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看著順眼,是什麼意思,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那些花兒

順眼,也叫眼緣,意思是合你的眼,也就是符合你的審美,也就是是你喜歡的型別,也就是你對這種長相有好感。所以順眼和這個人好不好看美不美醜不醜 幾乎沒關係,只要是符合你的審美,你看著舒服就是看的順眼。望採納啊,急求採納後的財富值,謝啦.

2樓:許倆夢

長相在每個人的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不是說你覺得這個人長得好看別人也覺得好看,就像很多夫妻在別人眼裡裡覺得他們的長相很不般配,可是他們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好的,看著順眼說明這個人在他眼裡挺好的

3樓:953554124夜

長的順眼就是別人看著很舒服。既不是很妖豔,讓人眼前一亮,又不是很醜,不堪入目。順眉順眼,慈眉善目,看著讓別人舒服,大家就認為長的順眼。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有的人長得很好看,但是有的人就說他長相一般,也就是你說的看著舒服順眼

4樓:伯樂

字面意思。就是五官端正,比列協調。穿者打扮得體。但是性格就要接觸交往才能知道。

5樓:蘇紅莉

就是比較符合自己喜歡的型別。各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好看的未必是別人的觀點,別人所欣賞的你也不一定喜歡,所謂各花入各眼。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長相是我喜歡的型別。看起來好看的順眼!

這個見仁見智,主要看說話人的主觀印象!和別人的5看法沒大關係!

7樓:生若之夏花兒

反正意思是長的不難看,對你的容貌還是比較認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好看的意思,說得比較委婉而已

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指眼睛看到的事物,很喜歡!另一個指大多數眼睛看同一事物都很舒服!

10樓:不昭抗高陽

不要做特讓人不爽的事就好了,長象天生的,太在意也沒用

11樓:是楚信清暉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啊,但是一般來說“三庭五眼”基本標準,五官端正,臉上沒有太明顯的疤,就應該算是長相順眼了把

12樓:銀孟昝迎彤

我從那女的話可以聽出來.他是想找一個,能夠和他心意.帥的或是非常出色的.

你不要可以的去滿足他.要有個性.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有點.你的優點就是別人的看的順眼的東西.

自信大方.

13樓:饒其稅又柔

順眼就是看起來不彆扭,

14樓:童毅夷君昊

一眼看上去,大方得體

長相看著挺順眼,是什麼意思?

15樓:森林虎

一是看起來比較順眼,二是第一印象比較好

如果心裡再充滿陽光,那就沒的說了,真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五官對稱,看上去挺好的,有意相處的意思,如果是處物件第一眼還是挺關鍵的,如果一般朋友就無所謂了,性格合上來的就聊一聊,性格合不上的就離遠一點。

17樓:秦嘉晴

就是看著很舒服,看上去挺好的,有意相處的意思,如果是處物件第一眼還是挺關鍵的,如果一般朋友就無所謂了,兩個人第一印象比較重要有的人是通過相處久的!有的人卻靠第一印象!

18樓:爆米花

長相看著挺順眼,順眼就是沒有特別的地方,但比較好些的多,醜的少幾乎沒有的成份。

也就是說長相一般偏好,沒有醜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可能抄

一帆風順,有成功,也襲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麼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20樓:韋崇科

說明從長相來看,他對你還是滿意的,對你很有眼緣。至於以後,還要看你們的相處如何來確定。

21樓:伯樂

五官端正,比列協調,沒有疤痕瑕疵,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觀念。做事不做作。真實,誠懇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的話,就說明這個男人長得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喜歡上了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長的還可以的意思

長相看著還順眼,是什麼意思?

25樓:吳二元

長得順眼,長相只是一方面。她的性格,行為舉止語言的表達讓你覺得內到這個人不錯。反過來的意思說容明瞭這個人不夠漂亮,所以你體會到的就是這個人挺順眼。

漂亮不一樣,單單外表。看他一眼,就感覺好。說你順眼也是變相的誇獎吧!

26樓:陸川秀目

就是還可以的意思,說明這個人長得不難看,很漂亮。說明你對他有意思。順眼就是養眼,形容一個人一個人的顏值。比較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眼裡的順眼是長得不錯,看著舒服。女生眼裡的順眼相對矜持些,看得過去也不討厭。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不錯,過得去,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

29樓:z光

五官端正,面部輪廓分明,不算醜,也不算帥氣漂亮,耐看型類。

他長的順眼嗎,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男孩子長的挺不錯的,頭髮梳的油亮,男人不要太在乎臉蛋的好壞,固然誰都喜歡帥的,漂亮的,但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要做個有趣的人。還可以,就是髮型不太適合他 挺順眼的,五官端正,眼睛炯炯有神,臉型也不錯,鼻子稍微欠挺些,髮型很新潮,總的來說還是順眼了 我覺得還可以,你們認為呢。他長得順...

低眉順眼的意思

低眉順眼的意思是低著眉頭 眼睛裡流露出順從的神情。讀音 d m i sh n y n 出處 晉王隱 晉書 人或說之使仕,仲御勃然作色,謂之曰 我安然隨俗低眉下意乎?例句 就是鉤頭聳背,低眉順眼,一副死板板的臉相的所謂 好孩子 近義 百依百順 俯首帖耳 唯命是從 唯唯諾諾 低首下心。反義 盛氣凌人 剛...

男朋友說他看著順眼就是長得好看的女生意思就是我長得只是順眼而已

yao文 你誤會了,你男朋友說你看著順眼,意思不是說你長得順眼,他可能不太會表達,男生通常都不太會表達的,你男朋友應該是想說你樣子長得順眼耐看,越看越耐看,越看越有味道,你不要為難他,不要挑他的字眼了! ycycgs小李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所以不要追究字眼兒問題,其實傻女人才會問自己漂亮還是別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