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倒角怎麼做,CAD中的倒角怎麼畫呀!

時間 2021-07-13 20:08:18

1樓:海邊的風

完成如題所述操作的方法如下:(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

如圖所示,啟動倒角命令,提示“選擇第一條直線”,輸入引數d,按enter鍵確認,提示“指定第一個倒角距離”,輸入數值20,按enter鍵確認,提示“指定第二個倒角距離”,預設與第一個倒角距離相同,輸入數值,或直接按enter鍵確認。

如圖所示,提示“選擇第一條直線”,移動滑鼠捕捉並單擊指定第一條直線,提示“選擇第二條直線”,移動滑鼠捕捉並單擊指定第二條直線,結果如圖中右側部分所示。

2樓:零危險

倒角的快捷鍵是:cha,其中我把快捷鍵改為ch

倒圓角的快捷鍵是:f

3樓:

fillet命令是倒角,預設的快捷鍵是f

先輸入命令並確定,然後輸入倒角半徑(預設是0,可以直接空格),最後依次選擇兩條直線或多段線就行了。

4樓:沒事出去

你要是倒圓角還是斜角?

倒圓角:快捷鍵f,回車,r,再輸入倒角半徑,點選要到倒角的線

倒斜角:快捷鍵cha,回車,d,輸入斜角距離1,回車,輸入斜角距離2,回車,點選要倒角的線

cad中的倒角怎麼畫呀!

5樓:紅頂商人

15分鐘學會cad2014倒角和倒圓角使用方法

6樓:嬴淑敏湯環

cha+回車+d+數字【第一個倒角大小】+數字【第二個倒角大小】

點第一個線,再點第二個線

7樓:赫素芹巴嬋

倒角快捷鍵

cha,倒圓角快捷鍵 f ,

輸入快捷鍵後輸入長度和半徑,再選中需要倒的線就是!!!

8樓:考奕琛勤念

cad倒角分為倒斜角和倒圓角

倒斜角命令chamfer,預設快捷鍵cha,工具欄按鈕倒圓角命令fillet,預設快捷鍵f,工具欄按鈕具體用法你可以在軟體裡面詳細查f1幫助。

9樓:星辰破軍

倒角cha

鍵入cha,按回車鍵,再選中要倒角的兩條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倒角操作方法是:

1. 倒圓角:單擊選單“修改”-“圓角”,注專意命令列提示屬,輸入“r”,回車,指定圓角半徑,回車,再分別選中要倒圓角的兩條線,完成。

2. 倒斜角:單擊選單“修改”-“倒角”,注意命令列提示,輸入“d”,指定第一條邊的倒角距離,再輸入一次“d”,指定第二條邊的倒角距離,回車,再分別選中要倒角的兩條線,完成。

若使用修改工具欄中的快捷鍵或使用英文命令(f--倒圓角;cha--倒斜角)來操作會更加快捷、方便。

11樓:

方法見http://hi.baidu.com/d%5fzzn0470/blog/item/3fff13094dc9df8ad1581bac.html

12樓:匿名使用者

f----倒圓角

cha---倒斜角

13樓:何珉賽巨集爽

畫好兩條直線,開啟

修改命令,選

倒角命令,然後輸入

d按回車,輸入第一條邊的專

距離,按回車,再輸屬入第二條邊的距離

按回車就好了。

設定倒角距離的步驟

:依次單擊修改(m)

倒角(c)。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chamfer。

輸入d(距離)。

輸入第一個倒角距離。

輸入第二個倒角距離。

選擇倒角直線。

工具欄:修改

命令條目:chamfer

cad矩形45度倒角怎麼做?

14樓:靖義邶鶯

使用修改工具條上的倒角命令,根據命令列提示,輸入第一個倒角距離,第二個倒角距離預設與第一個相等,就是倒45度的倒角;

CAD中的倒角的標註怎樣標註,CAD中倒角的標註

酸菜魚的娛樂 1 開啟cad,在命令欄中輸入命令dim,然後按空格鍵確定。2 輸入命令之後,再輸入l,按空格鍵確定。3 確定l命令之後,需要幾個點就點幾下,然後按空格鍵確定。4 畫好倒角之後,輸入標註文字。5 輸入標註文字之後,直接按回車鍵確定就可以了,倒角標註就做好了。 輸入指令f r 指定倒角的...

cad倒角怎麼畫,CAD倒角怎麼畫?

cad倒角可以通過開啟的cad軟體倒角,點選命令欄中的距離,點選後設定第一條線距離的數值,設定第二條的倒角距離,在動態輸入中會提示選擇第一條直線來完成,具體辦法如下 1 首先在開啟的cad軟體中點選修改工具倒角。2 然後點選命令欄中的距離,或者輸入快捷鍵d,這是設定倒角距離。3 點選後設定第一條線距...

ug螺母的倒角怎麼畫,UG怎麼畫帶有倒角的螺紋?

海邊的風 方法 建立圓柱體 倒斜角 建立拉伸特徵 布林 相交 建立螺紋孔。ug怎麼畫帶有倒角的螺紋? 如你圖所示 bai 你所繪du制的詳細螺紋方向zhi 沒有選對,近而導致你dao所繪製螺紋不專成功 在選擇螺紋屬的起始面時,注意看其箭頭,如箭頭是朝下 圓柱一側 才是對的,具體操作如下圖 1 圖1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