這個機械製圖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用CAD畫出來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剖檢視的分割位置符號,應該還有它的另一半,選擇標註--引線,做出箭頭和後面的轉折線,然後選擇繪圖--文字--單行文字,輸入a就可以了

2樓:

如果你是由其它3d軟體的話,只要剖過後,轉成cad時,會自動生成這個.

如果在cad裡面自己畫.

點引線,畫好之後雙擊引線,在直線和箭頭框裡選擇箭頭型別和大小,注意這個大小一定要選大點,否則看不到箭頭.

3樓:海納百川

這個符號是剖檢視的分割位置符號,成對出現,選擇標註--引線,做出箭頭和後面的轉折線,然後選擇繪圖--文字--單行文字,輸入a就可以了

4樓:妙翔逸風

剖面符號 ,應該還有另一個對稱的一半

5樓:

這是指一個零件切開來看,指的剖面圖,當一個零件有一部分表達不出來時就需要用到這個符號,從剖開來的那部份看過去.

cad機械製圖符號這個是怎麼理解?

6樓:西瓜君

這個是是粗糙度符號,代表輪廓算術平均偏差。

7樓:何志平先生

三角形是表面粗糙度的代號,有關國標頁面拷貝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倒圓角,半徑r10,此處表面粗糙度6.3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表明的是表面粗糙度是6.3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徑為10mm,表面粗糙度為6.3

11樓:手機使用者

表示表面粗糙度ra上限值為1.6μm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不了,**有問題的吧

13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回答的都很專業,發發發科技股份學習環境***,大姑u人身攻擊家,鄧覅i結過婚v發的,發發汗i也挺熱收到回話,大飛機i太熱張家界白菜豆腐,地方一鍵恢復長難句過,馮統一**vv雞火鍋飯。

14樓:流浪的**

表面粗糙度6.3,半徑10mm,你學過就會知道的,很簡單啊。

15樓:歡欲癮

hurdxcvnkyrfvjkgrdcbjjnnnyddcbjfchgfgjjvf

機械圖紙裡面這個是什麼意思啊?cad中怎麼畫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圖裡,a、b是基準,  0.015、0.005是公差值

繪製方法:tolerance,或者標註命令欄裡找‘公差'

cad機械繪圖中符號問題 請教在cad 繪圖中這兩種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17樓:何志平先生

這兩個是焊接符號,焊接符號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為指引線,指引線由箭頭線和基準線(一根細實線和一根虛線組成)。另一部分為幾何形狀的輔助符號。見下圖

機械製圖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18樓:枕邊吹風會

圓周長上的任意一段弧的長度叫做弧長。有優弧劣弧之分。弧長公式:

n是圓心角度數,r是半徑,l是圓心角弧長。在半徑是r的圓中,因為360°的圓心角所對的弧長就等於圓周長c=2πr,所以n°圓心角所對的弧長為l=n°πr÷180°(角度制)。l=α(弧度)x r(半徑) (弧度制)。

19樓:纖纖的雪

你這是棘輪,圖看不清,應該是標註單齒的大小用的

cad機械製圖這樣標註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2個m20的螺紋盲孔,螺距1.5,有效螺紋深度19

下面那個是形位公差,垂直偏差0.03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m20*1.5的螺紋,深度19.

cad機械製圖中工程符號

22樓:因貝**作

清華天河軟體自帶符號,很少有缺的

23樓:弒番獸獸

外掛 清華天河裡面很全

機械製圖中10js9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16js9表示什麼?

10js9 表明基本尺寸為10mm,公差帶代號js9,字母小寫,表明是外表面 軸 配合尺寸,上偏差值 0.018mm,下偏差值 0.018mm。js9一般使用在鍵槽配合中,屬於過渡配合。參考資料 文字框 表明基本尺寸為10mm,公差帶代號js9,字母小寫,表明是外表面 軸 配合尺寸,上偏差值 0.0...

機械製圖,這表示什麼意思?謝謝,機械製圖中,這樣表示是什麼意思??急!!

一笑而過 這個 是未注尺寸公差標準gb t1804中的線性極限偏差數值 最上面的一行,是基本尺寸範圍,下面是對應公差等級的上下偏差 數值 機械製圖中,這樣表示是什麼意思?急! day可愛的笑臉 曲線是區域性的剖開範圍,表面在下截圖箭頭所指的面上開孔.請問機械製圖中這幾個標註都是什麼意思?謝謝! 第一...

機械製圖中2 10 25 32 3是什麼意思

適此拆成 30h8表示孔的直徑是30mm,孔為基孔制,公差帶為h8,上極限偏差為 0.033mm,下極限偏差為0mm 2個,徑為10.25 deep32.3的孔 2處直徑10.25深32.3的孔 樑原位標註中的16 32 2 6 32 3 是什麼意思 樑尺寸 1100mmx1950mm 12根直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