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深的人特點,城府深的人八個特點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說話有真有假,很難猜測他的真實想法。

經常說謊話,你分不清哪個是對的。也就更猜不出真實的想法。

2、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看不出他的情緒。

即便是他內心裡面特別的痛苦,在和你見面聊天溝通的時候,你也感覺不到。在你面前可能表現得非常鎮靜自若。

3、你對他說難聽的話,他也不會憤怒失態。

即使在你說一些難聽的話,他也微笑面對,不會在公共場合失態。實際上內心在想著怎麼還回來。

4、很會哄女孩子,懂得欲擒故縱。

即使內心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在表面上也表現得很剋制,也就是欲擒故縱的手段。

5、表面上對人很好,實際上背後另有一套。

表面功夫做的很足,和大家打成一片。實際在在背後有自己的算計。

6、對一個人很好的前提是這個人有利用價值。

對其有利用價值的人生非常好。要是沒有利用價值,則是百般推諉。

7、待人說話總是面帶諂笑,實際內心陰險。

說話做事的時候,總是面帶笑容,顯得自己很大度很平易近人。實際上內心在算計怎麼達成自己的利益。

8、翻臉比翻書還快,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要永遠的利益。

為了自己的利益,說翻臉就翻臉。即使是曾經幫助過他、對他好的人。在他們心裡,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朋友、友誼等只是一個工具而已。

2樓:shine天馬丶丶

1、能應付各種風雨。知識淵博的人往往清楚地知道他們將來要應付什麼,他們不會著急。相反,他們會冷靜地處理它。他們能從容地面對各種風暴,並能不慌不忙地低調地解決它們。

2、他們不容易受到周圍人和各種事物的影響,無論是影響他們的情緒還是他們的決定。他們往往能夠堅持自己內心的執念,有自己的觀點。他們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或者他們看重的人就輕易改變自己的決定。

3、他們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真實的情緒,而是根據情況表現出什麼樣的情緒。有時他們甚至願意暴露自己的一點弱點,以麻痺別人,贏得別人的同情。

4、具有很強的親和力和領導能力,能讓身邊的人在不知不覺中追隨自己的腳步,為自己的信念和目標而奮鬥。判斷能力、計算能力和跟蹤事態發展的能力都令人生畏。

5、凡事都比別人想得多。當你與一個老練的人交流時,你可能說一句簡單的話,但對方會立刻跳出他的腦海中幾種解釋。這種世故的人在不知不覺中喜歡多想事情,所以與這種人相處時不要太圓滑。

3樓:姬覓晴

1、不是善於隱藏情緒,而是善於控制情緒

真正的城府,不是隱藏情緒的面癱臉,也不是看著很厲害的高深莫測臉。事實上,這些人很容易暴露,因為隱藏表情容易讓周圍的人產生警覺,傻子都知道,一個總是隱藏自己內心的人不能深交。

真正城府沉的人,是善於控制情緒,知道在什麼樣的場合使用什麼樣的表情和情緒的人,甚至他們會為了取得別人的信任,而故意暴露自己的心理弱點。

2、表面的和底層的都是真的

有些人很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實際上呢,仍然逃不過“裝”的範疇,只要是偽裝的,就總有被發現的一天,這種人說不上城府深。

真正可怕的是,你看到的一個人的表面人格是真實的,但其最深沉的人格也是真的。但這兩者卻是不一樣的,就像雙層人格一樣。

3、強大的心理素質,智商和信念

一個人,他有了一個信念,並且有為了這個信念去奉獻一生毅力。又足夠強大的心理素質,以至於在遇到任何情況時,都能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會給別人帶跑偏。他還有強大洞察力,判斷能力和計算能力,他的智商讓其足以駕馭任何情況和任何人,來為他的信念去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一般情商高,顯得好相處。甚至讓人覺得太過體貼入微。當然,那是在你與他無利益之爭的時候,是在你恍然大悟之前。

從根本來說,心機重的人的友好是有目的的,是利己的。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不變的利益。與這種人的友誼是虛弱的,在利益之爭面前不堪一擊。

沒有利益衝突前,你就是一顆棋子,有利益衝突後,你就成了他調動棋子打擊的物件。

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強。這種攻擊性不是肢體,也不是語言,而是,為了得到利益,他會不惜一切先下手為強。步步為營。

他了解人性的弱點,他甚至能對你會如何反應瞭如指掌。他正是要利用你的這些反應就你一步步拉入圈套。

記住,心機重的人最喜歡找單純簡單還善良的孩子做朋友了(≧∇≦)不過如果一直傻傻的被算計了或者被利用了還不自知也挺好的,至少能一直快樂地做朋友吧。

所以如何和心機重的人做朋友呢?那就是裝傻,裝呆,裝路人甲,總之,要讓他覺得你對於他沒有威脅。早點識別心機重的人,不要交心,儘量避免同心機重的人的利益之爭。

儘管很多有城府的人已經很優秀了,不過他們從來不會吝惜再施加一些小手段讓你輸得更慘哦~

5樓:逍遙子飛哥

城府深的人有哪些特點?

城府深的人有什麼特點

6樓:駒越司空音悅

心機可能會很重吧。說不定說的和做的會不一樣,說一套做一套吧。一般不會和身邊的人說自己的祕密,有事寧願讓自己的祕密爛在肚子裡,也不會告訴別人。

你這樣的表現不算是城府深吧,你應該只是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不怎麼值得的信任,敞開自己的心扉,去和別人交談,這樣會得到很多朋友的。

7樓:逍遙子飛哥

城府深的人有哪些特點?

8樓:蕭瑟中的寒風

城府深的人,通常做事的時候,別人琢磨不透,這說明他們的思考模式屬於謀定而後動,不會情緒化,讓別人一眼看到他的喜樂,同時他們的動力值也比較高,有著較高的自我要求,和能量水平,讓別人猜猜猜。

城府深和內向有什麼關係,內向的人與城府深的人有什麼區別?

214聰 城府是人的一種功力,內斂而不外露的功力。城府 特指人們在待人處事時的心機,還特意舉例做了說明 心無城府即為人坦率。如此看來,城府的深與淺代表著世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的心機的多與少,而 心機 一詞倘若用以人們改造客觀與主觀世界的活動中尚有它的積極意義,常言道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而 城府 一詞...

如何形容人城府深,如何形容一個人城府深?

沉夜孤星 我們一個同事,沒結婚的小姑娘。很會審時度勢,說不好聽就是用人靠前,不用人靠後。可是人家就是看嘴站住腳跟的。能把領導哄的找不到北,能把競爭者當面懟一通。看著他們風光無限,其實也很可悲。他們這樣的人,很少有深交的朋友,他們心裡就把人當成一種可以用的關係,一旦失去價值,關係就自然解散。 阿qi棄...

職場上,城府深的人,會在哪些情況下請領導吃飯

職場上的一些明爭暗鬥會比較多,一些底下員工內鬥的事情是時有發生的,而一些底層員工為了能得到老闆的重用,經常給老闆送禮獻殷勤的事情也是時有發生的,很多時候這些事情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在職場上能游刃有餘的人不僅僅是有著極強工作能力的人,還是有著非常高的情商的人,這樣的人在職場上一般擔任的職位是非常高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