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有什麼危害嗎,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好嗎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需要進行再次手術;

2.填充後的脂肪分佈不均勻,需按摩使脂肪細胞儘量分佈均勻;

3.脂肪的用量過多或注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溶解、吸收,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技術, 最常見應用的顏面曲線暇疵,因為外傷或消瘦引起的眼窩凹陷,太陽穴凹陷,臉頰凹陷和疤痕凹陷變形等,都可用自體脂肪移植;

忠告自體脂肪手術不是簡單的抽指和注入,高吸收、嚴重感染等併發症源於關鍵技術不過關。所以接受這項手術一定要慎重選擇

醫院和手術醫生。

2樓:鼻整形何春濤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1、區域性凹陷:這是因為填充的脂肪存活率不高,手術以後可能會出現區域性凹陷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再次填充才行。

2、疼痛:手術以後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疼痛,不過一般都不需要特殊處理,一段時間會恢復正常。

3、感染:手術以後如果鼻脣溝位置衛生不佳的話,可能會出現感染的情況,所以術後要服用抗生素藥物幾天,同時要注意手術部位的清潔。

4、腫脹:多數求美者術後都會出現腫脹的情況,一般五天到七天左右能消腫。

不過求美著也不用過於擔心,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好嗎

3樓:貳蔓九逸雅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不會給身體造成任何傷害,沒有***和後遺症,不會留下疤痕,一旦被人體吸收,就能夠保持一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鼻先生晏傳濤

自體脂肪豐鼻脣溝無排異反應,無異物感,安全性高;手術時間短,無***,保持時間持久;效果也非常好,從根源上鬆解了鼻脣溝同深部組織的粘連,創傷小,無瘢痕。同時建議求美者保持心情愉悅,不用過於擔心,平時注意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注意防晒,預防面部皺紋。

5樓: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的方法術後效果非常理想,不會有任何的***的產生。具體的手術方法就是隻需取2-3ml的脂肪,經過處理後,從嘴角或者直接經**注射到鼻脣溝裡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後的年月裡,隨著年齡的增長,鼻脣溝還有可能漸漸地再變深。

到那時也只需要重複上述的過程,效果自然便又可以保持數年了。

6樓:功麗速才俊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還不錯。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術是將自己的皮下顆粒狀脂肪通過注射器注射至鼻脣溝凹陷區,從根本上鬆解了鼻脣溝**同深部組織的粘連,將鼻脣溝變平變淺,面部會立刻顯得緊緻年輕。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創傷小,無瘢痕,不存在排異反應,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整形手術。

7樓:線熠公羊水竹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效果通過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能夠讓求美者恢復到自然的狀態,而且**富有彈性,效果很自然。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能夠輕鬆、自然,快速的將您的鼻脣溝抹平,讓別人看不出您的年齡。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是通過吸脂的方法抽取自身脂肪,然後純化出純淨的脂肪顆粒,再注射到鼻脣溝部位,從而將鼻脣溝填平,消除歲月痕跡。

8樓:彭叔咋整

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形態自然、效果可靠、永久,但由於區域性的組織間隙很小,可以容納的組織量偏小,脂肪成活後剩餘的量可能不是很充足,對於鼻脣溝很深的求美者,可能需要填充2到3次,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並且求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事項也是非常重要的。

自體脂肪填充鼻唇溝保持時間有多久

優點1 自體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顆粒,作為自身的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對求美者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2 自體脂肪移植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 哺乳,沒有不良的影響。3 自體脂肪移植取材比較容易,材料 富含幹...

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好處

自體脂肪填充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能夠 自體脂肪填充的原理就是從身體堆積脂肪比較多的部位來抽取出多餘的脂肪,並將這部分脂肪進行提純等處理之後再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這一過程中就能比較直接且輕鬆的達到 的效果。2.安全性高 比起玻尿酸填充來說,自體脂肪是源於自身而非異物,因此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脂肪剛填充完為什麼會有硬塊,自體脂肪填充之後出現了硬塊怎麼辦?

直返填充後有硬塊最主要的原因是,醫生技術不過關 1.設計不正確,直立或者坐著的狀態下劃線設計,沒有多方面的考慮脂肪的變化,造成的後果是腿的區域性凹凸不平,粘連,兩條腿不對稱,還有區域性凹陷。2.不了解解剖學和人體雕塑,不結合生理功能,從而造成粘連。藝美整形根據藝術與整形相結合,通過不通方面來襯托出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