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侍曾經深愛你的人,如何對侍乙個曾經深愛你的人

時間 2022-03-30 23:00:14

1樓:止越

如果現在他還愛你,你又不愛他的話,那最好的辦法是逃避,要是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而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那就最好了,只要和他繼續交往下去就可以了,你也只要把他當普通朋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曾經深愛你的人那麼就讓它成為過去吧,大家現在都應該有自己新的開始了。把他當作你最了解的新朋友來對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盡量別談感情方面的事,但是有什麼不順心、煩心的事還是要把他當成自己的藍言知己。

3樓:及秋白

不愛他就放了他 ,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4樓:

曾經深愛你的人 現在還愛著你的可能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小 別相信海誓山盟的甜言蜜語 現在如果他還對你很好 那麼肯定她覺得自己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和他沒有可能 那麼就此了斷吧 否則害人害己

5樓:

無聊時,不開心時,高興時,和他發發簡訊,聊聊天,讓他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啊!因為只有他才最了解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愛他就放了他

如果愛他

就應該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他還愛你,你不愛他了,那就離開遠點,別彼此傷害,如果你也愛他,那就在一起吧。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你也不愛他了,你們可以做普通的朋友,如果他不愛你,你還愛他的話,那——————只有看你自己了,還是追吧!!!!

8樓:真彩兒

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不需要回報的。愛是彼此的,愛是真誠的,愛是模糊的,也是真實的。愛的真諦,是一種境界,是一切的根本,因為愛所有愛。愛他(她)就給予他(她)一切,愛是快樂的!

愛的真諦是互相交融,互相依存,互相關愛,互相促進!

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重現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了那你們還可以作朋友

10樓:暗淡的舞台

對待乙個新的朋友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好好對待人家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他就離她遠點

如何忘記曾經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

似笑非笑 生活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很多時候曾經擁有幾百頁聊天記錄,說好要共度一生的人往往和你搭檔一半就先謝幕了。而你通常會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還總幻想著你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姑娘,別傻了!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放你走的!所以請你早日走出悲傷,開始新的生活吧!總是念舊的人得...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我覺得你不應該要忘記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就算他 她 沒有和你在一起,你也不應該忘記,乙個人一輩子能有幾個深愛...

如何追回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如何追回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如果你不覺得和要求很高的人在一起累的話嗎你就去追回,讓自己變成他所要求的那樣,一切都按照他的要求行事,按照他的標準去努力!我總覺得在愛情的世界離,去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相互磨合,彼此包容,可他一味地要求你改變,你覺得這是愛情嗎?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他可能忍受不了你的生活方式和做事方式,說明你自己還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