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施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c1c2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6 23:50:09

1樓:year好好學習

如果是整套圖紙的話,都在第二頁,c在圖紙中多用來表示窗,你看你的圖紙裡面有沒麵標c1或c2的字樣在窗戶傍邊

2樓:

水是阜新排水大樣圖裡面的,他是什麼意思?他是指的他是乙個的尺度,他和他的型號。

3樓:卿爾冬

嗯,這個資料可能表示的是乙個水位或者是排水口的乙個位置以及型號的。

4樓:廖恬默

哦,他這個大丫頭裡面的聲音非要代表的意思就是不同的,這個意思還是比較好的意思

5樓:束千秋

費師傅型排水大洋圖裡面的c一,c2。他的意思是代表是代表底面的距離吧?

6樓:湛潔玉

阜新排水大樣穿裡面的接下去是什麼意思?他大洋穿你的鞋就代表他的。流水的是流水的速度,可他帶流水的功率功能的大小。沈師傅裡面。

7樓:李文林李倩

你出現打字的也是啥意思?他是中間的乙個,排水。

8樓:冬瓜的春天

水施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c1c2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型號之類的吧,或者圖號。

9樓:奔向錢

滬牌戶型排水大,土裡面的c1c2是是什麼意思?就是乙個可以直接分開的意思

10樓:

其實戶型排水大樣爾圖裡面那個洗衣機二是什麼意思?這是他們大樣圖的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室戶排水大樣圖裡面那麼是怎麼個意思cc2我並不清楚它代表的是什麼。

12樓:佴林

你似乎自排水大樣大樣圖裡面的是什麼意思?這就是在塗上圖的那個意思

13樓:

使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cc要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ce是代表什麼?412是代表什麼?

14樓:表映

就是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吸一吸二是什麼意思?是一排排水管子的排列順序,排序號

15樓:娜麼美好的回憶

誰是戶型排水大樣圖裡面的一二是什麼意思?指的是水管的粗細。

cad圖紙上倒角c1與c2分別是什麼意思

16樓:學雅思

c的意思指的是對直角邊進行斜切,c1指的是寬度為1mm的直角邊進行斜切,c2的意思是對寬度為2mm的直角邊進行斜切。

斜切是是施工中牆身砌築、柱樑澆築、構件安裝等定位、放線的依據。

主要承重構件,應繪製水平和豎向定位軸線,並編註軸線號;對非承重牆或次要承重構件,編寫附加定位軸線。

擴充套件資料

平面圖上定位軸線的編號,宜標註在圖樣的下方與左側。在兩軸線之間,有的需要用附加軸線表示,附加軸線用分數編號。

標高符號

絕對標高:以青島附近黃海平均海平面為零點測出的高度尺寸,它僅使用在建築總平面圖中。

相對標高: 以建築物底層室內地面為零點測出的高度尺寸。

建築標高: 指樓地面、屋面等裝修完成後構件的表面的標高。如樓面、台階頂面等標高。

結構標高: 指結構構件未經裝修的表面的標高。如圈樑底面、梁頂面等標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c1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1

c2 指 45度倒角直角邊為2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邊1公釐和雙邊2公釐的區別

c即倒45度斜角的意思。

19樓:四不象正

c1即1*45度角倒斜角。

c2即2*45度角倒斜角。

「c」即倒斜角的意思。

20樓:我很好

雙邊1公釐和雙邊2公釐的區別

06ms201-1圖集17頁c1c2是什麼意思

21樓:待月冬雨下

06ms201-1混凝土排水管道基礎及介面,17頁c1、c2是管基高度尺寸,如下圖

cad中 關於c1 c2是什麼意思?

cad中  關於c1  c2是什麼意思?

22樓:馬訓

這個是窗戶的編號,你可以去你圖紙的門窗表裡看一下你就明白了

工程給排水圖紙wl-c1-2a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為:汙水立管-戶型-立管編號

24樓:我叫孟小凡

汙水立管 後面應該是你圖紙的編號

建築圖紙裡的c1是什麼意思

25樓:香初裳舞丶夏沬

是建施的圖紙麼?就是建築施工的圖紙的意思,在圖紙上簽字欄那裡,專業的那一行裡有寫是什麼專業的施工圖紙的,不過估計你的應該就是建施圖了。

按照《建築製圖標準》gb/t 50104-2010規定:窗的名稱代號用 c表示。所以你的的c1c2就是表示窗1,窗2的意思了

一般來說,一套完整的建施圖還有乙份門窗表的圖紙的,在那裡可以找到各個代號的窗的詳細尺寸。不過一般的建施圖的門窗代號都是自帶尺寸的,像什麼c1517,by0614之類的,表示的就是1公尺5×1公尺7的窗,600x1400的百葉窗之類的。估計是我見識少了吧。

同樣,門也是一樣

26樓:

c是窗的意思 c1 就是1號窗 詳圖在窗框詳圖裡 找對應的窗戶名稱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圖紙裡c通常指的是窗戶,m指的是門。其後面的數量為型別編號,各類門窗在門窗表中均有詳細尺寸。

門窗表通常在總說明中,數量巨大的情況,也單獨列為一張圖紙,所以你應該找一下總說明看看。

水施圖大樣圖出現d50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施工圖上已有標註如i=0.002等(有時還加上方向標記)這就說明了這根管道的坡度是每千公尺2公尺高差,有時管道每隔一段會標出該點的管道標高,這之間高差除長度就是它的坡度,還有的管道沒有標註的,你要根據有關施工規範規定來執行,不是沒有標註就沒有坡度的!特別像排水管、暖氣管、蒸汽管等。

大棚衝施尿素好嗎,尿素能兌水沖施嗎

在蔬菜生產中,菜農在施用尿素時為了貪圖方便,習慣於將尿素撤於地表或隨水沖施,這樣尿素不但不能很好地發揮肥效,而且還造成極大的浪費.尿素施人土壤後,在脈酶的作用下轉化成按態氮方可被作物吸收利用。由於尿素是酞胺態氮肥 尿素日常正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尿素,又稱碳醯胺 carbamide 是一種白色晶體。...

建施中的水管PL表示什麼意思,在給排水中JL TL PL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pl是聚合物plastics的縮寫 主要化學成分叫聚亞胺酯,也叫聚酯,俗稱 滌綸 滌綸是合成纖維中的乙個重要品種,是我國聚酯纖維的商品名稱。它是以精對苯二甲酸 pta 或對苯二甲酸二甲酯 dmt 和乙二醇 eg 為原料經酯化或酯交換和縮聚反應而製得的成纖高聚物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經紡絲和...

施維寧是不是牌子,施維寧精純養膚保濕水是否可以治癒燙皮激素臉?

schwyning施維寧是廣東貝漾雲科技 旗下品牌,公司總部在廣州,是一家頗有高規格,標準的研發 生產基地及網路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美容品科研創新型公司,廠區環境優美,廠房面積近15000平方公尺,車間環境完全按照國家gmpc認證所需的條件建設,且與歐美國際標準接軌,現代化護膚品製造企業,並一次性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