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ad2019 圖形中填充圖案

時間 2021-10-25 03:41:39

1樓:體育比賽暢談

1、點工具欄上的圖案填充功能,或者輸入命令bh回車,呼叫填充功能。

2、選擇需要填充圖案的物件,這裡有兩種選擇方法,一是選擇圖元內任意一點來確定物件,例如圓裡面任意位置點一下即可確定物件,二是直接選擇需要填充的物件。

3、選擇需要填充的圖案、角度和比例,點確定即可。

如何在cad中增加自定義填充圖案

2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cad

1、首先我們可以在網上找到cad填充圖案,例如500中cad填充圖案。

4、解壓到我們安裝cad的目錄檔案中一個“support”的檔案裡。

6、然後我們就選擇我們需要的填充的圖案

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載入方法工具——選項對話方塊——檔案選項:支援檔案搜尋路徑——新增——瀏覽——選擇填充圖案的資料夾目錄——應用

建立填充圖案檔案出錯的原因:

在網上可以找到多種自定義填充圖案的檔案(pat檔案),也可以用文字編輯器很容易的建立自定義的填充圖案檔案,但是建立自定義填充圖案檔案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在自定義建立模式選單下選擇一個pat檔案時,出現了一個錯誤資訊,可能是下列原因造成:

(1)每個pat檔案只包含一個填充圖案的定義,也可以在autocad的acad.pat 和acadiso.pat檔案中新增填充圖案的定義。

(2)pat檔名必須與它包含的填充圖案的定義檔名相同。

(3)在pat檔案中最後一行的後面必須有返回語句。

(4)在pat檔案中每行不能超過80個字元。

(5)編寫填充圖案的定義檔案時,起始字母必須是一個字母或者是數字,而不能是特殊的符號。

(6)pat檔名不能超過32個字元,如果違背這一規則可能導致autocad出錯。

(7)pat檔案必須存放在autocad的搜尋路徑下。

4樓:jay藍冰楓

你好,在cad介面中用op開啟選項選單,在“檔案”那一欄中,點選“支援檔案搜尋路徑”出現一些cad工作路徑,在“我的電腦”中按路徑找到第一行或者第二行的“support”資料夾,開啟它,把你要新增的填充圖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你填充圖紙的資料夾路徑,然後複製下來先,到cad裡面選項,按照紅色箭頭去新增路徑,最好按照截圖去做,秒有

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

影月流輝的海角 1 進入乙個新布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缺省視口刪除,先粘乙個1 1的a3圖框進來。2 新建乙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用命令 mv 新建乙個視口 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 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乙個框,可以調整大小。3 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

CAD未找到有效的圖形填充邊界,在CAD中如何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那就無法倒角了。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

cad中如何對已經填充的圖形加邊框,原來畫的邊框不知怎麼刪掉了

選中填充圖案,用he命令或直接雙擊,出現如上圖對話方塊,選重新建立邊界,即可。填充圖案的邊框被刪了,如何在cad內讓它重新顯示出來? 殳凝絲經典 如果是在cad2006中的話,就雙擊填充圖案,點重新建立邊界按鈕,就行了。至於低版本的cad,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藉助於其它的外掛工具了!cad圖案填充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