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cel中插入cad圖形並且雙擊可以開啟進行圖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楓盡秋夕

在cad中把你需要的圖形放在視窗中間,複製,在excel中選擇性粘帖,點:「粘帖鏈結」,任選乙個就ok了。

如果不用選擇性粘帖,也可以在單元格內直接ctrl+v,這樣是有邊框的圖形檔案。

以上兩種均可以在excel中雙擊進入cad進行編輯。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修改的話,你就在cad左側的工具欄裡面選擇分解按鈕,將**分解開,這樣可以隨意調節**的大小。**插入以後,**的大小可以再分解以後隨意的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步驟:在cad中選擇你要插入到excel的圖形→ctrl+c(複製)→轉到excel找到你要插入的位置→ctrl+v(黏貼)→調整大小 ok了...如果要改圖形 直接雙擊

不懂歡迎繼續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兩個條件

(1)電腦上同時安裝了cad和excel軟體

(2)在cad圖形是以物件方式(而非是**)插入到excel表中的。

如何在excel中插入cad圖形?

5樓:楓盡秋夕

在cad中把你需要的圖形bai放du在視窗中間,複製,在excel中選擇zhi性粘帖,點:「粘帖鏈dao接」,任選乙個

專就ok了。

如果不屬用選擇性粘帖,也可以在單元格內直接ctrl+v,這樣是有邊框的圖形檔案。

以上兩種均可以在excel中雙擊進入cad進行編輯。

如何在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如何在Word繪製圖形中插入文字

機樂欣潘周 工具 原料 電腦 word2013 方法 步驟 比如,在文件中繪製了乙個紅色心形 現在,想在心形內插入文字 i love you 在 開始 選項卡,設定好字型與字型大小 然後,滑鼠在心形上點一下,選中心形。接著,按鍵盤輸入文字 i love you 有些朋友可能看到心形上並沒有游標,以為...

如何在cad2019 圖形中填充圖案

體育比賽暢談 1 點工具欄上的圖案填充功能,或者輸入命令bh回車,呼叫填充功能。2 選擇需要填充圖案的物件,這裡有兩種選擇方法,一是選擇圖元內任意一點來確定物件,例如圓裡面任意位置點一下即可確定物件,二是直接選擇需要填充的物件。3 選擇需要填充的圖案 角度和比例,點確定即可。如何在cad中增加自定義...

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如何在cad中繪製鋼板樁的圖形?

影月流輝的海角 1 進入乙個新布局,跳過列印設定,把原來的缺省視口刪除,先粘乙個1 1的a3圖框進來。2 新建乙個視口圖層,設定該層不能列印,然後在該層新建視口,用命令 mv 新建乙個視口 字母o為新建圓形視口 拉出小於圖框邊界的乙個框,可以調整大小。3 雙擊視口內部進入視口,用全圖縮放到位找到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