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剛填充完為什麼會有硬塊,自體脂肪填充之後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16:10:14

1樓:

直返填充後有硬塊最主要的原因是,醫生技術不過關

1.設計不正確,直立或者坐著的狀態下劃線設計,沒有多方面的考慮脂肪的變化,造成的後果是腿的區域性凹凸不平,粘連,兩條腿不對稱,還有區域性凹陷。

2.不了解解剖學和人體雕塑,不結合生理功能,從而造成粘連。藝美整形根據藝術與整形相結合,通過不通方面來襯托出藝術的美感。

3.脂肪鈣化,在做形體雕塑加法時,區域性脂肪的填充,在單一腔隙大量填充脂肪,形成包裹,脂肪鈣化,造成的後果是硬結。

4.出血,在手術過程中碰到大血管造成出血且沒有做引流處理,形成包裹,造成的後果是硬結。

5.技術的原因,技術不到位,對於雙側部位的吸脂量把控不好,必然造成雙側不對稱。

6.吸脂針進入層次過深,傳統機械操作,可控性差,碰到大的神經,造成神經損傷。

2樓:淡月

剛從天完的脂肪出現硬塊,說明質量有些不好,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自體脂肪填充之後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3樓:

我們很多人現在越來越注重的就是這個手術的方式來改變所有的東西。而且我們也知道這個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我們在歷史的經驗中,也知道這個隆鼻手術方式雖然是有很多種的這個方式,但是其中這個自體脂肪隆鼻手術的方式才是我們覺得最為適合我們自身的。

因為採用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所以排異性是可以得到這個一定的保障的。但是現在我們很多人越來越在意的就是這個很多人在手術之後出現這個硬塊的情況是越來越多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79bb.fun ,我覺得應該給你,詢各城市醫生,底價,排行榜,技術

5樓:脂肪修復醫生

脂肪填充後出現結節、硬塊,微創方式可以改善嗎

做脂肪填充半年後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6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如果填充後幾天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術後兩三個月並沒有改善,六個月以後還是持續存在的話,那可以判定是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等後遺症。

這個時候很多患者單純的覺得脂肪填充過多失敗後可以通過吸脂和溶脂解決,但是實際上填充的脂肪已經不和自身脂肪性質一樣,單純針對自身原有脂肪進行的吸脂和溶脂除了把問題更加加劇以外根本起不到修復效果。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盡早去當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處理方案。

7樓:藍瑩夜雪

患者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後,出現硬結的症狀,建議患者可以及時前往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查,找到誘因之後,可以通過抽脂來進行**。除此之外,患者在平時可以對頸部進行按摩,也可以在閒暇時刻適當的做一些有氧運動,都能夠有效的緩解區域性出現的硬結現象。

現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選擇做自體脂肪填充來達到塑形的效果,但是這種填充方法也是有一定***的,也就是說如果患者選擇做填充手術的醫療機構不是特別正規,或者是在做完手術之後沒有對傷口做好護理工作的話,有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的硬結現象,那麼脂肪填充後的硬結應該怎麼辦呢?

1、按摩。患者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後,如果出現硬結這種現象的話,患者可以對區域性進行適當的按摩或者是針灸,這樣可以有效的改善區域性的硬結症狀。並且患者在進行針灸的過程當中,可以通過排血來排出體內多餘的毒素,對於脂肪填充的效果也可以達到更加持久的目的。

2、抽脂。患者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後,出現硬結這種症狀,考慮可能是由於區域性的脂肪填充量過多所引起的,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患者可以及時前往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硬結部位進行抽脂,這樣才能夠有效的處理患者身體表面出現的硬結現象。

3、運動。如果患者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後,出現的硬結現象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患者可以在平時適當的做一些有氧運動,因為患者在運動的過程當中,身體表面會排出大量的汗水,長此以往就能夠有效的緩解患者區域性出現的硬結現象。並且還能夠增強患者的體質,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綜上所述,患者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後,出現硬結的現象,考慮可能是由於區域性脂肪填充過多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患者區域性受到磕碰所導致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患者可以對區域性進行按摩或者是針灸來**,也可以通過抽脂來達到**的效果,並且這兩種方法都不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影響。

做脂肪填充半年後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8樓:自心難控

大多數的硬結,應該是有區域性的血腫或者血清腫激化以後造成的,因為區域性像吸脂都是乙個放射狀的針道,它很難會出現區域性明顯的瘢痕增生造成的變形。那麼再有一種情況它也有可能是遺漏,就是在吸脂的過程當中,是不是遺漏了一小塊,導致感覺上像是硬結,事實上它只是乙個脂肪的團塊,這個你耐心等待3~6個月,等區域性的瘢痕增生期過了以後,組織基本上手感恢復自然了,那麼我們能通過查體,能相對明確它是哪一類的硬結,也有在這個過程當中,會發現硬結慢慢的消失了。

9樓:寸光同學p擦

脂肪填充後出現硬塊,一是脂肪團造成的,二是炎症血腫造成的。 建議你先觀察,脂肪填充後出現硬塊,也是正常情況,一般可以在2-3個月以內吸收的,超過3個月,仍然沒有吸收,需要就診**的。

北京-愛多邦-皮層光焊(雷射溶脂)0.2cm的光纖發射出梯度脈衝光,呈扇形移動,將熱能精確傳遞於脂肪堆積部位溶解脂肪同時收緊肌膚。皮層光焊是一項全新的雷射**系統,採用1064波長,更精準的溶脂收緊,是手術和雷射的完美結合。

脂肪面部填充後有硬塊正常嗎?

10樓:

脂肪面部脂肪填充後有硬塊如果在一月之內有硬塊是正常的,因為我們的脂肪正在恢復過程中由於手術後面部還是處於發脹期,但是如果超過乙個月之後有硬塊是不正常的,需要做二次修復手術。手術**以前必須搞好充分準備,挑選靠譜的定點醫療機構和有工作經驗的醫生專家,對手術**要有自信心,必須緊密配合大夫的醫治。手術後的一周,臉部會出現腫脹的狀況,是乙個正常的反映,一般在手術後一周消散,創口需按時塗消腫膏,內服消炎藥,防止感染。

11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面部脂肪填充手術的話,出現硬塊也屬於正常,一般來說經過1到3個月左右的時間會逐漸吸收軟化的,如果三個月以後還是有硬塊或其他不明情況的話,建議及時找醫生反饋,要去大型正規的專業整形美容院做脂肪面部填充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12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脂肪面部填充後有一段時間會有硬塊的,只是正常的

13樓:北京-京韓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有硬塊當然不正常啊,這是脂肪顆粒鈣化,面積較小的,三個月內可能被吸收,也有可能發展為大面積的團化,這是比較嚴重的付作用。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植入的顆粒過多,而體內缺乏acme-tea又無法及時生成新的血菅,養料不能通過血菅輸送到新植入的脂肪細包中,就會出現部分顆粒凋亡,隨之形成硬塊。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出現鈣化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醫師的經驗技/術問題,例如:

區域性注入過量,不均勻;沒有及時撫平朔形;顆粒注入到真/皮層,因為阻力較大,較困難,容易形成脂肪團;做完後盡量加壓包紮,避免血仲,有血仲的部位幾乎沒有成活的脂肪細包。這些因素都會降低顆粒的成活,從而導致硬節出現。二是個人身體素質,所以現在都依靠acme-tea改膳新成代謝水平,伽速創口愈和,避免出現鈣化、澸染、液化、移位等付作用。

不過也不必擔心,早期面積較小的硬塊可以通過安摩、熱敷伽速吸收,若是無法被吸收的,一般可以通過吸附手/術取出來。

自體脂肪填充後幾天就出現硬塊是怎麼了?

14樓:仇墨徹生念

1·你好,不必過於擔心,去正規的地方修復一下應該就好了,而且這屬於個別現象,自體脂肪對人體無傷害,而且能夠保持一輩子的,給自身不會帶來任何***。

自體脂肪填充為什麼做完了有硬塊?

15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填充有硬塊,主要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因為一次性填充脂肪過多,會導致注射填充**的脂肪得不到充裕的血液**和營養補充,再加上自身新陳代謝緩慢,出現脂肪團化,從而形成自體脂肪填充後硬結的現象。另外乙個原因是注射層次淺,損傷了血管肌肉,造成血腫,進而形成了硬塊。

1.脂肪填充有小硬結無需處理。如果自體脂肪填充後的硬結比較小,那麼愛美者們也不比擔心,這種小硬結無需處理,因為小硬結是自體脂肪填充後脂肪細胞壞死的表現,一般一段時期內會被身體自行吸收掉。

例如自體脂肪填充後出現小於指甲蓋大小的硬塊,這種硬塊就是身體會自己吸收掉的。

2.脂肪填充有大硬結需要後期護理。如果自體脂肪填充後出現的較大的硬結(比指甲蓋還要大的硬結),就需要受術者在自體脂肪填充後做一些護理來改善。

穩固和加快重組膠原纖維和毛細血管結構,這樣對自體脂肪移植經過的組織損傷進行保護,實現脂肪存活、穩定,同事也可以避免發生移位。最好不要自己按摩。因為自己按摩很容易讓自體脂肪移位。

16樓:

什麼是自體脂肪填充手術?

自體脂肪填充是在脂肪抽吸術基礎上完成的一項手術,先把人體肥胖部位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在之後選擇更好的脂肪細胞進行填充,就能夠更好的塑造肌膚肌肉線條,呈現健康的美感。

自體脂肪填充為什麼做完了有硬塊?

1、自體脂肪填充後有硬塊最主要的原因是吸脂手術彙總沒有很好的把握好解刨層析,其次純機械操作,可控性差,碰到深部組織的大血管,造成出血,且沒有及時清理血腫,沒有引流,造成包裹,而機體又無法在短時間內代謝吸收,繼而形成硬塊。

2、對於區域性凹陷部位進行處理時,單純停留在填充上,在單個腔隙大量填充脂肪,形成脂肪的鈣化硬結,造成術後有硬結的情況。

17樓:北京-京韓

自體脂肪填充有硬塊,主要是一次性注射過多的脂肪,導致注射中藥的脂肪不能充分的被人體吸收,所以會出現有硬塊的現象,所以注射自體脂肪填充的時候要注意注射量一次,不要注射過量的脂肪,否則很難被人體吸收利用,因此會出現自體脂肪填充後有硬塊的現象。

18樓:前曼嵐

自體脂肪填充做完有腫塊需要及時就醫

19樓:yokocandy雙子

我做自體脂肪填充都三年了,還有硬塊 ,額頭上,臉頰上,還有蘋果肌部位都有,你現在跟醫院說,她們肯定說還沒恢復好,要是過了半年還有你就直接找他們,她們會給你打一種針,我就是這樣。

打那個針好像是什麼疤痕軟化針

20樓:清風躍林

自體脂肪填充為什麼要破了?完了有硬塊肯定得有硬塊,因為你破壞了你自己的組織了身體的圓的組織,說白了就是元氣大傷了,你得且恢復呢

21樓:嗅花的影子

到了美容院千萬別多說話,到了就讓他們看你脂肪填充的部位,讓他們說怎麼辦

22樓:綠葉的生活

應該在醫院的美容科做手術,是不是有點發炎了呢?痛不痛呀?

23樓:雨xiu悠悠

這個你你的有硬塊,說明你做的應該是不是?很恰當。得要養一段時間。

24樓:脂肪修復喬愛軍

自體脂肪填充完有硬塊是可以通過修復技術來改善的,自體脂肪填充在操作時如果在乙個部位脂肪打的太多,脂肪無法成活,死掉的脂肪無法被吸收就會形成硬塊。

如果早期的硬塊可用銳性抽吸針抽吸,但可能又會引起新的凹凸不平。晚期的硬塊無法抽吸出來,只能手術切開取出。對於自體脂肪填充完有硬塊,維密6度技術修復效果不錯,獨有的溶解波技術消融多餘脂肪,整個修復不損傷非脂肪組織,腫脹輕,恢復期短,不影響正常生活。

自體脂肪填充完有硬塊怎麼辦?

每個人的身體吸收情況不同,就會影響到脂肪填充的效果。那麼在修復失敗之後,可以進行二次填充,

通常對於脂肪填充後外觀形態凹凸不平,塑形效果不佳,需要進行修復的情況,需對缺陷的部位重新進行填充改善,如自體脂肪填充面頰失敗的修復手術,需平衡左右不對稱的形態,對現有的面部形態進行再塑造。如果是填充脂肪量過多,造成填充部位過於飽滿或凹凸不平,產生硬結等無法通過填充脂肪修復的求美者,可通過雷射溶脂等方法對脂肪進行溶脂液化,使多餘的、壞死的脂肪體外。必要時還可再次適量填充脂肪塑形,通常這一型別移植修復手術需要大概半個月的恢復期,一般術後2-4個月可恢復較佳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臉部之後,填充部位出現硬塊的問題,是需要根據情況來採取不同的措施來解決的。如果硬塊情況不明顯,無需特殊處理,人體可以在恢復期間內自然分解吸收,求美者們只需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正常護理即可。 ccc菜辣椒 可能是脂肪硬結。可能是一次性注射過多的脂肪會導致供血不足,對...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有什麼危害嗎,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好嗎

1.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需要進行再次手術 2.填充後的脂肪分佈不均勻,需按摩使脂肪細胞儘量分佈均勻 3.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 溶解 吸收,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 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技術,最...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8天了為什麼會癢

自體脂肪填充術後注意事項 自身的脂肪細包換了個地方生長,相當於二次重生。脂防填充後移植的細包周邊需要生成大量的毛細血管。一 注意營養 飲食的正常攝入,禁止抽菸喝酒和吃辛辣的食物。二 術後三個月不可以做大量脂肪代謝的運動 節食 吃減脂藥,會讓脂房過度被消耗,影響填充效果。三 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