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形裡填充斜線,但是有部份斜線已超出圖形範圍,應如何去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雨來酷爾

笨辦法就是炸開,刪掉多餘的。

麻煩一點就是重新填充。填充的時候看一下選的範圍。應該是選範圍的時候已經超了。

準確點就是用bo點選範圍,bh的時候選pl線。或者自己手繪範圍

2樓:chen陳超超

1、刪除後重新填充;

2、把填充“分解”,用剪下剪除多餘部分;

3、把要填充的部分,移出到其他地方,重新繪個要填充的形狀,進行填充,填充好後把填充移 到要填充的位置。這個方法能解決無法有效填充的圖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的問題,試圖下的重生成試看看。

不然就是填充的圖形不規範

cad圖基礎用單斜線或雙斜線填充,是表示回填土、磚牆還是混凝土,我表示看不懂!一般指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cad圖基礎用單斜線或雙斜線填充,是表示回填土、磚牆還是混凝土,我表示看不懂!一般指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磚牆是單斜線。沒有雙斜線的

6樓:劉先生

在填充裡面有很多樣式,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取

7樓:藍之煊

沒有碎石塊的填充就是磚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對比結構圖和建築圖就可以了,結構中一般為砼,建築圖中除去結構中多餘部分為磚牆;

9樓:鋒芒初露

磚牆跟混泥土都有專門的填充樣式

cad轉換為pdf時實體填充變成斜線,但是若選取部分帶有實體填充時卻可以出現,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1、實體填充面積過大,2、轉圖的時候顯示問題。再重新單獨轉一下就好了。3、cad圖紙有問題,填充部分由其他外掛繪製,從而導致pdf軟體不識別。

cad裡如何才能在一個長方形裡畫出有很多條斜線組成的陰影?

11樓:沒錢說個球

1. 輸入h回車;

2. 在彈出的“邊界圖案填充”對話方塊裡的圖案一欄選擇“ansi31”;

3. 選擇右邊的“拾取點”,對話方塊消失;

4. 選擇你要填充的圖案部分回車,對話方塊出現;

5. 選擇“確定”。

12樓:諸歌飛雪帆

你所說的是填充吧!那麼就輸入快捷急需h吧,根據需要選擇填充的圖案.

13樓:

填充命令:h,不過要注意填充的比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圖案填充,即在命令列輸入h命令,然後選擇物件為這個長方形,在圖案裡選擇斜線,預覽一下調整比例,點右鍵確認就可以了。

cad畫圖兩條斜線要怎麼旋轉才能讓它到一條平行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對齊命令align。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旋轉

我cad裡有一些本來填充了斜線的地塊,現在變成多段線不是整體,我想通過這些斜線生成邊界怎麼操作呢?

17樓:季風2018之夏

我這裡有一個填充物

看它屬性就知道

先選中它,然後命令列輸入he

調出影象填充編輯器

cad畫任何圖形都有斜線標誌,怎麼解除?

18樓:幹笛

麻煩你把這個“斜線標誌”截圖上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樣的?

cad圖形怎樣填充陰影斜線,cad裡怎麼給圖形里加上斜線的陰影?

1209啦啦 先勾出陰影範圍,h填充,選擇圖形然後點幾失去內部點或者物件 cad裡怎麼給圖形里加上斜線的陰影?word怎樣畫出陰影斜線 10 填充斜線的方法有幾種 見附圖。可以在圖形中填充 圖案 紋理 解決,也可以畫斜線解決。大量使用,可以使用填充 圖案 不滿意也可以自己畫一個儲存為斜紋的 隨時可以...

為什麼CAD填充顏色的地方有斜線

熱咖啡冷麵包 貌似輸出時炸開就可以了 你可以試一下 希望有幫助 大大大大大大人 你到底是想要填充斜線,還是不要?為什麼cad圖案填充後列印出來有條虛的斜線? 是pdf印表機的問題,用cad自帶的印表機列印成pdf就沒有這個問題 創作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性很多,如果方便的話能不能發給你看一下。4507...

CAD中我將圖形填充白色。然後在列印預覽裡面看,怎麼沒有顯示成黑色

cad中白顏色列印出來都是黑顏色的,如果你將背景顏色換成白色 如同白紙 你就會發現所有白色的圖形都變為黑色! op命令,裡面的 顯示 把 應用實體填充 勾上應該ok了 cad白色填充列印出來怎麼變成黑色的了? 你用的是普通紙列印的吧?普通紙列印 白色區域就不用填充了。如果是像紙列印 一般不會出現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