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倒角標註裡面的C1 C2是表示是什麼

時間 2021-06-18 18:11:13

1樓:水劃過

c1表示1 x 45°倒角;c2表示 1 x 45°倒角。

cad的全稱是指使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來幫助設計師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通過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無論是數字、文字或圖形,都可以儲存在記憶體中或計算機外部。快速儲存和檢索;設計師通常從草圖開始,將草圖轉換為工作表的繁重工作可以由計算機完成。

計算機自動生成的設計結果能快速繪製圖形,使設計人員能夠及時做出判斷和修改設計。計算機可以進行圖形編輯、縮放、縮放、平移、複製和旋轉等圖形資料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2d cad的基本功能如下:

1、平面繪製:基本圖形物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建立,如直線、圓、橢圓、環形多邊形(規則多邊形)、樣條曲線等。

2、繪圖工具:提供正交、物體捕捉、極軸跟蹤、捕捉跟蹤等繪圖輔助工具。正交函式使繪製水平線和垂直線更容易,物件捕獲可以幫助拾取幾何物件上的特殊點,跟蹤功能使繪製斜線和定位點在不同方向更容易。

4、尺寸標註:可以建立多種型別的尺寸標註,標籤外觀可以自行設定。

5、書寫文字:可以輕鬆地在圖形的任何位置,任何方向書寫文字,可以設定文字字型,傾斜角度和寬度縮放等屬性。

6、圖層管理功能:圖形物件位於某個圖層上,可以設定物件的顏色,線型,線寬等特徵。

8、網路功能:可以在網路上釋出圖形,或通過網路訪問autocad資源。

9、資料交換:提供了各種圖形影象資料交換格式和相應的命令。

2樓:釗鉼

c1表示1 x 45°倒角;c2表示 1 x 45°倒角。

cad全稱計算機輔助設計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

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做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二維cad的基本功能有以下九點:

1、平面繪圖:能以多種方式建立直線、圓、橢圓、圓環多邊形(正多邊形)、樣條曲線等基本圖形物件。

2、繪圖輔助工具:提供了正交、物件捕捉、極軸追蹤、捕捉追蹤等繪圖輔助工具。正交功能使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繪製水平、豎直直線,物件捕捉可 幫助拾取幾何物件上的特殊點,而追蹤功能使畫斜線及沿不同方向定位點變得更加容易。

4、標註尺寸:可以建立多種型別尺寸,標註外觀可以自行設定。

5、書寫文字:能輕易在圖形的任何位置、沿任何方向書寫文字,可設定文字字型、傾斜角度及寬度縮放比例等屬性。

6、圖層管理功能:圖形物件都位於某一圖層上,可設定物件顏色、線型、線寬等特性。

8、網路功能:可將圖形在網路上釋出,或是通過網路訪問autocad資源。

9、資料交換 :提供了多種圖形影象資料交換格式及相應命令。

3樓:匿名使用者

c1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1

c2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2

4樓:匿名使用者

c1 表示 1 x 45°倒角;c2 表示 1 x 45°倒角。

5樓:我有問號

截個圖上來 要不然看看圖紙中應該有註解

cad圖紙上倒角c1與c2分別是什麼意思

6樓:有錢哥哥

c1和c2指倒角抄的直角邊長度為1mm和2mm,c1和c2都是簡寫,全稱是c1*45度,c2*45度,因為通常倒角為45度,所以省略不標。

cad倒角步驟:

1、開啟cad,輸入cha。

2、輸入距離d。

3、然後輸入第一倒角的距離1。

4、繼續輸入第二個倒角距離1。

5、確定兩個倒角距離後,分別選擇兩條線,就可以進行倒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倒角。

c1表示45度倒角,距離為1。

8樓:何志平先生

這裡的c是機械製圖中45度倒角的意思,數字為倒角直角邊的長度。但這種標註方法只適用於45度倒角。

9樓:四不象正

c1即1*45度角倒斜角。

c2即2*45度角倒斜角。

“c”即倒斜角的意思。

cad圖紙上倒角c1與c2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學雅思

c的意思指的是對直角邊進行斜切,c1指的是寬度為1mm的直角邊進行斜切,c2的意思是對寬度為2mm的直角邊進行斜切。

斜切是是施工中牆身砌築、柱樑澆築、構件安裝等定位、放線的依據。

主要承重構件,應繪製水平和豎向定位軸線,並編注軸線號;對非承重牆或次要承重構件,編寫附加定位軸線。

擴充套件資料

平面圖上定位軸線的編號,宜標註在圖樣的下方與左側。在兩軸線之間,有的需要用附加軸線表示,附加軸線用分數編號。

標高符號

絕對標高:以青島附近黃海平均海平面為零點測出的高度尺寸,它僅使用在建築總平面圖中。

相對標高: 以建築物底層室內地面為零點測出的高度尺寸。

建築標高: 指樓地面、屋面等裝修完成後構件的表面的標高。如樓面、臺階頂面等標高。

結構標高: 指結構構件未經裝修的表面的標高。如圈樑底面、樑頂面等標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c1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1

c2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2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邊1毫米和雙邊2毫米的區別

c即倒45度斜角的意思。

13樓:四不象正

c1即1*45度角倒斜角。

c2即2*45度角倒斜角。

“c”即倒斜角的意思。

14樓:我很好

雙邊1毫米和雙邊2毫米的區別

cad倒角 c1 c2什麼意思啊?急!!**等

15樓:何寒蕾掌燁

這裡的c是機械製圖中45度倒角的意思,數字為倒角直角邊的長度。但這種標註方法只適用於45度倒角。

16樓:四方游龍

c指得是45°倒角

c1就是1×45°的倒角,c2就是2×45°的倒角。

這是新的製圖示準裡規定的。

autocad中倒角c1.5或c2中的1.5或2表示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c1和c2分別是倒角第一和第二距離(長度)如果是45°倒角就是兩邊距離相等,後面的數字就表示要倒角的距離長度!!

18樓:

1.5、2表示倒角的尺寸,1.5或者2的等腰三角形

水施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c1c2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整套圖紙的話,都在第二頁,c在圖紙中多用來表示窗,你看你的圖紙裡面有沒麵標c1或c2的字樣在窗戶傍邊 水是阜新排水大樣圖裡面的,他是什麼意思?他是指的他是乙個的尺度,他和他的型號。嗯,這個資料可能表示的是乙個水位或者是排水口的乙個位置以及型號的。哦,他這個大丫頭裡面的聲音非要代表的意思就是不同...

考小車駕照c1還是c2好,駕照C1 C2有什麼區別嗎 C1好還是C2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c1好處就是保留的教練車多 沒來得及更新換代 學費相對便宜,可駕車型多,正因為此,駕校會推薦你學這個。2 但平心而論c2更實用,因為以後手動檔會越來越少,除了某些很老很便宜的車型,常用的家用轎車基本上都是自動擋了,很多人學了c1後可能就沒開過c1的車,以後也不大可能開的到。3 ...

考駕照是C1好過還是C2好過,考駕照C1和C2考試一樣嗎?哪個更容易考?

c2比較容易過,不過如果要學的話,建議你還是學c1。c2與c1在考試專案中是一樣的,比c1好過的原因就在於不用去踩離合,操作上比較方便。一般來說你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建議還是學c1,因為學下來c1後可以開c2的車,但是學了c2的證卻不能開c1的車。另外,學車費用的話c2也比較貴點,現在很多人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