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圖案填充為什麼有時填充不上

時間 2021-08-30 18:43:24

1樓:

你選擇物件-選擇不關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提示啊!

如果沒有提示,那就是你的填充時候的比例不對!

3樓:淡淡的輕快

選擇填充有點拾取,還有封閉圖形拾取,選擇正確地拾取方式以後,要看你的圖形是否完全封閉,拾取後變成虛線的部分為你要填充的部分,圖形若是封閉的,那麼你要調整填充比例,比例不對,填充的圖案也顯示不出來,比例由自己選擇,合適就行。如果是封閉圖形,比例合適是能夠顯示出來的。你試試。

4樓:

首先確定你的圖是封閉的,然後確定自己的比例適中,然後拾取點,添充。假如是三維的,要把xy面移到添囪面再填充,應該是可以的!!!!!!!!!!!!!!!!!!!!!!!!!!!!!!!!!!!!!!

我也是學土的!!!!!!!!!!!!!!!!!!

5樓:

使用2006,不封閉的圖形也可以填充。

6樓:

你要填充的面沒有全封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填充的面必須要全封閉,才能填充,不然是無效的。

8樓:邸覓兒班翔

填充無效時之解決辦法

:有的時候填充時會填充不出來,除了系統變數需要考慮外,還需要去op選項裡檢查一下op---------顯示-----------應用實體填充(打上勾)

9樓:泥智純旅旭

填充時必須將所填充的圖形全部在檢視範圍之內,如果沒有在檢視範圍之內,即便圖形是閉合的也不能填充。所謂的檢視範圍就是在填充時將待填充圖形全部顯示在視窗範圍內,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有!

cad進行圖案填充時,為什麼填充的圖案有時看不到。有時會被塗實?如何解決

10樓:都稱呼我為大神

填充無效時之解決辦法 :

有的時候填充時會填充不出來,除了系統變數需要考慮外,還需要去op選項裡檢查一下op---------顯示-----------應用實體填充(打上勾)

11樓:等待發光的檯燈

可能是你的cad填充空間沒有閉合,有的填的太實了,是你的填充比例設定有問題!

cad填充時為什麼提示,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12樓:盡是強顏歡笑

因為線條未閉合。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cad

1、首先開啟cad軟體,填充一遍需要的圖案。可以看到示例中線條未閉合完全,所以會彈出對話方塊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

2、然後用線條工具或者延伸工具把未閉合的那一部分畫線閉合起來,或者用線條工具把要填充的整個區域沿著路徑畫一遍線條。

3、把線條閉合好之後,再重新填充圖案,就不會再彈出無法閉合的對話方塊了。然後根據需求設定好填充圖案確定即可。

13樓:青島小貝

填充需要邊界是閉合的。建議將需要的圖形單獨放置在一邊,在所需邊界外環,弄個大的矩形邊界,使用裁剪命令修正填充。

14樓:

一般都是邊界未封閉,你放大邊界上每一個連線點處,看看有可能兩個線段看著相交於一點了,放大之後其實未相交

15樓: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

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

那就無法倒角了。  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的提示,不能使用h命令進行填充(順便指出:要想填充成功,還要選擇合適的填充比例,太大或者太小的比例均不能成功填充)。

  假如你的井字形線條是在當前的xoy平面裡,而出現這種提示,則可能是組成井字形的直線的端點並非全在同一個z座標的水平平面上。雖然有的線條是相交的,但只要有一個直線的一個端點的z座標不相等,就不能形成封閉的邊界,從而無法填充。

為什麼在cad中有些填充的圖案列印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看所有圖層有沒有勾選可見,沒有勾選可見的話列印時就看不見。其次就是每次列印一定要提前進行預覽。

圖層還有一個是否列印的設定這個圖層預設被設定成不列印,而且是無法修改的。如果你不小心將defpoints圖層設定成了當前層,繪製的圖形就會在這個圖層上,或者選擇了圖形後不小心在圖層列表中選擇了這個圖層,最終就會出現這些圖形能顯示但列印不出來的現象。

當然還有可能有其他情況,比如說列印裝置比較老,由於記憶體溢位圖形沒列印完整。

1、cad技術一直處於不斷髮展與探索之中。 應用 cad技術起到了提高企業設計效率、優化設計方案、減輕技術人員的勞動強度、縮短設計週期、加強設計標準化等作用。

2、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 cad是一種巨大的生產力。 cad技術已經廣泛地應用在機械、電子、航天、化工、建築等行業。並行設計、協同設計、智慧設計、虛擬設計、敏捷設計、全生命週期設計等設計方法代表了現代產品設計模式的發展方向。

3、目前cad技術研究熱點有計算機輔助概念設計、計算機支援的協同設計、海量資訊儲存、管理及檢索、設計法研究及其相關問題、支援創新設計等。

17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先看看填充圖案所在圖層是否是可見圖層,是否是可列印圖層,別忽略這點,建議將他設定到可列印的圖層上來。

另外打之前先預覽,預覽可見,基本就列印可見了如果顯示沒問題,那就看看填充圖案的圖層是不是設定了不列印。

18樓:青島小貝

填充的線層,需要確認下,是否是允許列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儲存之後再列印,還有你的計算機的配置和印表機的效能是否可以達到最低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列印時,把列印選項中的消隱換成線框或普通就行,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麼複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把填充比例改大點就得行了。

22樓:蕭蕭

把圖元所在圖層開啟   然後看看列印那兒 我的就是   點開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設為白色

看看列印圖層有沒有被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禁止這個層的列印。

25樓:

cad列印時好多東西列印不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線沒插好,或者點我的電腦又鍵點管理,在點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你把它禁了.如果禁了點啟用這個裝置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選單:“工具”\“選項”中設定,在“顯示”選項卡的“顯示效能”專案中勾選“應用實體填充”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cad進行圖案填充時,為什麼填充的圖案有時看不到。有時會被塗實?如何解決

28樓:望桂花鈄俏

填充無效時之解決辦法

:有的時候填充時會填充不出來,除了系統變數需要考慮外,還需要去op選項裡檢查一下op---------顯示-----------應用實體填充(打上勾)

cad圖案填充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居然底色!!!!而且填充出來的東西也不對了

29樓:禁血

在顏色旁邊這個小按鈕裡面選擇“無”就可以了

30樓:流月塵曲

你這是那個版本的cad啊,說不定是最新的功能,反正我10的cad是沒有個顏色選項!

31樓:要什麼圖都有

當前層的顏色是藍色。

32樓:老老老唐先森

如果圖大的話你把比例調大點試試

33樓:流行搬磚頭

右下角-單擊齒輪-單擊autocad經典模式

CAD雙擊填充修改,CAD雙擊圖案填充不能編輯了

這個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似乎修改不了,你還是刪除重新填充吧 填充先預覽下在確定吧。 幾多llllll 回答的不錯,是正確的哈,最後一點的拖動沒講清楚。親測有用。退休畫線工 回答得太小兒科了,解決不了提問者的終極目標,還瞎bb,說什麼三流四流之類的廢話,在這裡反過來鄙視一下你。再解釋一下哈,按照 ...

cad 圖案填充怎麼用,CAD填充怎麼用 ?

你必需要了解填充圖案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物件填充和拾取點填充,注意區別兩者,前者是所選的物件進行填充,後者是cad根據所點取的位置尋找邊界進行填充 1 單擊 填充 彈出 填充 面板。2 單擊 拾取點 在你要填充的物體內部單擊一點,表示拾取這個範圍進行填充 注 只有閉合的二維曲線才能填充 3 單擊...

為什麼cad填充圖案中沒有ISO圖案 其他預定義圖案也顯示不全,連SOLID圖案都沒有,腫麼辦,求高手指點

張凱 用cad目錄下的d program files autodesk autocad 2014 userdatacache zh cn support下面的acad.pat和acadiso.pat替換天正目錄下的c tangent tarch2014 sys的acad.pat和acadis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