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雲線如何畫,CAD中如何畫雲線?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直接用多段線命令就可以了,至於圓弧的半徑你自己把握、、、

2樓:一木cad設計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中如何畫雲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雲線命令後輸入a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最小圓弧,最大圓弧

最後在繪製即可

4樓:班一木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5樓:狂奔跑跑

工具欄中有修訂雲線圖示。

鍵盤命令是revcloud。

6樓:安裝王

在繪圖選單內本來就有修訂雲線選單鍵

cad如何畫整齊的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開啟捕捉(f9),再用這個雲線命令畫就可以了。

第二種:先用直線,或是用曲線畫好你想要的雲線形狀,在用雲線命令的時候,輸入(英文)“o",也就是物件的意思,再選畫好的形狀,回車,ok

8樓:為鄰寫詩

上面回答的很受用 謝謝

cad怎麼畫雲線?

9樓:少飛

簡單:你先選中“修訂雲線”(這個你能找到吧),然後在下面的命令框中輸入 英文 o ,然後點回車,這時滑鼠變為一個小正方框,這時你選中你要變的矩形就可以了

10樓:一木cad設計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11樓:

revcloud命令,2002版本是否有我忘了,我現在用的2007是有的.

12樓:

選中“修訂雲線”,輸入a,設定適合的弧度,空格建,然後輸入o,選中你要變的矩形,空格, 就好了!

13樓:祕念樑銳翰

只要你設定好牆體引數

在繪製牆體時自動生成是多線

不懂的話我給你說~

[email protected]

14樓:漫錦韋儂

先用pl線畫個

輪廓,然後revcloud然後選擇物件(o),然後選擇剛才畫的pl就可以了。另外

雲線挺好控制的,你是不是雲線的弧上設的太小,設為1000比較好用。

cad雲線怎麼畫

15樓:一木cad設計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多線段如何畫雲線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修訂雲線畫出來的,畫出一段圓弧,游標向右拉,自動產生後面的,想拐彎的時候拐彎,繞一圈就畫好了。

17樓:天蠍神經俠侶

以用命令pe---選擇雲線---d(非曲線化)---ok

這樣生成的多段線,在轉彎處與原來的多段線是不同的,你可以延長然後修剪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請問cad中雲線怎麼畫?

18樓:雙魚一星

輸入畫圖裡面那個類似於衛生巾的圖案。就可以畫了

高階點的點了衛生巾再輸入a 回車 就可以設定

19樓:一木cad設計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畫矩形雲線

20樓:浪小客

1、首先,我們首先繪製一個矩形和一個圓,rec快捷鍵可以繪製一個矩形,

專c快捷鍵繪製一個圓。

屬2、操作revc(雲快捷鍵),空格,a(弧長),空格,輸入最小弧長,空間,輸入最大弧長,在這種情況下設定最小弧長為10,最大弧長20。

3、o(物件),空間,選擇物件,即我們之前繪製的矩形和圓。

4、我們選擇在矩形和圓形之後不改變方向命令的效果。

5、我們選擇在矩形和圓形之後選擇反向命令的效果。

21樓:班一木

cad中“雲線”的兩種繪製方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畫矩形 選擇雲線圖示 ----o (線形)---點矩形 ----完成

cad如何畫好標準雲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雲線工具的時候,會有種難以控制的感覺,所以我一般用pl畫,在想畫雲線的範圍拐彎抹角的迅速點滑鼠,然後用雲線命令裡的“物件”操作,把pl線變成雲線。要注意的是,需要提前設定雲線的最大和最小半徑。

cad如何畫好標準雲線,cad如何畫標準雲線

直接用雲線工具的時候,會有種難以控制的感覺,所以我一般用pl畫,在想畫雲線的範圍拐彎抹角的迅速點滑鼠,然後用雲線命令裡的 物件 操作,把pl線變成雲線。要注意的是,需要提前設定雲線的最大和最小半徑。cad如何畫標準雲線 平沙生 命令copyrevcloud,然後輸入s 意思是style 輸入c 意思...

在CAD中如何畫規則的波浪線,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先畫出規則點再用樣條曲線去連,簡簡單單的.cad怎麼畫規則的w型波浪線? 人醜少出門 設定好極軸的增量角,直接用直線畫啊,角度用極軸控制,長度就捕捉點,不嫌費事的畫就這樣畫下去就可以了 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就這兩種畫法,等待你去開發第三種畫法。學cad,別鑽死角,很耽擱時間,把基本命令用熟了,再玩開發...

CAD螺旋線如何畫,cad螺旋線怎麼畫

先畫出乙個與螺旋線的投影大小相同的圓 2.用不同於圓的顏色,過圓心畫相互垂直的線段與圓相交於1 2 3 4點 3,轉到西南軸測圖,更改座標系,使圓處於xoz平面,過1 2 3 4點分別作圓平面的垂線長為要做螺旋線的節距。4.在四條線段上畫等分點,等分距離為節距的1 4.為便於作圖,現在可以把四條線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