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自體脂肪填充,感覺下巴填太多,太長了,怎麼加速

時間 2022-01-06 00:40:05

1樓:重慶軍科

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下巴有點寬了?若是剛填充完,先不要下結論,因為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需要恢復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前三個月會有大部分的顆粒被身體吸收,所以先別著急。可以讓操作人員面珍確認一下,若確實有些多,那麼可以採取熱敷、

2樓:辣椒哭紅了臉

已經有三年了,天天按會不會按下去一點,太醜了,心情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後的下巴一般是沒有邊緣感的。自體脂肪填充方法是,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出多餘的脂肪之後,首先進行分離提純。之後再往下巴進行少量分層次的脂肪移植。

由於脂肪移植對形體矯正很有幫助且其脂肪生著率高,維持時間長。因此非常適合進行面部填充。並且由於是自身的組織,不會出現排異性,也不會出現植入假體後的邊緣感。

脂肪在移植的過程中要求很嚴,需要醫生具有豐富的經驗。首先在術前通過相關裝置進行面部結構分析,之後在根據精準的資料進行手術設計。同時在手術中,要通過分層注射法進行。

這也可以使脂肪更均勻的注入每個部位,使下巴線條更加流暢。也可以避免術後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畢竟是脂肪填充。

所以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有一定的吸收的現象,但是可以通過二次注射來重新達到良好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大嗎?

4樓:墨汁諾

風險不大。

因為這種情況是屬於乙個微創的手術,但是做完手術後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的紅腫,所以說不用太擔心的,可以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恢復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盡量的不要受到擠壓。

在生活中會發現很多女性的臉頰比較凹陷,顯得臉部兩側的骨頭突出,是特別不美觀的,也因此給很多女性造成極大的困擾,所以不少愛美的女性就會選擇自體脂肪填充臉頰。

5樓:永清姜北

?自體脂肪注射沒有什麼風險的,非常安全,脂肪是取自自已身體的。目前關於解決面部衰老的理念已經轉變。

以往我們只是知道,老了**就鬆弛了,那就拉個皮,把鬆弛的組織吊上去,於是各種切口的除皺風靡一時,有大切口、有小切口、有各種懸吊。但現在大家意識到,面部是乙個三維空間,僅僅靠切除和拉緊並不能恢復到年輕時的豐滿輪廓。自體脂肪移植雖然這需要從自己的身上開個小口,但是安全、沒有排異反應,當然是面部填充的首選。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尤其是你的最好選擇。自體脂肪填充面部讓求美者非常滿意。尤其是她們覺得既能夠把堆積在肚子上的脂肪移走,又能夠填充到自己衰老鬆弛的面部,實在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啊!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技術難度較高。不過,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對技術和裝置的要求比較高,麗都仁愛整形專家這幾年多次到南韓研修和參加各種會議,讓我了解到這項技術的很多精妙之處。第一,自體脂肪的抽取,需要很高的技巧;第二,自體脂肪的製備,需要很先進的儀器裝置;第三,把自體脂肪填充到衰老的面部,需要精心設計,注射層次和技巧決定了手術的效果。

手術後會不會很腫?幾天能消呢?術有後遺症嗎?

會有輕度腫脹,一般5-7天左右就可以的。這個就是短時間內用手觸控可能有不平的現象,但慢慢就恢復了。面部整形手術後別人能看出來嗎?

手術後第二天就要長途飛行可以嗎?半年的吸收率是多少呢?能看出來臉不怎麼腫。

不影響你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會影響飛行。效果3個月就能確定。一般最多吸收率和自身條件有關。

看完以上雲南麗都仁愛整形美容醫院專家的介紹,您現在知道了吧,建議您選擇一定專業正規醫院進行手術操作,保證手術的效果及安全。

6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的風險不是很大的,因為這種情況是屬於乙個微創的手術,但是做完手術後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的紅腫,所以說不用太擔心的,可以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恢復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盡量的不要受到擠壓。

7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會將風險降到最低,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根據醫生的遺囑耐心護理,優點:自體組織無排異反應。

由於是自己大腿腹部的脂肪,因此幾乎不會出現排異的不良現象。注射創傷小。脂肪填充不像一般的常規手術需要開刀,脂肪填充的創傷較小,一般脂肪填充手術注射時從髮際後1-1.

5cm處進針,術後只有乙個小針眼,沒有明顯疤痕。

8樓:美唄網

風險不大,抽吸後區域性潛在的創面較大,腔隙過多均會造成血液滲出;吸脂後皮下積液,靜脈回流不暢導致;注入脂肪組織過多,或注入後脂肪組織自然聚整合塊,導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壞死、液化;自體脂肪填充臉頰的風險。

9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脂肪填充僅僅只是對臉部不夠飽滿或者不夠立體的位置進行填充,而不是去改變顴骨、咬肌這些容易讓臉顯胖的部位。

10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的優點是材料都是自己的,從身上其他地方都可以取,而且不用開刀,手術簡單,恢復期偏快,其缺點及風險如下。

1、血管栓塞:在將自體脂肪注射到面頰部的過程中,如果不注意操作中回抽,有可能將自體脂肪注射到小血管中。如果注射到小血管,自體脂肪會將血管堵塞,小血管供血部位的**可能會變暗,時間長了有可能會發黑,愛美者會感到疼痛,另外可能會導致**壞死。

2、感染:在自體脂肪注射到面頰的過程中,有可能將細菌或病毒帶入皮下組織。如果感染發生在區域性,愛美者**可能會發紅、有腫痛感,可以口服抗生素**。

如果感染經過血液傳播到全身各處,則需要靜脈使用抗生素。

11樓:蝶之星魏彪

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一般都不大,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如果醫生、醫療環境有問題,可能出現手術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於5-7天後出現,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就醫。術後可能會有瘙癢感,不是經常發生,而且會逐漸消退。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價格,自體脂肪填下巴後悔了怎麼辦?自體脂肪移植的危害有哪些?

能夠有乙個尖尖的下巴,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很多女性因為下巴不夠尖,所以顯得整個人都沒有氣質。通常墊下巴的方式有自體脂肪,玻尿酸,膠原蛋白假體等等。很多人都會使用自體脂肪來填充下巴,因為自體脂肪是自己脂肪,所以比其他的方法要更安全一些。那麼使用自體脂肪來填下巴,需要多少錢呢?需要6000到1...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有什麼危害嗎,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好嗎

1.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需要進行再次手術 2.填充後的脂肪分佈不均勻,需按摩使脂肪細胞儘量分佈均勻 3.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 溶解 吸收,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 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技術,最...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成活,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自體

自體脂肪移植是現在最流行的整形方式之一,在很多求美者看來,抽取自己的脂肪再注射到自己的體內,一定是很安全的。但事實上,自體脂肪移植的安全性被不少醫院誇大了。我們大家只注意到去了解自體脂肪填充到好不好,恰恰忽略了術前的重要環節,如果我們體內缺少 a cm et ea茵子,會降低手術的成功率。優勢多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