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圖案填充怎麼用,CAD填充怎麼用 ?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需要了解填充圖案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物件填充和拾取點填充,注意區別兩者,前者是所選的物件進行填充,後者是cad根據所點取的位置尋找邊界進行填充)。

(1)單擊“填充”,彈出“填充”面板。

(2)單擊“拾取點”在你要填充的物體內部單擊一點,表示拾取這個範圍進行填充(注:只有閉合的二維曲線才能填充)

(3)單擊“樣例”選擇你要填充的圖形。

(4)單擊“預覽”**效果。

(5)如果圖案太密了,就把“比例”改大一點;如果圖案太稀疏了,則要把“比例”改小一點。

(6)如果你希望填充的圖案改變角度,則要調整“角度”。

(7)單擊“預覽”覺得不合適則要斷續調整引數,覺得合適了就單擊“確定”。

注:1、“填充”命令不能直接調引數,而要在引數面板和預覽面板裡不停地轉換,直到調整完所有的引數後,再點確定。

2、如果想填充你曾經填過的某一種圖案,你可以用“繼承特性”。

2樓:10學建模

cad教程,主臥床頭背景牆,立面圖材料尺寸劃分及圖案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h,選擇要填充的填充樣式,然後右上角有個選取點,就是選取你要填充 的填充空間中間隨便點一點,然後會自動彈出你按h跳出來的那個框框,然後確定,或者預覽,密度不對的話,你就改下對比比例

cad填充怎麼用 ?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大復家收看玩轉設計頻道,想制知道怎樣從一個零基礎

5樓:11級10班

點填充符合,選填充圖案,比例,角度,在選中要填的圖案

6樓:未定義的歲月

鍵盤上的h可以調取出填充命令

7樓:丶摯愛那片雲

填充是很基礎的知識點了,前面那位仁兄幫你回答了,也可以留個郵箱,我發你一些教程學習下,也有直播課程可以學習。

雲中帆教育——唐子軒大人

cad圖案填充怎樣自己製作填充圖案?

8樓:曹晶晶看世界

autocad 提供的填充圖案儲存在 acad.pat 和 acadiso.pat 文字檔案中。 使用者可以在該檔案中新增填充圖案定義,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檔案

填充圖案定義遵循以下規則:

圖案定義中的每一行最多可以包含 80 個字元。 可以包含字母、數字和以下特殊字元:下劃線 (_)、連字號 (-) 和美元符號 ($)。

但是,圖案定義必須以字母或數字開頭,而不能以特殊字元開頭。

autocad 將忽略分號右側的空行和文字。

每條圖案直線都被認為是直線族的第一個成員,是通過應用兩個方向上的偏移增量生成無數平行線來建立的。

增量 x 的值表示直線族成員之間在直線方向上的位移。 它僅適用於虛線。

增量 y 的值表示直線族成員之間的間距;也就是到直線的垂直距離。

直線被認為是無限延伸的。 虛線圖案疊加於直線之上。

圖案填充的過程是將圖案定義中的每一條線都拉伸為一系列無限延伸的平行線。 所有選定的物件都被檢查是否與這些線中的任意一條相交;如果相交,將由填充樣式來控制填充線的開啟和關閉。 生成的每一族填充線都與穿過絕對原點的初始線平行從而保證這些線完全對齊。

如果建立高密度的圖案填充,autocad 可能會拒絕該圖案填充並顯示一條資訊,指出填充比例太小或其劃線太短。 可以通過使用 (setenv maxhatch n) 設定 maxhatch 系統登錄檔變數來修改填充直線的最大數目,其中 n 是 100 到 10,000,000(一千萬)之間的數字。

9樓:cad江老師

cad裡面沒有這個填充圖案?用這個方法,可以直接自定義圖案填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圖案,不過沒必要啊,一般都有了

CAD雙擊填充修改,CAD雙擊圖案填充不能編輯了

這個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似乎修改不了,你還是刪除重新填充吧 填充先預覽下在確定吧。 幾多llllll 回答的不錯,是正確的哈,最後一點的拖動沒講清楚。親測有用。退休畫線工 回答得太小兒科了,解決不了提問者的終極目標,還瞎bb,說什麼三流四流之類的廢話,在這裡反過來鄙視一下你。再解釋一下哈,按照 ...

CAD綠化磚用什麼圖案填充

鞠鑫 這個填充我的cad是沒有,你可以先填充乙個grass再填充乙個hex cad中磚砌牆體的標準填充是什麼 angela韓雪倩 標準填充有普通磚 45度斜線 耐火磚 45度虛斜線 空心磚 井字 斜線 等等。磚牆屬於砌築牆體,具有保溫 隔熱 隔音等許多優點。但也存在著施工速度慢 自重大 勞動強度大等...

CAD填充圖案如何選擇比例 總是填充了沒效果

華麗 邂逅 填充命令裡面有兩個選項,第一項為選擇空間,第二項是面積.當你確認所有的線條都閉合之後,第一項不能用時,可以用第二項絕對可以.還有個命令對於填充很好用.reg 這個命令表示建立面域,但是不能編輯,對於曲線閉合很有幫助.你可以試試.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家有八畝田 hpgaptol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