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CAD2019直線畫不直

時間 2021-06-16 05:39:13

1樓:丸子無敵帥

你是做圖吧 還是什麼 要是作圖 不能用液晶顯示器 要用純平 液晶都畫不直

記得采納啊

cad畫直線不直怎麼辦?就是直線有點一段一段的

2樓:心隨暱菲

好像是2014版本之後有這設定2014之前具體不太清楚看圖,我的是2016

右擊這個硬體加速選擇圖形效能

把這個開啟就好了

3樓:**座劍捌

是直的,螢幕顯示問題,圓弧也有類似問題,可以刪除,撤消,顯示就正常了。

若確實不直,在螢幕下方物件捕捉那裡右鍵,設定,開起極軸追蹤,這樣畫的線就100%是直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f8,開正交啊, 你再看一下有有開網格捕捉,開了這個有時開正交也是沒有用的。

5樓:大神奔

f8正交開啟,快捷鍵l是直線 快捷鍵pl是多段線,就是一段一段的,

6樓:師妹別鬧了

首先確定你的這個直線指的是水平或垂直的不直,還是像曲線一樣的不直。

如果是水平或垂直的不直,那你只需要把正交開啟即可,按鍵盤上的f8就行,開啟後就可以畫水平垂直的直線了,關掉的話就可以畫任意的直線。

如果是像曲線一樣,那說明你選取的命令不對,可以輸入命令:l,或者按直線圖示的命令即可。

如果是顯示的不像只想而是像臺階一樣的線的話,可以在設定->選項->顯示當中把平滑度調到最高,這樣在顯示上就最接近直線。

7樓:米骨頭

畫之前按下f8,開啟正交,畫完過後再按下f8,關閉正交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拉出來的線不是平行或者豎直的,不是平行或者豎直的線就是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飛向天邊的小豬

按住shift畫直線

10樓:靈靈

開啟cad的正交就可以了 f8

在autocad中畫出來的直線不直怎麼辦?

11樓:綠點智慧照明

按一下f8或點下面"正交"兩字,開啟正交模式,就可以畫直線和豎線了

取消正交模式方法也是按一下f8或點下面"正交"兩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1、f8鍵開啟正交模式2、劃線時,在確定第二點之前按住shift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如果畫出的直線與另外的圖形相連,有可能因為軟體預設的捕捉方式不同,間接影響到你第二點的選擇,進而會發現明明畫的事直線,可是點完了第二點,直線卻跑到另外的地方去了,變成斜線了。可以按f9,然後選擇“物件捕捉”,按照你需要的捕捉方式進行修改。如果實在弄不明白,可以再“物件捕捉”中,將所有的對勾取消。

然後畫直線時,選擇完了第一點之後,第二點點在哪,就是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正交方式,或者用相對座標畫。

為什麼我老是在畫cad圖時,直線不直,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手的問題嗎?

15樓:粉翼蝴蝶夢

從你的圖上看,應該是在畫直線時未開正交,你可以用快捷鍵f8進行切換,或點介面最下邊一行的第四個標識(左面開始)進行切換,捕捉點設定(左起第6個標識,點右鍵,設定,最近點不要勾選)中最近點不能選,否則操作過程中很容易出問題,在正常畫圖時,使用正交是一個好習慣

16樓:木馬之翼

一直都是這樣嗎?re重生命令試試

17樓:悟空

兩條線長度不一樣才會這樣

18樓: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

開啟極軸追蹤就可以了

19樓:茶色陽光

畫直線要開正交,按f8自動搜尋直線

cad中畫直線老是畫不直,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正交或極軸

開了就好了

開正交 按f8

開極軸 按f10

或者在cad視窗介面的最下邊有一條文字

裡面有正交和極軸

點下去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捕捉─極軸追蹤─勾選“啟用極軸追蹤”,搞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直是什麼意思?是看起來有鋸齒嗎?有鋸齒是正常現象.列印出來還是直的.還是畫不水平或堅直.你可以選擇正交f8鍵.再試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正交” 快捷鍵按f8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用 水平線化麼?

請教在office2007的幻燈片製作中,為何直線老是畫不直?

25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雙擊該線,如果是橫線,把高度設定為0

如果是豎線,把寬度設定為0

26樓:來自徽州古城勤勞的杉木

畫直線的時候按住shift鍵就可以

為何我的cad畫線不直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出鋸齒吧,這個【工具】->【選項】不過在顯示精度裡,這些值一般如果電腦效能不太好的,建議還是不要調太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把cad恢復到預設設定就可以了,我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但是不知道在**改變了設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物件捕捉。你可以設定正交命令。

word畫直線不直怎麼辦?

cad2007畫0度線不直

30樓:

首先、、你的檢視不對、這明顯不是在平面上、調到 主檢視、或是俯檢視、等都可以、將正交開啟了的話、畫出來的想肯定是 延x軸或y或z的線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正交線,就行了吧

CAD2019畫曲線或者直線的時候,當畫完的時候,怎樣設定鼠

天湖風影 我現在用的是2010英文版,不過應該差別不大。下拉選單 選項 或直接輸入指令op 使用者引數 第六項user preferences 右鍵定製 right click customization.有三個選項 預設模式,編輯模式,命令模式,在最後一項 命令模式點選第一項enter 回車 應用...

cad2019直線怎麼拉伸,cad2007直線怎麼拉伸

林文山林文山 點直線然後選擇夾點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延伸 輸入ex空格就可以延伸到任何有交點的長度 cad中什麼命令能把一條直線拉伸成弧線。 浪小客 1 輸入len,輸入 或在選單和工具選項板中執行stretch命令 命令列將顯示拉伸的相關引數。如下所示。2 輸入de,按enter,輸入30作為增量,...

cad2019為什麼每次畫多段線的時候都很粗怎麼變成

因為設定過了多段線的寬度。1 開啟cad,然後pl命令,然後隨便選擇一個起點。2 選擇起點後,輸入寬度w。3 確定寬度後,輸入起點寬度0。4 指定端點寬度也輸入0。5 確定多段線的起點和端點都為0後,線寬就恢復預設了。擴充套件資料 autocad能以多種方式建立直線 圓 橢圓 多邊形 樣條曲線等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