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填充柱只有邊框沒有填充,為什麼cad填充不能選擇圖案就直接填充了

時間 2022-03-26 2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用複製命令「co」等等

為什麼cad填充不能選擇圖案就直接填充了

2樓:什剎海菜

雙擊填充的圖案,然後再選擇其他的圖案也還可以的

cad圖案填充怎麼取消?刪除之後外面的邊框也一起沒了

3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開啟了關聯填充功能,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設定,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乙個cad文件,然後滑鼠右鍵,在列表中找到「選項」:

2、點選開啟選項,找到「選擇集」選項,將頁面中的「關聯填充」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3、然後將下圖中的填充圖案取消:

4、直接選擇填充圖案,點選delete按鍵刪除即可,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連邊框一起選中了,單選填充的部分就行了,滑鼠框選,從左下角往右上角拉,一定不要框住邊框(一點點也不要),框住填充的一小部分即可,然後刪除即可。

如果不行先打散一下在按上邊的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填充圖案上,填充圖案變色,再點滑鼠左鍵,再刪除

6樓:jacobwl雲

輸入op命令確認——選擇——選擇模式——把關聯填充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這個是正解

7樓:血紅新蘭花

雙擊填充圖案,重新建立邊框

8樓:井雨溶

將這裡的不對勾 ,刪除圖案的時候還會保留邊界

cad填充的時候,選擇了框,卻看不見框,但是照樣的能填充,為什麼啊?

9樓:

可能是邊界線被粗線掩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退下,我有時也遇到過

11樓:

病句,你選擇了框,怎麼卻看不見框?不明白

在cad中為什麼我用pl畫框後還是不能填充

12樓:

填充如果提示無法填充,根據提示檢查你的區域或比例。

如果填充無提示就是不顯示,輸入fill命令,檢查此變數是否被關閉,如果是的話,輸入1或on將他開啟。如果此變數沒有問題,檢查一下填充比例是否過大,改小10倍甚至100倍看看。

autocad填充 solid圖案只顯示邊框,成空心的了。是怎麼回事。其他填充都好好的。 30

13樓:黒貓孒

把螢幕最下方

cad的乙個快捷欄上面有乙個 [填充] 開啟然後看看你填充的圖層有沒有關閉了

如果有,就把那個圖層重新開啟

***********************************

把填充的比例從你現在設定的比例調大

假如你的是比例100

你試試設定成500看看

或者設定成50(調一下大小看看)

因為我不知道你具體畫圖用多少比例畫

14樓:

把你的比例調開一點!這樣就好了!

cad填充完了再選擇填充連邊框都選上了怎麼回事,**等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選項-選擇集-關聯圖案填充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一開啟影象預設選擇填充都選中邊框了(^-^)v

16樓:

開啟cad以後點右鍵--選擇--不要勾選關聯填充這項就好了

17樓:

沒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

cad畫矩形時顯示是有填充的,如何使其只有矩形邊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線型不對,貌似你用的是多段線不是直線。要麼就是你線寬不對。查一下線寬,改為預設。再rec乙個方框就好了

19樓:哎呀心兒

快捷鍵rec,左下角命令列出現寬度w設定,改成0

20樓:龍——珠——改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你的這個填充是不是你加進去的呢?還是你直接使用線條畫出的矩形就是這樣?

CAD圖案填充怎麼取消?刪除之後外面的邊框也一起沒了

1 用炸開命令 stretch,先將填充圖案炸開後,再刪除裡面的填充圖案,外面的邊框不會被刪除。2 操作步驟 第一 外框和填充為一整體的圖形 第二 輸入命令 s後空格後點選物件,將填充圖案炸開。第三 選中填充之圖案並將其刪除,即可 3 填充圖案在cad中起到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前提是要填充的圖形必需是...

cad列印pdf有邊,框,預覽時沒有

徵婚找女朋友 可以 網上購買cad佈局標題欄模板,學習一下。不是圖層禁止列印,否則預覽也不會有圖形的。是不是印表機不能列印 那個區域的畫素太高了,印表機列印品質,換成高品質,試一試。 欒正清 可以啊,你列印就可以出來一張圖紙,5個視口都在一張圖紙啊,列印的時候你要把5個視口放在一個佈局裡面,比如在地...

cad中如何對已經填充的圖形加邊框,原來畫的邊框不知怎麼刪掉了

選中填充圖案,用he命令或直接雙擊,出現如上圖對話方塊,選重新建立邊界,即可。填充圖案的邊框被刪了,如何在cad內讓它重新顯示出來? 殳凝絲經典 如果是在cad2006中的話,就雙擊填充圖案,點重新建立邊界按鈕,就行了。至於低版本的cad,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藉助於其它的外掛工具了!cad圖案填充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