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愛玩的男生都這樣嗎 對愛情就是這樣這麼快適應嗎

時間 2022-03-30 23: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在我看來兩個分手的情侶之間是不可能再做朋友的,特別是你很愛他的這種情況,因為每次面對他你的內心都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日後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或許會感覺更痛苦。妹妹,別想那麼多了,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就能終成眷屬的,你們之間總是那樣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時間相處再長也很難長久。他的感情不好說,有兩種可能:

1.他還愛著你。他知道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或者是他不能給你幸福,也知道心裡很難過,他在網上逗你開心是為了讓你盡快從這份感情走出來。

2.他對你的感情很淺,甚至沒有愛。他覺得你人品很不錯,可是和你相處那麼久他覺得他還是沒辦法愛上你。

對他而言做朋友比戀人更適合一些,所以他能很坦然地面對你,內心不會有一絲傷感,所以他能夠和你做朋友,這就是你們之間的區別。

想開一些,很多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乙個過程,不是每段愛情都會開出美麗的花,我們只要能在內心記住灌溉的過程,想想給我留下的美好足夠了!

補充:累了,這樣的理由並不充分啊,只能說是厭倦了,心中無愛了,不想在一起了,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他的好,可是他都不能去對你好,把愛給你,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2樓:

美女可能你們還很年輕

都不懂的去經營你們的愛情

其實你們都是愛著對方的

只是在錯誤的時間裡

你們可以先做朋友

放下愛情

經營友情

在對的時間裡

如果還有緣分的話

在於擁有你們的愛情

如果真的沒有了緣分

你們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

那也是一件幸事

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放不開

就不要再有任何聯絡

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戀

都是在分分合合中把感情磨沒了的

她對你現在還是有感情的

就像你對他有感情一樣

但是通過時間和現實的洗禮

最終的那些情感也會被磨沒了的

好好的想象

祝你們開心幸福

3樓:

緣份,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愛玩不是錯如果把愛當做遊戲那就是你們的過失了.你們能走到一起那是因為你們有緣,如果不能走到最後那是你們沒份.如果只是因為有緣無份的話的,作為愛他的人,即使你們不在一起,但能看到他找到自己的幸福你也應該為他高興.愛情不是枷鎖,不是無限的繫結.你們都需要自由.

如果你能確定他還相你一樣的愛你,那麼不要放棄是你的總歸是你的,如果你不能確定他的愛是否真實,我覺得你們還是做朋友好一些.這樣,不僅是給你自己機會也是在給他機會,不能做戀人就也不能做朋友的想法有點極端了,那樣就把不確定變成了確定,對他是痛苦對你也是痛苦.

感情的事是很難做出判斷和取捨的,但又不能不做出抉擇.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要做到寬容和大度.那時,也許你會發現更輕鬆更好一點

4樓:漫天飛雪的夏天

也許他一開始對你的感覺就是不確定的。也許他真的只當你是好朋友而已。放開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給他乙個廣闊的空間,讓他選擇自己的路。

5樓:小妖

他只是用他開心的一面逗你開心,隔著電腦你也看不見他,他沒準也很難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分手的原因嗎?

我想這也是你們分分和和的問題所在了!

有些人分開過一次,在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感情更加深厚!

有些人分開過一次,在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感情卻以淡化!

你們呢?如果是因為玩而分手,因為兩個人有一點的意見不合而分手?

又或者說是他寧願花時間玩也不願意陪你的話,你才和他分手的嗎?

想他的時候,你先想想你是為什麼和他分手的.....

如果還有機會在一起的話,你們一定要學會包容,將心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寫人善於表達愛,但有些人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對對方的愛,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只是不善於表現自己的愛而以.

8樓:夢糖蓴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你們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你們彼此深愛過

所以呢就當乙個熟悉的陌生人吧

9樓:叡文體育文化傳播

他不是愛玩 只是不會表達 他還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牽了手,又何苦隨隨便便放手?既然放了手,又何苦還藕斷絲連?

11樓:放丅兲真

愛玩的男生也會動真情

現在的男生都喜歡林黛玉性格的女生嗎

沒有啊,男生有些會現實點,知道世上只有個林黛玉。所以很少幻想自己遇到乙個象林黛玉的女生。女生只要不是不三不四,別的缺點,男生總會體諒你們的,主要看男生喜不喜歡你們,但是喜歡跟愛不同,看你要追求哪種。當然同意了,林黛玉屬於很柔弱,但是有稜角不能包容別人,一旦把心放在乙個人身上就不會轉彎,不能容忍自己男...

獅子座女生性格愛情觀,對愛情的態度,你知道嗎?

女生的愛情觀就是愛要坦蕩蕩,他們守護的愛情就是真誠的愛情,在愛情中應該要磊落,而且還要尊重他們,不要油嘴滑舌,他們是極度愛面子的,在感情中希望自己說了算。愛情觀就是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絕對不會將就,對愛情的態度就是兩個人一定要互相幫助互相理解,遇到問題能夠好好溝通,對方一定要有誠意,能夠一直陪在...

女生性格都柔弱嗎?男的呢,男生都喜歡柔弱一點的女生嗎

為開啟智慧助力 你的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一個明確的回答。那就是不能說女生的性格都柔弱。可以這樣講,有比較多的女生的性格是比較柔弱的。這些往往是女生自身覺得自己不夠強大。從而產生柔弱的一面。有很多女生很自信,因為她有知識有文化。廣交朋友,人緣好。還有金錢作後盾,這樣的女人往往膽子也大,敢闖敢幹。那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