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除了顏值之外一無所有,是不是廢了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恕我直言,自認為顏值高,長得帥長得漂亮,那又如何,光有一個漂亮的外表就是酒囊飯袋,肚子裡沒有東西,沒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自己養不了自己,更何況你也有老的那一天。長相好壞是遺傳因素決定的,顏值高在各方面佔有一定的優勢,但不是全部,要想更優秀就要不斷的學習,豐富自己才能,拓寬知識面,才能錦上添花,希望不要浪費大好的時光,積極向上,會有美好的將來。

2樓:

有句話說的好,人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人活一輩子不是長的好看就什麼都不去學不去上進,靠顏值吃飯的人是沒有好前途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顏值永存的,總有人老珠黃的一天,到那時候就正真的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廢人了!

3樓:

不會吖,你可以靠你的顏值去稱霸天下吖,不是嗎?有顏值就有機會,去吧去吧!大把的機會在等你呢!不要浪費了!有什麼不是有吖!更何況你還可以傾國傾城吖!

4樓:來自開羅甜美的天河石

如果你是女生,那你可以憑顏值嫁一個富二代。如果你是一個男生,那也可以利用你的顏值去吃"軟飯"。你一點都不廢,你是一個有用之材,正應了"天生我材必有用"。

5樓:春菊之歌

有一副漂亮的面孔,也是優點呀,很多人羨慕啊!

6樓:況俊英

顏值是天生的,其餘的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所以你沒事的時候多學學,多增長一點見識。

7樓:遠不遠

你都有顏值了,有的人就想要可就是沒有的,那你既然有顏值了,就應該充實你的內心,多一點愛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對父母多一些關心和照顧。做一個有用的人。

8樓:

朋友,應該鼓起勇氣,衝滿信心,不要怕一無所有,中國的無產階級不也是一無所有嗎?,通過幾十年的艱苦卓絕的鬥爭,建立了新中國,又經過幾十年的建設,現在是國富民強,科技發達人民生活幸福,你應該向老前輩學習,要有信心,只要有理想,有責任心,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9樓:不善良的愛

可以,如果你是顏值特別高的話,其他反面都不行,做什麼都不好,就只能靠顏值吃飯了!推薦你去吃軟飯,只有能生存下去就是好的,活的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沒有錯!去紅綠燈工作是下下策,不建議你去,去了你也受不了!

別介意!湊個字數!加油吧!

10樓:之立果

沒有誰是廢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有別人都羨慕的顏值,是老天對你的眷顧,你有比別人更優越的自然條件,應該慶幸。加油吧,願你的身後總有力量,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11樓:花香飄四方

一個人除了顏值還要有內涵,若外強中乾這與廢還有多遠?有顏值並德才兼修才有發展潛力,若單靠顏值混飯吃不長久,青春一過就沒了

12樓:伶俐

你還有雙手雙腳一顆腦袋還有你應有的所有器官

13樓:飛龍

首先你有顏值,就要恭喜你。再有我覺得要給自己充電,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書本和社會知識,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度,這樣就會慢慢的越來越好首先你有顏值,就要恭喜你。再有我覺得要給自己充電,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書本和社會知識,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度,這樣就會慢慢的越來越好

14樓:還不會打字

種了一棵樹,沒有開花結果,也沒有枝繁葉茂,很沮喪也沒人澆水施肥了。但有人說,只要沒有死,它終有出頭之日,花開結果那天。

15樓:晴天便好

為什麼說有顏值還一無所有,是不是太謙虛了?

16樓:

要是所有人都這向你這麼想,那世界廢了,你既然有胳膊有腿的怎能這樣想,你也就是一時迷茫了,沒事學點手藝也是個快樂的事,還賺錢,你像我當初迷茫的時候和你想的差不多,現在好了,我學的燈光音箱,混的有房有車的多好呀,還有有人打小費,所以學點東西有一技之長,在不會考個車票,晚上幹代駕一個月還六七千呢多好呀,人不能往低出走要往上走,你看有些從小有缺陷的人那不也為了美好 拼命的活著呢

17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說明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你只要努力把握現在,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那你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18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一個人的顏值是父母給的,美的東西誰都愛看,這是你硬體,在此基礎上學一兩樣技術,你的人生就會與眾不同,天生我才必有用

19樓:藤椒辣味魚片

發張照騙來看看。

有顏值你就能有更多,吃香得很。

模特,小鴨子,各種,都有好處。

如果這些都不能做,那你的顏值可能只是自封的

20樓:1964趙寶靜

顏值是很重要,但是人品更重,人不是為了顏值活著,更重要是為自已活著要活出個樣。

21樓:可愛的小麗呀

有顏值也一樣會一無所有,比方有顏質你沒修養,一開口就把別人嚇著,有顏質你沒文化,看什麼也不懂,怎麼辦呀,即然知道自己的弱點了,今後要不斷努力奮鬥,從看書學習做起,不斷完善自己

朋友說我除了顏值一無所有,啥意思啊!誇我還是罵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面貌好同時也說你別的方面如素質,文化一般

23樓:迷霧磐石

其實是在損你的。說你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花瓶!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她就是羨慕你,如果是男的就是罵你

除了顏值我一無所有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現在有什麼沒有什麼

只要你想擁有都會擁有

只要你能夠靜下心來

讓自己不斷地學習

不斷地完善自己

那麼你總會變得更完美

26樓:月亮門

你要顏值夠的話,其他我給你。

27樓:還有什麼強的

我也是除了錢我一無所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很重要,同時可以學一門技能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我26歲了,我感覺好失落,不知道幹嘛,一無所有,沒顏值,沒錢.無依無靠w怎麼活下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後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才會想起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珍貴,希望你不要回憶過去,展望未來,在逆境中反抗、成長,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只有努力學會七十二變,沒人幫你承擔八十一難。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給你的條件太差了,那你就努力一點了,就好好工作,你沒有別人那麼優越的條件,且更加努力的工作,其實像你這種行為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並不是你一個人很多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所以說只能自己加倍的努力

31樓:yeah周小呆

樓主才26歲,還非常年輕,不要這麼消極悲觀,樓主可以做一些技術方面的事業,比如美容啊、糕點啊之類的工作,不會的話去學習也是來得及的,至於顏值,樓主只要保持好身材,保護好**,就不會差的,相信我。

顏值也是一種巨大的競爭力,而我一無所有,拼命的努力,誰能理解我的心情

32樓:快樂金豆

努力學習,豐富自己,是自己更優秀,不放棄堅持下去,中意你的她早晚回來,加油^0^~

33樓:熊記產業

後天的努力會讓先天的不足得到補充,我一直相信的!

因為年輕,我一無所有,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大城市機會雖多,居之大不易,這一點你首先要想好。想要成功就不能怕失敗,但是成功有個必然前提,你得有一定的積累,包括專業能力和社交能力。年輕是你最大的資本,靜下心來,想好自己以後要走什麼路,做好規劃,並且踏實的按照既定的規劃走下去不要動搖,成功的一方面在於堅持。多想想自己在哪些方面還有欠缺,最重要的,...

現在很窮,一無所有,如何是好,我現在一無所有,要怎麼賺大錢?

想想你最早那段一無所有的歲月,你怎麼賺的第一筆錢,從頭再來,年輕和失敗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終於可以收起狂妄,踏實的做你應該做的事了,對你以後的人生益處何其大,我覺得不是禍事,關鍵是你的心態,現在是你叫別人經理的時候了,你就勇敢的叫出去, 男人要頂天立地 不怕困難 老婆跑了說明他不愛你不想吃苦 一切...

我現在仍然一無所有,怎麼辦

不晚!26歲才是創業的的時候!努力吧!支援你!不就是單身和沒錢而已嘛!這些都不重要的,有時候你真正去感受孤單一個人,其實也蠻好的!現在開始努力吧!支援你!現在的社會,不是說30年河西30年河東了,而是3年河西3年河東了!我的一個朋友也是一樣,2007是一個打工仔,常常拿酒和我喝,聊聊天的,在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