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去出差了。我覺得這樣的人去了會犯錯

時間 2021-06-12 07:04:10

1樓:kol濃眉

有自己的事業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你如果決定放棄現在陪他出差,我想你一定會不適應那種閒得發慌的日子,你會慢慢變得多疑,自閉,很多方面,有時候不只是失去愛情會讓人覺得失去主心骨,失去工作也是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擔心,也改變不了事實。這種事很難說的,你要跟建議他犯錯就跟過去,但很容易惹他反感,不跟過去你心裡又不踏實,最好通過別的渠道獲取他的資訊吧,當然讓他知道你在監視他,肯定也不會高興的,隱蔽點好了,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更愛你,他愛你就不會有心犯錯了

3樓:莫名其妙的地方

不信任他,那就陪他出差唄

4樓:知知只只只

哪樣的人?去哪兒?為什麼會犯錯?你的這個提問想表達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連基本信任你們都沒有 那就真果不下去了 真在一起了也會常常吵 所以有時你就不要想那麼多 再不然你們乾脆就…………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事!男人志在四方!你要提升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事實經常是:

我們走著走著,就感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變,我們只是走進對方最真實的地方,然後迷失了自己。

8樓:紅睿有

你這意思是不放心他,多打**聯絡問問他幹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男朋友要去出差了。我覺得這樣的人去了會犯錯 我就問去幾天 好讓我打探敵情。他說他是去工作 又不

10樓:baby溫柔小情調

愛人直接需要信任,如果不信任他的話,那你這是在喜歡他什麼?你信任他,他自然會給你想要的忠誠。如果你一直這樣不信任他的話,感情終究是不長久的,男人就像手裡的沙子,抓的緊了,就全跑了,抓的不緊,也會溜走,凡事有度,看你拿什麼來抓住他的心,強行的約束不是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對方不靠譜,那就早點提出分手或離婚。如果你抓到了,那就就事論事,沒發現過,就不要亂猜疑。如果總是這樣,長久下去,最終還是不歡而散。

12樓:百事你樂你妹啊

哎呀,兩個人之間能不能信任一下。

都男女朋友了怎麼疑心這麼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不是活的太累了,一輩子在消滅敵情中度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 同時充實自己 愛情中兩人相互的吸引力 才是制勝法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緊張,是你的永遠跑不了

我男朋友要去出差了,覺得他容易犯錯 我不放心。怎麼辦

17樓:小蘋果紅

為什麼不放心呢,不要把別人都想的不好,要學著去相信別人,對自己要充滿信心,放下心裡包袱,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前好好訓導,約法三章。沒有用的,讓他去吧!相信更重要。

19樓:化語夢

你只是臆測。現在就如此(對男友不信任),姑娘,結婚後你們不會和諧的!猜忌是橫亙於夫妻之間最大的鴻溝!

信任是夫妻愛情之中最起碼的必需。男友出差了,你把他的必需品默默地,一絲不苟地整理打包好,交待他沒你在身邊的日子,自己照顧好自己,情深深,意切切!他出外想犯錯,都覺得會對不起你!

以柔克剛是你致勝的法寶!

20樓:京宜人

給他帶個安全套,讓他不要把病帶回家

21樓:善亦巧

和他一起去!這樣的男人你能看他一輩子嗎?

22樓:學而時習之

不停的和她**,讓她見到女人也不硬.

23樓:等會陽光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信任是基礎。

男朋友要去出差了怎麼辦?這樣人去出差很容易犯錯,

24樓:鴻鵠弄月

告訴他注意安全。出差這種事你又無法阻止,畢竟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嚴重多了

25樓:聖志明

別想太多了,要犯錯的始終會犯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好說啥也沒用,感情好就放心了

27樓:陌路且歌

再擔心,也改變不了事實。這種事很難說的,你要跟建議他犯錯就跟過去,但很容易惹他反感,不跟過去你心裡又不踏實,最好通過別的渠道獲取他的資訊吧,當然讓他知道你在監視他,肯定也不會高興的,隱蔽點好了,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更愛你,他愛你就不會有心犯錯了

28樓:茅吉

你陪他出差,讓他不犯錯

29樓:tm泡沫

天下烏鴉一般黑?要出錯的人不用你擔心都會出錯,何必搞得自己精神緊繃

30樓:濮寒

要對自己魅力有信心,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抓都抓不住。

不放心男朋友去出差。這樣的人容易犯錯 他是去工作 我也不去不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感情就像姐姐對弟弟一樣,他對你產生了依賴,就沒有向前進的動力,你害怕他以後會吃虧,對他是關心與憐憫,年齡不大需要社會經驗,再怕他吃虧也要讓他出去鍛鍊鍛鍊,經歷的多了,明白的就多;走入社會沒有不吃虧的,有些時候吃虧是一種福氣,會給我們帶來豐富的社會經驗。

32樓:字典

我建議你還是讓他多出去歷練歷練,這樣對他的將來有好處

33樓:陳熙璋

是的!既是夫妻雙方應彼此信任才能走到一起……

34樓:李程

沒有信任的愛,你認為能走多遠

35樓:寶駿軍團

這樣才能考驗出他對你怎麼樣阿,

36樓:▄︻┻┳═一

你傻片人的我只當你是男的。

男朋友要去出差了怎麼辦?這樣人去出差很容易犯錯,不過我提醒他 叫他不要犯錯 否則很嚴重

37樓:奧特文

男人出差要看他自己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哦!我個人覺得他愛您的話,應該不會做出對不起您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哦!祝你們幸福快樂!

38樓:球球

保證了他一時不犯錯能保證他一輩子不犯錯嗎?你選擇了這樣的男友就得認這樣的命吧,不然你就得每時每刻的盯著他吧

39樓:儒雅的

可能會的,要不你跟著去吧?,這麼不相信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