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生我要相信他嗎 他是真心對我還是騙我

時間 2021-05-24 04:38:21

1樓:我是妞妞噢

愛他,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

2樓:櫻花雪舞

這樣的男人顯然是情場老手,對很多女孩都叫寶貝 老婆之類的。不可信,摔手機也是表現給你看的

3樓:地獄之王

散了吧 !這樣的男同胞很少見啊!

4樓:在雲上~想你

舍的為你花錢不一定是真愛你,就算他現在喜歡你,一有漂亮女的勾他一樣走

建議你找個老實本分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誰都會有過去.你應該把握機會.

這種花心男人.只有遇到自己真正愛的女人.才會付諸於真心.

大家相互理解.不應提他的過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你們的將來才是你們的主題,

6樓:巴青水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雖然以前很花,在網上總是喜歡好美女聊。

但我們現在很幸福,

7樓:

人心難測,你和他天天在一起都分不清楚,只聽你幾句話的訴說難以分辨,憑感覺,他很愛你,最起碼是目前他很愛你.要麼他就是情場老手

8樓:

美女,你們還在熱戀期就好好珍惜這種感覺吧,就暫時當他的話是真的吧。但是愛情都是會變的以後真的就說不清了。海枯石欄的愛情真的很少。

一定要記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都是女生才給你說那麼多,一定要小心啊,不要被男人騙了!我就是以前被很多男生追都沒答應,最後居然答應了一個傷透了我的心的男人啊!

9樓:

我覺得你們之間問題不是全部都怪他,即使有一天你們分手了,問題也有你一大部分的責任,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了解之後才去交往的,你要想知道你自己想要得是什麼,也要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真的對你一直這樣好下去,還是為了一時的開心才跟你在一起的,我覺得這個都是很現實的東西,對於他的過去,你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每個人都是善變的,男人和女人都是。

10樓:晏夏侯青

誰沒有過去,重要看他現在對你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再看看,不要對他發火

好好觀察他,因為很多愛情開始總是好的,到後來,大家淡了,就不會那麼甜蜜了

你還是看看,你能不能和他一起過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性格,你相信你能改變嗎?不要自信的以為,他會為你改.

他不是很專一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他認識你之後是很專一的,不該太抓著過去的小辮子不放,再說他都已經做了那麼多痛改前非的事了,你也應該給他一個信任他的機會。這世上真愛已經不多了,擁有了就好好珍惜吧promise don't come easy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堆積的愛情是不可靠的。戀愛中的女人最傻。希望你明白這點。

15樓:凝

他明顯是****,你自己要小心,不要付出太多真感情,以免自己傷的太深

一個男生說他喜歡我,說“快一點我等你回答我”他是真心,還是假意,還是試探,我一點也不相信他說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你,不能光憑嘴說,要看實際行動是真心還是假意,要從他對你做的每件小事來衡量,只要是愛一個人,尤其是熱戀的人,點點滴滴都在為對方考慮,付出,那怕生命。因此你要深切體會才能作出回答,萬不可太輕率,別叫幾可甜言密語而失去自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這麼強勢不知幾分

真幾分假,要堅持自己的真心,用真心去體會,他平常說話幾分真幾分假,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男人為了得到一個人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不要掉進蜜罐裡出不來,況且喜不喜歡不是用嘴巴說的,要有實際行動,慢慢考驗他吧,不然到時候後悔的是自己

18樓:雨晴出默

別輕易去相信,相信自己的心,至少別讓自己後悔,其實我從你說的內容看其實你是知道怎麼做(我一點也不相信他說的話?)就這一點你應該做的就是試探去證實他是否真假,這樣不管結果是什麼最後你都不會後悔。同時也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尊重,不錯過,不放過。

最後祝你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棒棒噠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看人要準,要不然吃虧的是自己,光嘴說喜歡有什麼用,用行動去做啊,而且時間是最好的證明,一時半會的對你好說明不了什麼,不要輕易的去相信一個人,你也不能答應的太容易,慢慢的讓時間來證明吧!是不是真心的慢慢就看出來了。

20樓:黃盧頓

既然不相信他就別答應他。當然他怎麼急切要麼就是隻想暫時找個人還行陪自己一段日子,要麼就是真的喜歡你很久了,看到了一點希望,著急想早點定下來。敷衍還是真心,就得從細節觀察一段日子了。

21樓:煩不了

光說喜歡有什麼用,還想想他為你做過什麼打動你的事,並且還這麼強勢,有點不尊重你的意思,你不相信就不理他,他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真是可笑喜歡一個人是隨隨便便就能說的出口的嗎而且還是沒耐心等待的那種 如果相信他真的喜歡你 豬都會上樹的 好好的善待自己不要讓虛偽的謊言矇蔽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沒有一點感覺,還是早點放棄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不是對你有了真感情,在一些小事上是裝不出來的,你仔細觀察一下,對你是不是特別的用心,如果你喜歡他,就試著接觸,交往的過程是真是假會有答案的,

25樓:sjj大愛仔鍋

追女朋友哪有想你這樣讓人立馬回答的呀,看他平時和你怎麼相處了,不要著急回答他用時間來證明他對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他只問你這一次就沒有下文了最好是不要同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信任他,說明你對他也沒有好感。你管他是不是真心,拒絕他就行了。

27樓:語千元

真心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28樓:子落秋坪

也就是說他很喜歡你,要你快點答覆可能家裡安排相親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贊成這位網友的觀點:小孩子寫字手抖原因很多,比如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原因不明確的震顫,在緊張,焦慮,壓力大時加重,嚴重時甚至會影響工作生活。另一種情況就是小腦病變導致的意向性震顫,這種震顫特點是越接近目標,震顫越嚴重。

孩子需要就診神經內科,行頭顱核磁共振檢查,明確診斷後及時**。同時孩子貧血,營養不良,體質弱,都會出現手抖現象,家長也要警惕。如果不是因為緊張壓力大造成的,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也不用太緊張,祝孩子早日恢復!!

他說他心裡有我,是這樣的嗎,一個男生說他心裡有我,要怎麼知道他說得是真的?

從你說的話看,他心裡有你是有你,但是沒有你對他那麼上心。如果他不是一個馬大哈的人來說,幾天不和你聯絡,而竟然不主動找方式聯絡你。他對你表面功夫多於心裡的功夫。網戀本身並不靠譜,如果不見面,不真的在一起,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因為各種猜忌就會打敗你們。 網戀是不靠譜的,感情很容易不對等,你對他投入感情,他...

他是真心喜歡我的嗎

我要是那個男孩子!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呵呵!恭喜你哦!考驗考驗人家吧!女孩就是要有一些矜持的!加油加油!給他個機會三,男孩能做到那樣算很好的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真的夢到你了 那多半是真的喜歡你了 我感覺他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吧,相信我,因為我是個男生,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他的表白若是很含蓄,那麼他是...

他對我的愛是真心的嗎

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啊但是他的性格不好,如果不改的話將來你們在一起的話,一定會經常吵不得安寧的啊,再怎麼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啊,女人是來愛的啊,做為男人嗎?應該要保護自己的女人才對啊 僑悅宜 我覺的是真心的,只不過打你是因為他的性格原因,建議你們好好溝通溝通 告訴他打人是很傷感情的 為了你們的幸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