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這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 20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找不到男朋友呢,你也太看不起人了吧,只要是精神正常,不是痴呆就沒有找不到男朋友的,長得普通點你就說她找不到男朋友,你這是歧視知道嗎,只要緣分到了,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樓:

很清秀的女孩,清純秀麗!看上去十分順眼!怎麼說對能找到男朋友都打疑問號?

再者對於找物件不是看長相外貌而定的,每個人的緣分都是天定,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就會得到真愛,小妹妹你的那位王子一定在前不遠的拐彎處等著你!

3樓:巢珠星

什麼人都得著男朋友除非他不結婚。

4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女人不管怎樣的都會有人要,象她這樣是會有男朋友的,在愛的情況下是不能以 以貌取人的就是取於性格合得來就可以了。

5樓:雨落神州

你的問題不清楚,不明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什麼是這樣的,然會找到男朋友。你的問題應該是什麼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吧。你的問題不明確,等你把問題改過來,我再回答你。

6樓:你的冷風哥

不要說什麼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人的緣分都是天註定的,只是緣分,一道人人都有戀愛的機會。只要心中自信,一切皆有可能。

7樓:

這樣的女人還是有味道的,一定能找到男朋友的

8樓:居然夢家

從**兒來看,你是個挺好的女生啊,怎麼可能找不到男朋友呢,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呢。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男孩子在特定的時間,特定地點等著你呢。姑娘請相信幸福會降臨到每個人的身上了。

9樓:熊珈藍佑

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自由,

只要付出真心的愛,

就一定會找到真心愛她的男朋友。

10樓:在南雁蕩山擰瓶蓋的海洋

誰說這樣的人不會找到男朋友,這個美女長的很好看,現在這個社會,沒有女人找不到男朋友的,只有男人打光楷的,女人再醜也能嫁出去。

11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那是必須的,不能說是大美女但也是很清秀的一個女孩是那種越看越舒服經久耐看型。小家碧玉,我想很多男孩都喜歡吧!

12樓:穿褲子的老發糕

在現在中國男女比例差異這麼大的情況下,只要不是醜到**或是壞到令人髮指的情況下,女生想要找到男朋友還是沒有太大困難的,何況劉鑫那樣的女生不是也能找到男朋友嗎……

只要有魅力,無論是長相好看還是人格魅力大,都是可以找到男朋友的,區別只有這個男朋友好還是不好罷了。有壞女人遇見好男人的,也有好姑娘遇人不淑的。

13樓:

您說的這個問題,這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嗎?會因為這個小女孩兒長得很漂亮,很可愛,指定能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男朋友的。

14樓:一個人的煩惱

可以找得到的,要求太高就不一定了

15樓:尊極愛

會的,自信點,沒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孩!

就是要明白一點,按自己條件尋找,不要做心比天高的事!

16樓:e96aed1魚姐姐

說不定緣分來了擋都擋部不住,緣分這東西最說不準,我看這女孩長的就有特色,蠻恬靜的,去男孩喜歡的那種小鳥依人型。

17樓:在首義園看新聞聯播的波斯菊

長的一般,氣質不好,性格也不好,文化程度不高,找男朋友可以找到,但也會找個一般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你內心美,心誠則靈!不怕找不到男朋有的!不管你說的是什麼人!只要她心好!就不怕!

19樓:陳栓木

這麼好看的女生,一定會找到男朋友的

20樓:何為正能量

這裡狼友一大堆 男朋友木有 女孩紙找男朋友都很容易 但是要心儀物件缺有點難 看你是想談戀愛還是想結婚或者是談戀愛結婚的那種 看你年齡也不小了 沒胸估計也木有臀 確實有點難 學化妝吧

像我這這樣的人能夠找到男朋友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什麼哭呢? 但是我想。不管你為什麼哭。

他都不應該這樣對你的。他沒耐心的安慰你。你哭的很傷心說找他。

他也不想讓你去。 從你說的。我感覺他沒很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別的女孩一樣,那就也能一樣找到男朋友;

如果你與別的女孩不一樣,那就也能找到與別的女孩男朋友不一樣的男朋友。

所以才有一說:有緣千里來相會,不是冤家不聚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什麼樣的姑娘才能找不到男朋友啊……

一個女的沒有一個異性朋友,也不會怎麼跟異**流,又很不善言辭,這樣的人會找到男朋友嗎?會有男的喜歡

24樓:發個火鍋過

是你自己嗎,總有人會發現她的優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個內向的女孩子。你單純內向。但這樣會失去很多緣分,可以嘗試下接觸。

26樓:張宇豪最棒

很內向,不過肯定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女孩子一般都很乖巧。

27樓:凱說源來璽歡藝

這隻能說明她比較內向,再說內向的女孩也會找到男朋友啊

28樓:星夜影

正常說白點就是內向而已。 這個基本沒什麼人在乎 只要你不是個不愛說話的人都有人喜歡

29樓:魚寶寶

肯定能夠找到,只是很被動,而且可能錯過很多!

30樓:安格斯牛扒的家

我敢肯定告訴你:有的!!!只要緣份到了,你想擋也擋不住!!!

31樓:wsk楓

這是性格,,跟找不找到男友沒關係

32樓:聽說你來過

有,會有人主動走向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遇到她的真愛的時候

34樓:四葉草

有 只是走到一起有點困難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才是一個好女孩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我和你說的一樣。

男朋友要去出差了。我覺得這樣的人去了會犯錯

kol濃眉 有自己的事業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你如果決定放棄現在陪他出差,我想你一定會不適應那種閒得發慌的日子,你會慢慢變得多疑,自閉,很多方面,有時候不只是失去愛情會讓人覺得失去主心骨,失去工作也是一樣 再擔心,也改變不了事實。這種事很難說的,你要跟建議他犯錯就跟過去,但很容易惹他反感,不跟過去你...

你們說這樣的人會有報應嗎,你們說這樣的 人會有報應嗎 20

是不是這樣啊。一對情侶分了手的,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的又追回她。來了一箇舊情復燃!可是以為幸福會降臨,但是事實並非如此,而他再一次地傷害了她!是不是這樣的一回事啊!面對這個狠心的他,我只可以說,他心腸太壞了,分了手,又追回她,還是再一次地傷害了她。樂觀地面對這些事情吧,你的生活不是沒有他就生活不下...

人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樣?

人生氣的時候說話是不能過於認真的,兩個人相處盡量不要說男人應該怎樣,女人應該怎樣,其實這樣說的潛台詞就是說 你太不像話了,根本就不像個男人 女人 你們兩個只不過鬧了乙個小矛盾,起因是你和男朋友約好了時間吃飯,你卻遲到了乙個小時。你說你是陪朋友去了,但別忘記了你男朋友在等你的時候是不知道你為什麼爽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