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未找到有效的圖形填充邊界,在CAD中如何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

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

那就無法倒角了。

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的提示,不能使用h命令進行填充(順便指出:要想填充成功,還要選擇合適的填充比例,太大或者太小的比例均不能成功填充)。

假如你的井字形線條是在當前的xoy平面裡,而出現這種提示,則可能是組成井字形的直線的端點並非全在同一個z座標的水平平面上。雖然有的線條是相交的,但只要有一個直線的一個端點的z座標不相等,就不能形成封閉的邊界,從而無法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本身是普通線沒問題的前提下,有可能就是z軸沒歸0,表面上看是在一起的,實際是有立體空隙的。你可以把線全選 上,把z軸座標全調成0 再試試。希望會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估計是cad的問題。一般是用直線命令在原圖上畫出要填充部分的輪廓,再把畫好的輪廓移動到空白的地方,再把它圖案填充,然後在把填充圖案移動的到原圖處。總碰到這種情況就升級cad吧。

4樓:東長征告綾

你看一下它的邊線放大了看是否封閉,刪一下看是否有重線,

實在不行,就把這個區域全部剪斷刪掉,然後在連出來就行了,

如要選擇多個區域,選一個區域,確認後再選下一個區域

5樓:學鬱繁皎潔

這個往往是有你沒發現,實際沒形成一個閉合區域。有時太難發現時,你也可以把你想填充的區域再用直線劃分一下就能行,填充好後再刪除你加的劃分線就行了。

6樓:再見了曾經

交點沒閉合 這是有多難

cad命令bo拾取不成功怎麼辦,整天是(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7樓:西湖朽木

如果確定邊界是封閉的,可能是圖形太複雜,可以畫一些貫穿圖形的線,分割槽域bo,然後再並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圖形做成面域再填充

9樓:

無法匯出多線邊界怎麼辦

在cad中如何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的幾條線永遠不相交,或者不閉合,

把視口換為四個,

分別切換為 前 。左。 上 。東南/西北/等等的幾個視口,從不同視口觀察你現在要畫的這個東西 看看是否閉合 是否是永不相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線圖形不閉合。2、操作的時候可能螢幕上沒有完全顯示出被填充的圖形。這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每一個轉角是否閉合,填充時最好將封閉圖形都放在螢幕視野內,這樣才能填充成功。

13樓:子度是你的

這個一般是由於你線沒有組成區域 一般可以放大後讓點重合 或者用多段線重畫了

cad中面域未找到有效的圖案邊界怎麼回事

14樓:灰機灰過

要麼沒閉合,要麼不共面,檢查一下座標的z值是不是一樣,否則會出錯,面域就是共面啊。

cad如圖,cad填充時提示無法確定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15樓:小石頭笑一笑

需要填充的區域做成封閉框裡面不要有字型,應該就可以了把,不知道說的是不是你指的那個意思

CAD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CAD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這個往往是有你沒發現,實際沒形成一個閉合區域。有時太難發現時,你也可以把你想填充的區域再用直線劃分一下就能行,填充好後再刪除你加的劃分線就行了。 你看一下它的邊線放大了看是否封閉,刪一下看是否有重線,實在不行,就把這個區域全部剪斷刪掉,然後在連出來就行了,如要選擇多個區域,選一個區域,確認後再選下一...

做CAD的時候,填充圖案總是找不到有效邊界,該怎麼辦

施鳴 要不是你的填充區域有斷點,還有就是在填充內部有很多雜點,有時候只能重新再用pl繪製區域,我在用cad時也經常遇到, 江山 好的方法就是 把線都延長 然後tr就好了呵呵!cad填充圖案時顯示出現 未找到有效的圖案邊界 是怎麼回事? 盡是強顏歡笑 因為線條未閉合。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CAD繪圖的時候,填充邊界命令是什麼?怎麼用

如果給一些cad圖形填充圖案發現沒有邊界線,這樣看著很不合適,cad給填充圖案增加邊界線的方法 一 開啟 圖案填充編輯 選擇選單中的 修改 物件 圖案填充 選中圖案填充。輸入 h 命令,選中填充圖案,選中圖案填充。在未選中狀態下,滑鼠移動到已經填充圖案上,在填充圖案變成 網 狀待選狀態時,雙擊。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