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填充黑色怎麼填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快捷命令h,(圖層填充)進行cad填充。

2、因為cad底為黑色,所以填充為黑色較不明顯看出,為了方便看出,我們先將底色改為白色,操作方式:

2.1 進入選項之顏色,將底面改為白色

2.2 快捷h,進入填充設定(顏色請選擇黑色、樣本選全黑)後點選“加入選取物件”:

2.3 選擇要填充為黑色的物件後按空格鍵:

2.4 系統自動回到填充設定圖框,點選確定:

2.5 cad填充黑色即完成:

3、填充圖案是cad中一個很重要的操作,前提是要填充的圖形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

2樓:

cad列印出的顏色不取決於畫的顏色,兒時取決與列印樣式表。如果列印樣式表採用monochrome,列印出來所有顏色的線條和充填都是黑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填充時選擇單色填充,儘量選擇黑一點的顏色,再試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填充”命令,然後在“樣式選項”裡面的“圖案填充”中的“圖案”點後面的四方形帶點的那個鍵,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預設的是asni的,點“其他預定義”鍵,選擇裡面的填充型別“solid”型即可!

如果的你的螢幕是黑色的,那麼填充時顯示的就是白色,如果你的螢幕是白色,那麼填充就顯示為黑色,這個是讓繪圖員好看清楚些,不是你說的那樣。

列印的時候填充是黑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理解。

其實,你自己操作一遍,什麼就明白了!那個顏色,隨層就可以了,顏色你可以不管。

祝你好運!

急急!!cad裡面填充了顏色後,怎麼有文字下面是黑色背景?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字移開看一下 還是不是黑得 如果是 說明 你填充時 字沒隱藏 填充時那沒填充上

如果不是 說明你這字帶遮蓋 遮住了 你再重新寫個字吧 t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碰到這種情況了,你可以把文字選中,然後選好基點移動出去,之後填充,填充以後在把文字移動回去

8樓:伊洮洮

這可能是你的文字用了"背景遮罩"的原因,去掉遮罩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預設隱藏模式,所以應先填充後文字就不會出現文字底子為白色了。底下的文字為先,後填充,後寫上面的文字。

cad平面實心顏色填充命令怎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用solid啊!你可以試試用這個命令:輸入hatch,然後新增拾取點,然後把滑鼠點一下你要填充的區域內部(任意點一下)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意思,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魏亞飛河南

你好cad 中填充命了,hatch,快捷鍵h ,可以填充任意形狀的封閉圖形。填充屬性可以是顏色、圖案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1:輸入命令h,選擇樣例中的solid然後確定

2:選擇 新增:拾取點

3:選擇要填充的面,空格,確定。(如果要換顏色直接在特性中的顏色換就ok,特性快捷鍵ctrl+1)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選點,試一下選擇物件

cad中如何對一個圖形進行顏色填充?

14樓:俊男康康

1.單擊抄

【邊界】面板中的【新增:拾取點】按鈕,選擇我們需要填充的部分,被選中的區域為虛線顯示。

2.之後返回【圖案填充和漸變色】選項卡彈窗,在【圖案填充】頁面我們可以自定義設定如下:

在【圖案】面板下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我們需要的填充圖案;

在【顏色】文字框裡,我們自定義設定顏色為紅色;

在【角度和比例】文字框裡,我們設定填充引數,將角度改為90與和將比例改為2;

完成我們的設定,點 擊 確 定,就得 到我們圖案填充後的圖形。

15樓:三無四有原則

教你用h填充命令,給cad圖紙填充顏色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h填充 1、圖案填充-圖案-點開後面那個三個點-solid 2、樣例修改顏色 3、 拾取點-選擇要新增顏色的圖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顏色快捷鍵:h 彈出面板可以自己除錯~

18樓:智慧甄選

1、所顯示出來bai,這裡畫了du一個矩形,要zhi在矩形填充顏色。

2、單dao擊左邊工具欄或輸入“內h”空格鍵。容3、在選擇“漸變色”,這裡裡有和系統預設的顏色。

4、如下圖是選擇漸變色,單擊“拾取點”。

5、在單擊“矩形”就會出現了虛線的矩形。

6、回到了圖案填充和漸變色,單擊“確定”。

7、就可以看到了圓的漸變色出來了。如果不想要這種話也可以,單擊選擇顏色,選擇自己定義的顏色,單擊“確定”。

8、可以看到了填充顏色的效果。

19樓:淡視世俗

1、快捷鍵h

2、樣例

3、其他預定義

4、solid

5、確定,樣例

cad底圖是黑色的,我填充白色的,為什麼列印不出來黑色的?我想列印出黑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的顏色“bylayer”,不要選裡面的那個白色。

21樓:膽小的螞蟻

填充時將顏色設定為 黑

22樓:遲到的扶風人

你填充白色?填充時顏色選擇byblock,列印試試,

CAD填充顏色是黑色,匯出PDF後填充的顏色變成了灰色是怎麼

中兵勘察海外部 恭喜啊,你這才蒙對嘍,填充,本來就是灰度顯示的,那有100 如果這是你的專業的內容,那你去調節下100 cad填充顏色轉成pdf就變成灰色,怎麼解決? 枚時芳巧書 那是因為cad填充顏色在cad軟體中,能夠讀出來,轉換成pdf模式,只是我們轉換不能修改,所以只會變成黑白色和灰色,的情...

cad 圖案填充怎麼用,CAD填充怎麼用 ?

你必需要了解填充圖案必需是有邊界的封閉區域,物件填充和拾取點填充,注意區別兩者,前者是所選的物件進行填充,後者是cad根據所點取的位置尋找邊界進行填充 1 單擊 填充 彈出 填充 面板。2 單擊 拾取點 在你要填充的物體內部單擊一點,表示拾取這個範圍進行填充 注 只有閉合的二維曲線才能填充 3 單擊...

CAD裡這個填充怎麼弄的,CAD裡這個填充怎麼弄的 10

雙木阿林 cad使填充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填充的部分其實是個單獨的物件,只要能選中就可以刪除。如果選不中的話,先框選外框和填充圖案,再用 快速選擇 命令,在分類下拉選單中選擇圖案填充,確定就可以了 cad填充怎麼用 歡迎大復家收看玩轉設計頻道,想制知道怎樣從一個零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