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以B開頭的命令有哪些,CAD中以Q開頭的命令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個比較常用的

bhatch:使用圖案填充封閉區域或選定物件 h、bhblock:根據選定物件建立塊定義 b

boundary:從封閉區域建立面域或多段線 bobreak:部分刪除物件或把物件分解為兩部分 br

2樓:顏漫楚若

其實你要找關於以b開頭的命令。你可以在cad(正在工作時)直接按f1就到了cad幫助裡(也可以標題欄上有幫助-幫助)--目錄--命令參考。那裡有各和字母開頭的命令都有。

cad中以q開頭的命令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qcclose 關閉「快速計算」計算器qdim 快速標註qleader 快速建立引線和引線注釋qnew 通過使用預設圖形樣板檔案的選項啟動新圖形

quickcalc 快速計算器quit 退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 f1 查詢命令 能看到n個命令~

cad中命令b和w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b是製做圖塊,但是不會儲存,關閉cad後製作的塊就會消失。

w是把製作的圖塊儲存也檔案格式,當然關閉cad後所儲存的塊也不會消失,以後可以使用insert命令插入這個儲存的圖塊。

6樓:匿名使用者

b製作的是內部塊,抄這個命令所形成的圖塊只存在於當前的圖中,不能應用於其他圖中,一般應用於某圖中insert許多該圖塊。

w是外部塊,即單獨把他儲存為乙個外部檔案,存放於你指定的位置,以後可以使用insert命令隨時插入這個儲存的圖塊。應用於多張圖都需要用到的圖塊。例如:

你是做家居裝飾設計工作的,那麼日常中就要儲存一系列標準的裝飾模組,以便在需要用到的圖中隨時插入。

7樓:匿名使用者

w, *wblock(定義塊檔案)

b, *block(塊定義)

cad中的所有命令

cad所有的命令

8樓:發兔冷知識

f1:獲取幫助f2: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數位化儀控制f5: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cad裡面有哪些命令

9樓:匿名使用者

l, *line 直線

ml, *mline 多線(建立多條平行線)pl, *pline 多段線

pe, *pedit 編輯多段線

spl, *spline 樣條曲線

spe, *splinedit 編輯樣條曲線xl, *xline 構造線(建立無限長的線)a, *arc 圓弧

c, *circle 圓

do, *donut 圓環

拼音B開頭的姓有什麼,有以“拼音B”開頭的姓嗎

白 b i 百里 b i l 柏 b i 班 b n 包 b o 鮑 b o 暴 b o 貝 b i 賁 b n 畢 b 邊 bi n 卞 bi n 別 bi 邴 b ng 伯賞 b sh ng 薄 b 卜 b 步 b 包,貝,白,薄,畢,邊,暴,鮑,卜,卞等等。 貝 包 畢 班 暴 卜 白 百 包...

構造線命令的呼叫方法有哪些,CAD畫圖命令裡面構造線的具體用法是什麼

在cad中,點一下繪圖,這裡面有構造線 構造線的使用方法 點先構造線 在這裡,先指定乙個點,點下去,如圖 指定通過點,隨意的再點一下,還可以隨意的畫其它線條,直接不需要使用了,按下空格。這些線,無論怎麼移動顯示,都是無限延伸的。構造線的快捷鍵是xl,在鍵盤上敲入xl按空格就要求我們指定點了。如果要畫...

中開頭的詞語有哪些,以「中」開頭的四字詞語有那些?

中開頭的詞語有哪些 中耕 中轉 中水 中立 中詞 中氣 中校 中腦 中庸 中灶 中休 中的 中肯 中輟 中計 中縫 中西 中尉 中伏 中獎 中程 中璋 中垂 中處 中阿 中餒 中繩 中霤 中彈 中江 中舍 中洛 中泉 中劫 中晉 中卒 中廚 中聖 中壇 中山 雲上波濤來 中間 中午 中用 中東 中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