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圖e1 f1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R1 1 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0:00

1樓:可靠的理工男

這應該是公差等級,如果標著乙個就是這單個的尺寸公差,如果是標著二個就表示配合公差。不過e1的公差等級還真是沒見過,我都是用的機械製圖裡面現成的,然後挑選乙個差不多的配合。我載圖給你看看公差圖。

2樓:熔安電氣

可能是圖形在圖面上的座標位置。

機械製圖中r1 1/2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r是密封管螺紋的標記,具體如下:

英製密封管螺紋的完整標記由螺紋特徵代號、螺紋尺寸代號和旋向代號組成.

英製密封圓柱內螺紋的特徵代號為:rp;

英製密封圓錐內螺紋的特徵代號為:rc;

英製密封圓錐外螺紋的特徵代號為:r1(與英製密封圓柱內螺紋配合使用);

r2(與英製密封圓錐內螺紋配合使用);

左旋螺紋的旋向代號為lh;右旋螺紋的旋向代號省略不標.

對密封管螺紋,利用rp/r1,rc/r2分別表示「柱/錐」 和「錐/錐」螺紋副.

1 1/2表示英製的1寸零4分,對應管子通徑是dn40.

傳輸裝置的埠:「e1 f1 ge」是什麼意思?

4樓:沈

歐洲的30路脈碼調變pcm簡稱e1,速率是2.048mbit/s 。

fe介面又稱為fe埠,是fast ethernet 的縮寫,即快速乙太網,是目前主流100m網路的稱呼。也是通常說的百兆網,有光纖、也有普通線纜介面。 通常用的fe和ge多是指埠配置。

ge介面,指的是 gigabit ethernet 千兆乙太網介面 ,帶有ge標記的介面,說明是 1000m 乙太網網路介面。 這種介面有光纖介面,也有電介面。

我國採用的是歐洲的e1標準。e1的乙個時分復用幀(其長度t=125us)共划 分為32相等的時隙,時隙的編號為ch0~ch31。其中時隙ch0用作幀同步用,時隙ch16用來傳送信令,剩下ch1~ch15和ch17~ch31 共30個時隙用作30個話路。

每個時隙傳送8bit,因此共用256bit。每秒傳送8000個幀,因此pcm一次群e1的資料率就是 2.048mbit/s。

機械製圖符號解釋,上面的符號代表的意思?

機械製圖尺寸標註符號:f表示(),sf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錯了啊?哪有這種啊?

機械製圖是用圖樣確切表示機械的結構形狀、尺寸大小、工作原理和技術要求的學科。圖樣由圖形、符號、文字和數字等組成,是表達設計意圖和製造要求以及交流經驗的技術檔案,常被稱為工程界的語言。另外機械製圖也是大多高等院校機械類及相關專業開設的一門基本必修課程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φ表示(直徑),sφ表示(球面直徑).

機械製圖中平行度0.4fa,其中f表示什麼意思

7樓:會哥會哥會哥

平行度的位置公差符號 ∥ 。

平行度指兩平面或者兩直線平行的程度,指一平面(邊)相對於另一平面(邊)平行的誤差最大允許值。

平行度評價直線之間、平面之間或直線與平面之間的平行狀態。其中乙個直線或平面是評價基準,而直線可以是被測樣品的直線部分或直線運動軌跡,平面可以是被測樣品的平面部分或運動軌跡形成的平面。

就是和基準平面b平行,但是允許有0.4的誤差這個fa是不是搞錯了

機械製圖圖紙上的符號都帶表什麼意思啊,比如;a ,m,f.... 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的?標準尺寸上的還是圖紙邊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圖紙拍下來我們看看!a-a應該是剖檢視的名稱吧!m指普通螺紋!

機械製圖中10js9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16js9表示什麼?

10js9 表明基本尺寸為10mm,公差帶代號js9,字母小寫,表明是外表面 軸 配合尺寸,上偏差值 0.018mm,下偏差值 0.018mm。js9一般使用在鍵槽配合中,屬於過渡配合。參考資料 文字框 表明基本尺寸為10mm,公差帶代號js9,字母小寫,表明是外表面 軸 配合尺寸,上偏差值 0.0...

機械製圖,這表示什麼意思?謝謝,機械製圖中,這樣表示是什麼意思??急!!

一笑而過 這個 是未注尺寸公差標準gb t1804中的線性極限偏差數值 最上面的一行,是基本尺寸範圍,下面是對應公差等級的上下偏差 數值 機械製圖中,這樣表示是什麼意思?急! day可愛的笑臉 曲線是區域性的剖開範圍,表面在下截圖箭頭所指的面上開孔.請問機械製圖中這幾個標註都是什麼意思?謝謝! 第一...

機械製圖30h12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H7什麼意思

day可愛的笑臉 我在計手冊上截了一張,對你肯定有幫助。兩紅框相交的數值就是人要查詢的公差值。這是個軸類尺寸的數值。直徑是30,公差尺寸h12數值是 0.25mm 30表示幾何尺寸是30 數字12公差等級為it 12 h表示配合為基軸制 實際尺寸為29.79 30 公差等級是指確定尺寸精確程度的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