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對電腦的人,如何做好隔離輻射?最好是國產護膚品

時間 2022-02-20 12:00:12

1樓:帕公尺爾の雪

隔離霜對電腦輻射是沒有作用的,但是可以有效隔離粉塵,經常上網的話對保護**確實很有幫助。

the face shop的那款綠隔,也是我的第一只隔離霜,呵呵,到現在還剩好多,我也是用化妝品比較省的那類人了。不過,那款還是覺得有些幹,夏天用還可以。到了換季的時候就不適合了。

後來用過一陣za的隔離霜,感覺還不錯,沒那麼幹,**好像是60左右吧,mm用的省的話也可以用很久的說。

2樓:咖啡伴侶

蝶妝吧,我用著不錯,在網上買也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用的感覺好久接著用啊,免得用別的又覺得用的不好,又想換

4樓:浪空緣

za家的隔離是首選啊

69元,很讚

或者the face shop或者蘭芝的隔離都不錯

5樓:風葉

強烈推薦迷奇的三重隔離露,是水狀的,很清爽,軍用配方哦,真的能隔離,我自己沒感覺出來,只是覺得好用,我妹妹說以前對著電腦一小會臉就生疼,用了這個對電腦沒感覺了,而且她還是超敏感肌膚,她見人就推薦

6樓:吧啦芭比

用千纖草的絲瓜水,防輻射。再用za的隔離,用完隔離晚上記得用卸妝油卸妝。

7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的吧 挺好用的,70塊錢左右

而且還有美白效果

長期的電腦輻射對人體有什麼桅,長期的電腦輻射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付蹇 長期 過量的電磁輻射會對人體生殖系統 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造成直接傷害,是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癌突變的主要誘因和造成孕婦流產 不育 畸胎等病變的誘發因素,並可直接影響未成年人的身體組織與骨骼的發育,引起視力 記憶力下降和肝臟造血功能下降,嚴重者可導致視網膜脫落。此外,電磁輻射也對資訊保安造成隱患...

家庭如何做好理財才能實現財富長期增值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開啟招行主頁,點選 客服進一步諮詢。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家庭如何做好理財?家庭理財如何穩健持續的獲取收益?告訴大家如何做好家庭理財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

情緒易失控的人如何做好情緒的調節?

給自己一段自我調節的時間,首先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乙個容易失控的人,而且情緒失控的人做出的事情往往都很匪夷所思。以及你是否能承擔後果,冷靜冷靜。保持良好的心態,培養自己積極情緒。遇到事情不要著急,穩定的處理。另外一定要充滿希望,每一天都是美好的。第1點,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這樣才能讓自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