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直線命令是多少,cad中怎麼畫直線 5

時間 2021-06-18 18:09:11

1樓:超級生活與生存

cad的直線命令是多少?在cad製圖時需要惠州各種型別的線條,直線就是其中的一種,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cad製圖初學入門中,使用line、xline、ray、pline、mline命令均可生成直線或線段,但唯有line命令使用的頻率最高,也最為靈活。

②為保證物體三檢視之間“長對正、寬相等、高平齊”的對應關係,應選用xline和ray命令繪出若干條輔助線,然後再用trim剪截掉多餘的部分。

③欲快速生成一條封閉的填充邊界,或想構造一個面域,則應選用pline命令。用pline生成的線段可用pedit命令進行編輯。

④當一次生成多條彼此平行的線段,且各線段可能使用不同的顏色和線型時,可選擇mline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以用極座標的辦法畫出來,在cad的課程裡面應該是在前面講座標的時候有的,利用相對座標,@長度,《度數就可以畫出來,一定要有@

cad常用繪圖命令中直線命令有幾種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點 座標 方向 角度

auto cad中直線夾角度數的命令是什麼? 1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極軸的的追蹤角度為30,這樣一來畫夾角30的度的時候,就可以捕捉得到。

2。也可以用構造線來畫。xl+a+30 就可以畫出夾角30度的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命令,繪製直線輸入這個【@長度<30】就行。

例如,一條直線長300,與現有的直線成30度角,

輸入【l】回車之後,端點捕捉現有的線,輸入@300<30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dimangular 角度標註命令

具體執行辦法:

例如,一條直線長300,與現有的直線成30度角,輸入【l】回車之後,端點捕捉現有的線,輸入@300<30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30度角直線的命令不下十種,最簡單的方法,複製一條線,命令如下:

c回車選中已有直線

輸入@回車

然後點選直線,(其實有兩條了,兩條直線是重合的,所以看不出來。這時只能點選,點選才只選中一條,要是框選會選中兩條)

再ro命令+或-30度就行了。

cad中怎麼畫直線 5

8樓:庹宕

首先在鍵盤打入l,再左鍵點螢幕任意點為起點,用滑鼠選擇直線的方向,再在鍵盤上輸入直線的長度,右鍵結束

9樓:

f8把正交開啟,line回車,任意指定直線起點,輸入直線長度值,回車,搞定。

cad畫一條直線,我們需要給計算機指令,那麼有哪幾種命令可以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畫一條直線,可以用手工輸入命令/點圖示的方式完成,功能/效果一樣。

l 命令

CAD鎖定直線快捷鍵是什麼,CAD直線命令快捷鍵是什麼?

這要用到cad裡面的正交模式,快捷鍵為 f8 開啟後畫直線或者移動物件只能以水平或者垂直的方式進行。如圖 1 正交模式開啟,圖示亮,且只能水平或垂直進行繪製。2 正交模式關閉,圖示不亮,可以任意方向進行繪製。1.按l鍵是畫直線.2.假如不是直的在按f8鍵 上下移動可以畫水平的或垂直的.1.按l鍵是畫...

怎麼在CAD中用命令畫直線,CAD中如何畫一條固定長度的直線 又如何按比例畫直線 就像工程圖紙中,他們標著長度是1500之類的那種

1 cad左下角有乙個xy平面,這個平面交點的原點。第乙個 起點座標 10,50 下一點座標 20,60 把這兩個資料看成乙個平面座標,把這兩個點連起來構成的一條直線。2 第一點 10,50 第二點 20 60。這個指的是以 10,50 為起點,逆時針旋轉60度具長度為20長的一條直線。為什麼是逆時...

cad命令中返回上命令快捷鍵,cad命令中返回上一個命令快捷鍵

杭德肥倩 lp,layerp 沒有快捷鍵可以自己編輯一個。開啟acad 記事本,複製上面的格式,編輯一個快捷鍵命令,儲存好,重新開啟cad就可以使用這個快捷鍵了。 亥蘭英閉己 ctrl z 常用ctrl快捷鍵 ctrl b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f9 ctrl c 將選擇的物件複製到剪下板上 ct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