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畫類似這種(柵欄)的線,cad鐵欄杆的平面圖畫法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love裝飾你的夢

可以用陣列命令:先畫一條直線,再在直線上任意一點畫一豎(高度自定),然後用ar陣列命令設定即可

注:你所說的欄杆寬度可以自定,條數也可以自定

2樓:別來傷害

我的autocad2011,只有這種,linetype,開啟圖層管理器,新建一個圖層,點線形,點載入,找所要的線型

cad柵欄設定怎麼設

3樓:匿名使用者

op空格 自己去裡面找去 不解釋

cad如何畫曲線柵欄 10

4樓:

要看什麼樣的?可以先畫一個,然後複製~~~

你好 請給一份護欄cad圖

5樓:天澤化工

車間佈置中的樓梯、護欄

6樓:匿名使用者

護欄很多,您您要說明,您要的是什麼樣的護欄,是**用的,最好是留下個郵箱或****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正裡面畫,三維可以自動自成。

cad鐵欄杆的平面圖畫法

8樓:設計複雜

1、開啟cad,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一個大矩形和一個小一點的矩形,如下圖。

2、使用直線工具,繪製一條垂直矩形的直線段,如下圖。

3、然後使用連續複製,複製出多條垂直矩形的直線段,如下圖。

4、接著使用打散工具,將小矩形打散,如下圖。

5、然後使用修剪工具,修剪掉多餘的直線段,如下圖。

6、最後使用修剪和刪除工具,修剪掉斜線段左側多餘的部分,如下圖,就完成了。

9樓:雪v歌

是怎麼樣就怎麼畫啊......你的立面圖什麼樣的?

還是說沒有立面圖?

如果只是示意一下的話,就直接一個100x100的正方形柱(隔3m一個),中間兩條線,60寬就ok了...

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天正建築cad吧

cad中這種粗線是怎麼畫上去的??

11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我們先開啟cad軟體。

2、然後畫出幾根線條,可以先畫一個簡單的細實線長方形框。

3、雙擊所選的長方形框,然後在cad下方的命令欄裡就有一個要輸入的命令w。

4、然後輸入需要的粗線數值,接下來雙擊回車即可。

5、可以看到,線條變粗了,如果對輸入的粗線數值不夠大,想要修改,可重複上述操作。

12樓:浪小客

1、選擇在鍵盤輸入快捷方式pl並按enter確定端點。

2、確定端點後,將出現“指定下一個點或”,輸入w,然後按enter鍵,出現“指定起始寬度”,任意輸入10。

3、輸入,出現“指定端點寬度”,輸入任意10。

4、輸入,然後確定另一個終點,您將得到最後的粗線。效果如圖。

13樓:王環

用細實線畫完之後,將需要加粗的細實線選中,將線寬加粗。

14樓:匿名使用者

pl線 畫完之後選擇ch 全域性寬度可以改線寬

15樓:急急急快快快點

雙擊圖形調整寬度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多義線,設定多義線的寬度!

或者顯示線寬,設定線寬的寬度!

CAD雲線如何畫,CAD中如何畫雲線?

直接用多段線命令就可以了,至於圓弧的半徑你自己把握 一木cad設計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中如何畫雲線? 選擇雲線命令後輸入a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最小圓弧,最大圓弧 最後在繪製即可 班一木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狂奔跑跑 工具欄中有修訂雲線圖示。鍵盤命令是revcloud。 ...

CAD螺旋線如何畫,cad螺旋線怎麼畫

先畫出乙個與螺旋線的投影大小相同的圓 2.用不同於圓的顏色,過圓心畫相互垂直的線段與圓相交於1 2 3 4點 3,轉到西南軸測圖,更改座標系,使圓處於xoz平面,過1 2 3 4點分別作圓平面的垂線長為要做螺旋線的節距。4.在四條線段上畫等分點,等分距離為節距的1 4.為便於作圖,現在可以把四條線段...

cad裡怎樣畫角度線,CAD裡怎樣畫角度線

佘萍韻申桀 極軸和角度線的意義是不相同的,極軸一般用於配合畫三檢視時使用,輔助定位。角度線,是根據設定的角度進行繪畫相應的線段。你想要畫的應該是角度線,在l命令後,請看命令提示欄的命令選項,輸入相應的命令以後會有提示,輸入相應的角度,然後畫的線段,就是你想要的角度線了! 先作一條橫著的直線,在一直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