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麼畫平行線,CAD中傾斜的平行線怎麼畫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海邊的風

要繪製平行線,需要借助「物件捕捉」中的「平行線」,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在狀態列「物件捕捉」按鈕右鍵-設定,開啟「草圖設定」對話方塊。

如圖所示,勾選「啟用物件捕捉」和「平行線」。

繪製直線,如圖所示,移動滑鼠直至顯示「平行」標記。

繼續移動滑鼠,此時平行標記變成乙個小十字,再繼續適當移動滑鼠使所繪製的直線接近與所選斜線平行,直至點亮「平行」標記,如圖所示,單擊左鍵確定直線。

2樓:jr當之

輸入se 彈出捕捉選單

選擇平行

然後就可以畫平行線了

3樓:古藤上樹

把對像捕捉裡面的平行打上勾,你畫線時,把十字游標移到已知線上會出現平行符,那樣你畫的線就是與已知線平行了

cad中傾斜的平行線怎麼畫

4樓:退休畫線工

比較快捷的方法是畫好一條後偏移。

5樓:匿名使用者

偏移,陣列,複製都行

CAD雲線如何畫,CAD中如何畫雲線?

直接用多段線命令就可以了,至於圓弧的半徑你自己把握 一木cad設計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中如何畫雲線? 選擇雲線命令後輸入a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最小圓弧,最大圓弧 最後在繪製即可 班一木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狂奔跑跑 工具欄中有修訂雲線圖示。鍵盤命令是revcloud。 ...

在CAD中如何畫規則的波浪線,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先畫出規則點再用樣條曲線去連,簡簡單單的.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人醜少出門 設定好極軸的增量角,直接用直線畫啊,角度用極軸控制,長度就捕捉點,不嫌費事的畫就這樣畫下去就可以了 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就這兩種畫法,等待你去開發第三種畫法。學cad,別鑽死角,很耽擱時間,把基本命令用熟了,再玩開發...

CAD中如何在兩條不平行線之間畫一條已知長度的線

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題圖中的 已知長度的直線 的繪製方法如下 用 直線 命令,自點g至點g 繪製長35的豎直輔助直線,如圖所示。用 複製 命令,選取直線gh,指定點g為基點,指定點g 為目標點,繪製直線g i,與直線ai相交於點i,如圖所示。用 直線 命令,自點i向上繪製豎直直線ih,與直線gh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