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圖,CAD填充時提示無法確定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小石頭笑一笑

需要填充的區域做成封閉框裡面不要有字型,應該就可以了把,不知道說的是不是你指的那個意思

cad填充時為什麼提示,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2樓:盡是強顏歡笑

因為線條未閉合。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cad

1、首先開啟cad軟體,填充一遍需要的圖案。可以看到示例中線條未閉合完全,所以會彈出對話方塊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

2、然後用線條工具或者延伸工具把未閉合的那一部分畫線閉合起來,或者用線條工具把要填充的整個區域沿著路徑畫一遍線條。

3、把線條閉合好之後,再重新填充圖案,就不會再彈出無法閉合的對話方塊了。然後根據需求設定好填充圖案確定即可。

3樓:青島小貝

填充需要邊界是閉合的。建議將需要的圖形單獨放置在一邊,在所需邊界外環,弄個大的矩形邊界,使用裁剪命令修正填充。

4樓:

一般都是邊界未封閉,你放大邊界上每一個連線點處,看看有可能兩個線段看著相交於一點了,放大之後其實未相交

5樓: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

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

那就無法倒角了。  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的提示,不能使用h命令進行填充(順便指出:要想填充成功,還要選擇合適的填充比例,太大或者太小的比例均不能成功填充)。

  假如你的井字形線條是在當前的xoy平面裡,而出現這種提示,則可能是組成井字形的直線的端點並非全在同一個z座標的水平平面上。雖然有的線條是相交的,但只要有一個直線的一個端點的z座標不相等,就不能形成封閉的邊界,從而無法填充。

cad填充圖案時顯示出現“ 未找到有效的圖案邊界”是怎麼回事?

6樓:盡是強顏歡笑

因為線條未閉合。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cad

1、首先開啟cad軟體,填充一遍需要的圖案。可以看到示例中線條未閉合完全,所以會彈出對話方塊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

2、然後用線條工具或者延伸工具把未閉合的那一部分畫線閉合起來,或者用線條工具把要填充的整個區域沿著路徑畫一遍線條。

3、把線條閉合好之後,再重新填充圖案,就不會再彈出無法閉合的對話方塊了。然後根據需求設定好填充圖案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填充圖形不是閉合的,可以用敲鍵盤上pl 加空格,把你想要的圖形,圈起來,再填充。

8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圖形,讓填充的部分都能看到,也就是說超出了螢幕顯示範圍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再就是確認你要填充的圖形是閉合的

cad中填充圖案時,顯示“無法對邊界進行圖案填充”是怎麼回事?

9樓:陳麗芬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圖形沒有密封,所以在填充的時候識別不到一個封閉的圖形,而是識別到整個cad圖紙,這樣是沒辦法填充了。具體的操作如下:

1、開啟一個cad文件,然後繪製一個不是封閉的圖形,對該圖形進行填充:

3、此時將該圖形閉合,再進行填充:

4、再次填充時,就可以看到可以對該圖形進行正常填充了,所以在無法填充時,需檢查一下圖形的邊界是否有閉合:

10樓:

選單----工具----選項----顯示,將“應用實體充填”前打上夠,再操作選單——檢視——重生成。再試試能不能充填。

要充填的區域必須是封閉的。

有些版本如2002要充填的區域還必須完整顯示在螢幕上。

11樓:宅男一生

邊界未閉合或者某些部份用到三維線條或者其他什麼了。建議先溝下邊再填充。

溝邊的時候就會發現問題

12樓:

圖案填充首先要保證你填充的線框是封閉的才行,如果出現逆說的情況的話那就用對齊工具(可能有錯,因為我的電腦上嗎裝cad,那個按鈕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把兩條線拉長並相交。然後你再填充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填充比例調到0.01,如果還不行,調到0.001 以此類推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比例調小0.00x

在cad中無法填充,提示“無法對邊界進行圖案填充”,怎麼解決?

15樓:陳麗芬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圖形沒有密封,所以在填充的時候識別不到一個封閉的圖形,而是識別到整個cad圖紙,這樣是沒辦法填充了。具體的操作如下:

1、開啟一個cad文件,然後繪製一個不是封閉的圖形,對該圖形進行填充:

3、此時將該圖形閉合,再進行填充:

4、再次填充時,就可以看到可以對該圖形進行正常填充了,所以在無法填充時,需檢查一下圖形的邊界是否有閉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比例太大或者太小,不適合你要填充的區域,所以會出現這無法對邊界填充,你填充的時候把那個比例的大小改下,如果不知道精準把比例改大還是改小才能填充,就多改幾個比例。改到適合了的比例它就會ok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填充的區域不是完全封閉的區域就會發生那種情況,你可以用多段線(pl)把要填充的區域圈出來.然後再圖案填充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填充的話,那就是需要閉合路徑,你需要將多段線,或者是圖形閉合起來才可以進行填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區域被覆蓋或不是封閉的區域 所以會出現你那樣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段線(pl)圈選 要填充不了的話 那就看看填充物體的比例是否合適..

21樓:初菀管巨集浚

不能填充的原因就有兩個。

一個是圖形不封閉

一個是圖形不是在一個平面內或者雖然共面但是和當前座標系xy平面不平行。

cad圖案填充時總說無法對邊界進行填充,這是什麼原因

22樓:

你需要在填充圖案的對話方塊中修改圖案的比例值,它太大了或太小了都畫不出來填充圖案。

cad進行填充時 總是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cad無法填充,顯示“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

23樓:輕煙談生活

cad無法填充,顯示“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cad軟體,繪製cad圖形,使用填充功能填充區域。

2、然後我們拾取區域或者物件填充,此時軟體就會提示未找到有效邊界。

3、然後我們去檢查你的圖形是不是沒有閉合,可以不斷地放大檢視。

4、如果圖形沒有閉合,那就需要畫線,把圖形閉合起來。畫出一個封閉的圖形,然後才可以填充。

5、然後還有種情況也是無法填充,這可能是因為填充區域不可見,需要把圖形縮小,因為他填充區域看不見。

6、然後我們旋轉滑鼠中間,使得圖形變小即可。並且確保滑鼠能在封閉區域內部選中區域。如果選中了,底部命令窗格會顯示正在分析孤島,然後就可解決cad無法填充,顯示“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要填充的圖沒有形成一個閉合的邊界,就像一個圓你可以填充,要是這個圓有一個開口那就不能填充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我是人

用滑鼠滾輪把圖紙縮小,再試就行。

26樓:永遠愛著簡單

重新閉合圖形邊界!然後再填充,試試看行不

27樓:

你可以在命令列輸入命令op,如果你的cad載入有presscad輸入op命令無效,你可以點“工具”,接下來點“選項”,這時你可以看到一個對話方塊,你點該對話方塊上的“顯示”,在右下角你注意看,在“應用實體填充”前有一空白選框,如果該選框是空的,你可以點一下該選框,直到看到該選框裡有一對號(勾號),再點該對話方塊的“應用”和“確定”。再試試看,應當是可以填充圖元了。另外調整下,填充圖元的比例,也有種可能是比例設的太大了,需要填充的地方太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cad填充有個特性 有時候你會發現 就算將所有線段都重新閉合 圖形是封閉的 可是還是填充時顯示無法確定有限邊界 遇到這種情況是因為cad填充只能在cad視窗顯示的區域內封閉圖形(意思是你畫了一個很長很窄的矩形,為了能在填充時看清楚 你放大了圖形顯示的只有矩形的一端既一條邊以及兩條不完整的邊,這樣在cad可視區域裡你的圖形會被認為不封閉,就會出現無法確定邊界的提示)

解決方法

1.使用滑鼠滾輪縮小圖形 使得需要填充的圖形在顯示視窗內完全顯示出來 再進行填充

2.如果由於封閉圖形在視窗內因為放大顯示不完全,那麼可以使用線段將圖形暫時封閉進行填充 等需要的圖形填充完畢後,刪除臨時的線段

29樓:鐵掌溫情

是不是ucs轉了座標,我也是這樣的情況,還原座標就可以

30樓:王勤堯

你在圖案填充裡面用選取邊界 把要填充的邊界線一個個選取 再填充就ok了

cad輸入bo後無法拾取到內部點,說是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如下圖所示 10

31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你所要填充的區域沒有封閉。你用多段線連線一下,將你要填充的區域臨時封閉起來,填充完以後再刪除輔助的封閉線。

32樓:__劉二胖

看是不是**有斷開的地方,或者換個思路用快捷鍵pe把他們合併成一個閉合圖

33樓:1209啦啦

你細心檢查下你的這個邊界是不是閉合的,要不就是有接頭的地方的線是交叉的,這種微小的交叉也不行,,

CAD邊界確定閉合但是無法填充,CAD無法填充,顯示「無法確定閉合的邊界」

濮陽驕越意 不能填充的原因就有兩個。乙個是圖形不封閉 乙個是圖形不是在乙個平面內或者雖然共面但是和當前座標系xy平面不平行。 腰老是不得勁 也發生了這個問題,研究了好久,切換到3d檢視才發現線沒在乙個平面上,採用了ucs空格w空格,回到世界座標系,問題就解決了。 更改座標係為世界座標系,注意操作的平...

CAD雙擊填充修改,CAD雙擊圖案填充不能編輯了

這個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似乎修改不了,你還是刪除重新填充吧 填充先預覽下在確定吧。 幾多llllll 回答的不錯,是正確的哈,最後一點的拖動沒講清楚。親測有用。退休畫線工 回答得太小兒科了,解決不了提問者的終極目標,還瞎bb,說什麼三流四流之類的廢話,在這裡反過來鄙視一下你。再解釋一下哈,按照 ...

cad 圖案填充怎麼用,CAD填充怎麼用 ?

你必需要了解填充圖案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物件填充和拾取點填充,注意區別兩者,前者是所選的物件進行填充,後者是cad根據所點取的位置尋找邊界進行填充 1 單擊 填充 彈出 填充 面板。2 單擊 拾取點 在你要填充的物體內部單擊一點,表示拾取這個範圍進行填充 注 只有閉合的二維曲線才能填充 3 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