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中的是什麼意思,在CAD中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18:09:11

1樓:酸菜魚的娛樂

在cad中@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

例如,line命令,@150,-200,表示線的下一點位置,相對於剛才點的位置,下一點向右150,向下200。

1、電腦開啟cad。

2、開啟cad之後,輸入直線命令l。

3、先輸入第一點的座標。

4、確定第一點的座標後,輸入第二點座標前,先輸入乙個@,然後再輸入第二點的座標。

5、回車確定,就可以確定第二點座標為相對第一點座標向右150,向下200。

2樓:助翼

相對座標是基於上一輸入點的。如果知道某點與前一點的位置關係,可以使用相對 x,y 座標。

要指定相對座標,請在座標前面新增乙個 @ 符號。例如,輸入 @1<45 指定一點,此點距離上一指定點 1 個單位,並且與 x 軸成 45 度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對的意思,一般用於指定點的位置時用,表示相對於上一點。例如,你畫直線時已確定一點了,現在第二點你採用輸入的方式輸入點座標:@30,40就表示:

第二點在第乙個點的左水平方向30畫素後再垂直向上40畫素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指相對座標,在建築圖紙標書中可指代間距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座標用的,相對於前乙個座標點。

6樓:fe白又白

恩,就是相對座標用的,相對於前乙個座標點

在cad中@是什麼意思

7樓:一條酸菜魚

在cad中@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

例如,line命令,@150,-200,表示線的下一點位置,相對於剛才點的位置,下一點向右150,向下200。

1、電腦開啟cad。

2、開啟cad之後,輸入直線命令l。

3、先輸入第一點的座標。

4、確定第一點的座標後,輸入第二點座標前,先輸入乙個@,然後再輸入第二點的座標。

5、回車確定,就可以確定第二點座標為相對第一點座標向右150,向下200。

8樓:海天盛筵

@是相對符號,前一點的位置,下一點的位置在。

1.在計算機上開啟cad,如下圖所示。

2.開啟cad後,輸入行命令l,如下圖所示。

3.首先輸入第乙個點的座標,如下圖所示。

4.在確定第乙個點的座標之後,在輸入第二個點的座標之前,先輸入@,然後在裡面輸入第二個點的座標。

5.按enter鍵確認第二個點座標相對於第乙個點座標是向右150和向下200。

9樓:心燭

我就不明白了,有些人不知道也要亂說,你如果相信亂說的就完蛋了。

這是機械圖上焊接零件的焊縫焊接要求的符號。你這個符號表示要圍繞零件接縫焊滿一圈,焊接的兩個零件的介面是成直角狀態的,上邊的數字表示焊縫的填焊高度(mm),一般小零件是3~5mm,大的是8~10mm。箭頭直接指到焊接部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有相對座標和絕對座標之分,輸入@代表相對座標,不輸入@表示絕對座標,

相對座標是以前一點座標來算尺寸,而絕對座標始終是以座標原點開始算尺寸,

希望你能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局就是設定一張虛擬的圖紙,然後利用視口將模型空間的圖形按不同比例排布到這張圖紙上,因為這個紙張跟實際紙張尺寸是一致的,因此在布局空間通常按1:1列印。我們可以將列印設定應用並儲存到布局中,在布局中設定和檢查列印的效果。

一張圖紙可以根據需要設定多個布局,每個布局就是一張圖紙,也就是說乙個布局通常只插入乙個圖框,預設可以儲存乙個列印的頁面設定。

簡單一句話:布局就是排圖列印用的。

12樓:懷蔚譙華池

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cad),其概念和內涵正在不斷地

13樓:板麥瀧鴻飛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

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cad中@表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浩辰cad製圖軟體中「@」是用來輸入相對座標的。

在浩辰cad中有相對座標和絕對座標,加「@」即代表相對座標,不加「@」則表示絕對座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對符號。確定座標位置使用的。例如,輸入座標時直接輸入x,y表示絕對座標,表內示每個點的座標都以容原點為基點;而正常繪圖時,所知道的尺寸是點與點之間的距離,輸入座標為@x,y表示,下乙個點的位置確定座標時,把已經定位的上一點當成原點,所以這種稱為相對座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間距的意思

如:φ4@200 意思是 直徑4的鋼筋間距200mm布置

17樓:90人狂

畫角度的時候用到啊!用來圈定角度的啊

cad<@>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一>代表的是什麼<,>代表的是什麼,詳細一點謝謝

18樓:寧西貫通

@表示相對座標,如@10,5

《表示極座標,如10<45

相對座標和極座標可以同時使用,如@10<45<>表示標註中的實際尺寸

auto cad是什麼意思,Auto CAD是什麼意思?

張老師情感分析 是autodesk 歐特克 公司首次於1982年開發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 詳細繪製 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它可以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基本三維設計,通過它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

auto CAD中ucs什麼意思

有錢哥哥 ucs是使用者座標系,wcs是世界座標系。cad軟體提供了一個虛擬的二維和三維空間,這個空間需要一個基準,這個基準被稱為世界座標系 wcs 但在有些特殊情況下,世界座標系下繪圖並不是特別方便,因此使用者會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一個新的參考座標系,這個座標系就叫使用者座標系 user coord...

《在c 中什麼意思,在c 中“ ”是什麼意思?

例如c 2 就是 c c 2 把c左移2位得到的值 給 c 再如 a 2 c a 3 的優先順序比 高 即c c a 3 即c c 5 c語言運算子優先順序 詳細列表 http www.slyar.com blog c operator priority.html 國外的那些事 位運算。計算機都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