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無所有的近況下我的愛是進是退

時間 2022-04-05 12:20:11

1樓:姚高澹時瀾

進吧!現在一無所有不代表一輩子一無所有,如果你現在放棄了,那你就是懦弱,你這輩子都會錯過,愛她就勇敢告訴她不管結局怎麼樣,但至少努力過,將來就不會後悔,現在一無所有沒關係,只要肯努力有上進心,我們就可以創造財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勇敢的追求幸福吧!

別讓它溜走

2樓:益忍尚兒

愛要勇敢的說出來,你不說她永遠也不會知道,即使知道了你對她有感情的,她也不會去承認的,必定女人都是被動的!不要到了以後後悔了,才去埋怨自己為何不向她告白!窮人就不能擁有感情了嗎?

真正的感情不需要什麼物質上的滿足(但現實很殘酷,又有幾個女人不拜金?)你說呢?說出來吧,即使是被拒絕了,也沒什麼遺憾的了,必定自己已經盡力了不是嗎?

3樓:羽珂羅昕

愛就要勇敢!為愛追求,不能停止尋愛的腳步。即使現在一無所有,但這不可以成為阻礙我們追求愛的絆腳石,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我們可以用雙手和智慧型去創造未來的美好生活。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啊

4樓:實娜夫白

呵呵一無所有?

你真的認為你一無所有?

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

是自己努力出來的

一靠自己

。你不努力

肯定一無所有啊。

努力了你就發現你會得到很多。還有

愛乙個人就要勇敢去愛

你不勇敢去愛

那以後就可能機會就會被別人拿走。

愛乙個人就要光明磊落的去愛她。

鼓起勇氣吧。沒事的

5樓:沈醉柳石艾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她還會在乎你一無所有嗎。只要你真心愛她,她就會接受你的一切,即使你一無所有。祝你幸福,為了愛努力……………

6樓:訾嘉誼辜澍

你都對自己沒信心了她還會愛上你嗎?你還是退吧

7樓:步傲柔彭翰

不知道你追求的愛情是要只要現在的還是希望有未來。你能問到這問題就該知怎做了。如果女的都跟你一樣想,不會介意的

8樓:諫幼儀羿邃

這個問題確實有點難,你說沒有機會肯定是快畢業了,不談了又有遺憾

現在很窮,一無所有,如何是好,我現在一無所有,要怎麼賺大錢?

想想你最早那段一無所有的歲月,你怎麼賺的第一筆錢,從頭再來,年輕和失敗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終於可以收起狂妄,踏實的做你應該做的事了,對你以後的人生益處何其大,我覺得不是禍事,關鍵是你的心態,現在是你叫別人經理的時候了,你就勇敢的叫出去, 男人要頂天立地 不怕困難 老婆跑了說明他不愛你不想吃苦 一切...

2019結束了,四十的我一無所有,歲數大了,進公司人家不要了,掙錢越來越難,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利玟 2019年結束了,明天開始就是2020年了,雖然說你40了,但是說只要心態年輕就非常的年輕。進公司就不要了,是要考慮自己做點兒什麼的。 書慧捷 不管怎麼說都不要自卑,一定要相信自己才行。只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有上進心,就一定會找到好的工作的,加油 虛度光陰不蹉跎 四十歲不算太大,完全可以學習一...

自己在一無所有時,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既然已經是一無所有了還怕什麼呢,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有一顆向上的心就有希望,誰的人生沒有低谷,越是困難越要堅持,我不想倒在黎明前的黑夜,人生就跟足球比賽一樣哪怕是剩下最後幾秒也可能會出現奇蹟,所以我們不能輕言放棄,越努力越幸運,雖然債務纏身但我始終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還清所有的錢。創業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