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綠化磚用什麼圖案填充

時間 2021-10-25 03:41:39

1樓:鞠鑫

這個填充我的cad是沒有,你可以先填充乙個grass再填充乙個hex

cad中磚砌牆體的標準填充是什麼

2樓:angela韓雪倩

標準填充有普通磚(45度斜線)、耐火磚(45度虛斜線)、空心磚(井字+斜線)等等。

磚牆屬於砌築牆體,具有保溫、隔熱、隔音等許多優點。但也存在著施工速度慢、自重大、勞動強度大等很多不利的因素。磚牆由磚和砂漿兩種材料組成,砂漿將磚膠結在一起築成牆體或砌塊。

在房屋中採用空鬥砌體做承重牆時,抗剪和抗震能力差,對保證砌體強度及其整體性有直接影響。此外,磚與磚的搭砌面積大大減少,磚的外形、尺寸等對砌體強度也有一定影響。但在空鬥砌體中,如磚的外形平整、厚度大,磚的抗彎、抗剪和抗拉能力相應增大,砌體抗壓強度也隨之提高。

3樓:黑澀靚仔

有普通磚(45度斜線)、耐火磚(45度虛斜線)、空心磚(井字+斜線)等等,不同材料不同填充方法~~如混凝土、鋼筋混凝土、砂漿.

填充的牆體必須是閉合的圖開,開啟bh命令就知道有幾種填充形式了

填充牆,磚斜砌. 框架的填充牆中頂磚要斜砌的原因如下:

1、填充牆中頂磚斜砌是為了使牆體頂部更密實,抹灰後不易開裂,平砌的話效果不好, 且施工時不好操作。

2、根據結構力學原理,填充牆頂部斜砌,受力原理符合框架結構理論下填充牆所起到的 作用,在跟磚混結構相比之下,由於磚牆所起的作用不同(磚混結構磚牆受力不同於框架

的填充牆),所以磚混結構牆體頂部的砌法就跟框架的填充牆的有所不同。

3、就施工角度來說,這樣砌法更加方便施工。

4、 《砌體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3-2002 第 9.3.7 條規定:填充牆砌至接近梁、 板底時,應留一定空隙,待填充牆砌築完並應至少間隔 7d

後,再將其補砌擠緊。 因為填充牆砌築完成後,砌體將產生一定的變形,施工不當,不僅會影響到與梁、板底 的緊密結合,還會產生結合部位的裂縫。

用斜磚一方面是因為斜磚材質與填充牆材質相同,不會發生混砌的問題,另外,斜砌能 更好的擠緊與梁、板底的空隙。當然也可以用混凝土澆築,但一般不用,因為混凝土澆

築的話,塌落度太大則難以嵌入空隙,塌落度太小則混凝土自身難以密實,如果空隙比 較大的話,還要用模板,費時費力。所以並不常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要被主任罵,你的圖案填充是立面填充的圖形,正確填充方法是找到cad裡面的圖案填充工具件然後在裡面找普通磚在填充就行了,

cad 圖案填充怎麼用,CAD填充怎麼用 ?

你必需要了解填充圖案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物件填充和拾取點填充,注意區別兩者,前者是所選的物件進行填充,後者是cad根據所點取的位置尋找邊界進行填充 1 單擊 填充 彈出 填充 面板。2 單擊 拾取點 在你要填充的物體內部單擊一點,表示拾取這個範圍進行填充 注 只有閉合的二維曲線才能填充 3 單擊...

CAD雙擊填充修改,CAD雙擊圖案填充不能編輯了

這個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似乎修改不了,你還是刪除重新填充吧 填充先預覽下在確定吧。 幾多llllll 回答的不錯,是正確的哈,最後一點的拖動沒講清楚。親測有用。退休畫線工 回答得太小兒科了,解決不了提問者的終極目標,還瞎bb,說什麼三流四流之類的廢話,在這裡反過來鄙視一下你。再解釋一下哈,按照 ...

CAD的圖案填充為什麼有時填充不上

你選擇物件 選擇不關聯 有沒有提示啊!如果沒有提示,那就是你的填充時候的比例不對! 淡淡的輕快 選擇填充有點拾取,還有封閉圖形拾取,選擇正確地拾取方式以後,要看你的圖形是否完全封閉,拾取後變成虛線的部分為你要填充的部分,圖形若是封閉的,那麼你要調整填充比例,比例不對,填充的圖案也顯示不出來,比例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