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啊機械製圖,機械製圖怎麼畫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用電腦的話很簡單的,手工畫的話,按照標註的尺寸畫,或者按照比例畫

2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軟體啊,機械版

3樓:箕逸

通用技術可以看看課本什麼的

機械製圖怎麼畫?

機械製圖怎麼畫

4樓:稅畫

1:2是縮小的比例。畫圖時按實際尺寸的1/2取尺寸。例長標註140,畫圖時畫70mm。您可能是按題目圖形大小給縮小1/2完成的作業吧?理解上錯誤。祝學習快樂。

機械製圖怎麼畫

5樓:保湛霞蕢醉

先看輪廓,在分清粗實線,細實線等!再在紙上用點畫線定好位,就從簡到難畫。這個其實也沒什麼技巧,主要是多想多練,才學時畫點簡單的,如從方形畫起,再慢慢的向複雜的畫。

最重要的是,讀圖,識圖,再畫圖

6樓:泉迎海開闌

抄別人圖時,你應該結合機械製圖書,掌握別人制圖的技巧,是怎麼區分三個檢視的,如正檢視,左檢視,右檢視等,**要剖視,放大等,你已經掌握了繪圖的工具方法,無非要提高製圖的技巧。祝你成功!

機械製圖怎麼畫?

7樓:南大盛聯

我幫你做了,你給我一個優質回答吧!

8樓:宛穹北飛荷

一個是粗牙螺紋m24螺距是3,是左旋螺紋,精度是6h(h大寫就是內螺紋的意思)

另外一個是密封

管螺紋(管螺紋分密封盒和非密封),6分的

機械製圖怎麼畫?

9樓:東坡**站

先是三檢視,主視俯視側視,要記得長對正,高平齊,寬相等!還有剖檢視,公差尺寸等一大堆東西!這個問題太廣了,建議去書店找本機械製圖方面的書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有什麼製圖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

10樓:信仰伱陳哥

cad2010版的比較好用。而且老師會教如何弄線條,顏色,各種型別的線段都會涉及到。看**,沒有什麼特別麻煩的線條,直接畫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或pkpm都可以啊

機械製圖中的螺紋怎麼畫,機械製圖 螺紋畫法

外螺紋 大徑粗實線,小徑細實線 如果投影是圓,大徑粗實線 整圓,小徑實細線,3 4圓。內螺紋 小徑粗實線,大徑細實線 如果投影是圓,小徑粗實線 整圓,大徑實細線,3 4圓。參見下圖 螺距是不要畫的,只要標記就行了。螺紋的標準 普通螺紋 基本牙型 gb t192 1981 其它標準見參考資料的鏈結。建...

畫機械製圖的裝配圖有什麼技巧,機械製圖中畫裝配圖需要注意什麼

宜蘆雪麥淡 那要看你用哪個軟體畫了.cad只能一筆一畫地畫,ug可以先建模,裝配,再製圖 這個裝配圖是直接用三維模型投影出來的,所以自己之需要標註尺寸就差不多了 旅芳澤皇孤 1.選擇主檢視 2.確定其他檢視及表示方法 順序是從外到內或從內到外 步驟 1.定表達方案。定比例,定圖幅,畫出圖框2.合理布...

CAD機械製圖,關於傾斜角怎麼畫

塵封那些年記憶 這個可以用solidworks畫完直接匯出二維圖會出現這個圖紙的效果,可以一模一樣! 龍井 先畫水平直線10單位長,接著在其線頂向上畫1單位長垂直線,連線首末兩點,斜邊 即為所求傾角。例如直線為100mm,可以選擇line命令,指定line的. 可以試一下命令ch。cad機械製圖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