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AD中怎麼畫扇形,CAD扇形怎麼畫?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畫直線的圖示

2、選擇2個圓的圓心作為直線的起點

3、選擇大圓上180°的點作為直線的端點

4、重複2-3步驟,再畫一條180°方向上比大圓直徑稍長的直線(方便選擇)

5、使用旋轉工具,旋轉第4步畫的直線,按回車,旋轉圓心為旋轉中心6、輸入扇形夾角的度數再按回車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圓心捕捉,輸入l以圓心為起點畫有長度和角度的直線(@長度《度數),然後映象此直線,最後br(打斷)或者tr(修剪)得到你想要的,若不清楚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圓心引一條直線到外圓,複製這條直線在原位置,就是重疊,然後旋轉一條直線 旋轉你知道的夾角度數,然後把其餘不要的剪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答: 列方程

rφ=1413

(r+400)φ=3768

解得:r=

240φ=

5.8875

rad2、用直線連線一個半徑,

3、將直線旋轉複製5.8875*180/π度,4、修剪圓弧;

5、將圓弧offset偏移400,

6、用直線連線兩圓弧端點即可.

cad扇形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扇形有好幾種畫法,樓上的都說了,可以用圓,也可以用圓弧,以60度為例:選擇工具“圓弧”----起點-------端點------角度(60)----e(選擇端點,有弦長尺寸輸入其尺寸)--------a(輸入60)用偏移工具,有尺寸輸入偏移量偏移後畫兩邊的線你也可以利用圓做,畫2個同心圓和其半徑,陣列6份,用修剪工具修剪 陣列修剪也可以利用角度,畫60度角。再畫同心圓,修剪修剪後旋轉做三維的話最後生成面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畫法如下:

1、畫圓形。——輸入“c”命令,畫一個圓形。

2、畫直線。——輸入“l”命令,以圓心和圓邊界為端點畫兩條線。

3、修剪完成。——輸入“tr”命令,修剪去掉多餘部分。即可。

cad圓形圖成扇形該如何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計算了,先算出扇形圓半徑,再按圓心,起點弧長的方法畫弧。

8樓:三石天

上面的周長,然後算出下面圓的的周長,高度也有了,一個梯形的圖案不就出來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測量一下兩個圓的周長

兩週長為直線右有高度了扇形不就出來了

10樓:朝天去

這個是三維的?還是軸測圖?

cad畫圖 半徑1000 角度21。67 怎麼畫一個扇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半徑1000的圓,在圓心處畫一個21。67角,最後修剪一下,就可以了。

CAD中如何畫旋轉樓梯,怎麼在CAD裡畫旋轉樓梯的平面圖圖?

電大中人 1 畫乙個圓環,然後以圓心作兩條射線,然後以這兩條射線為修剪邊,修剪出踏板的形狀。2 以上面的圓心為圓心作圓,這個圓的半徑,就是上面那個圓環的內圓的半徑。作的這個圓,作為樓梯的支柱 投影 3 使用region命令將1中的踏板和2中的圓,變成面域。得到兩個面域。4 環形陣列踏板面域,然後逐個...

在CAD中如何畫規則的波浪線,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先畫出規則點再用樣條曲線去連,簡簡單單的.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人醜少出門 設定好極軸的增量角,直接用直線畫啊,角度用極軸控制,長度就捕捉點,不嫌費事的畫就這樣畫下去就可以了 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就這兩種畫法,等待你去開發第三種畫法。學cad,別鑽死角,很耽擱時間,把基本命令用熟了,再玩開發...

在CAD如何畫螺孔,CAD中螺紋孔怎麼畫?

侯高歌 機械製圖新舊標準代換教程 修訂版 機械製圖與計算機繪圖 第3版 機械製圖與cad基礎習題集 樓上的沒有直接回答。我來說吧 不知你要的是平面的 平面中顯示三維,實際是平面的圖形 還是三維的。大同小異,只是沒有建立面域。如果要具體說明,可能有很多還說的不能明白 我想你基本的知識知道吧。把該用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