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5歲,我和我物件現在一無所有,我對我物件說親愛的,現在雖然我們窮,但是你等我有車有房的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迷失與尋找

男的沒有讓自己女朋友過的好肯定緘默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有車?你是說在城市買房買車嗎?一套房加一輛車做起碼也的80萬吧?

如果靠自己去攢很多年輕人多沒這個能力,這不是靠上班就能賺到的,就算你們工資家一起一月一萬,一年也才12萬,可是你們還得用錢不是嗎?他為什麼緘默?因為他想到的比你多,比你更瞭解情況,而你卻腦子裡都是些不可實際的幻想。

3樓:淼焱奧義

我想他肯定誤會你的意思了,正常人聽你這話都會想到你是要等他有房有車你才嫁給他,就算他明白了,你這不是反著暗示他沒本事,沒房沒車,其實你說話可以直接點,就說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打造這個家,非得一句話繞著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嫌棄現在的他

5樓:狼的**

你這麼想很對!永遠要依靠自己。哪有那麼多富二代?一切靠自己雙手打拼得到的才是最珍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哈…他覺得如果沒有車和房,你是不會嫁的!

7樓:fyf月光愛人

你這是正話反說,你男朋友當然聽出來是激將他的,但是你沒說他,他沒法氣惱,他保持沉默是因為現在他沒把握沒信心做到這一切

8樓:失與控丶

等他有能力有車有房了,就看不上你了。

9樓:

覺得自己沒本事,窩囊廢

10樓:贏在起點

社會現實,你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11樓:

你才說的,一無所有,等你有車,房得什麼時候去了,再說你這句話好象說他賺不到買車,房的錢,能說下你從事什麼工作嗎,這麼有信買車,房

12樓:

他認為給你的不夠好,想讓你永有最好的

13樓:姓蔣的這位帥哥

你是想讓他入贅到你家嗎?

14樓:拱瑛瑤

等他什麼都有了,你是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車沒房就不結婚嗎?

我是女生一無所有。沒錢沒存款。有個男生說喜歡我,他自己有車有房還準備開店做生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配得上配不上,而是對方是否真心愛你,你是否真心愛對方,假設兩個人都是真正相愛的,且以結婚為目的,那就不要去考慮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啦,畢竟真愛可以跨越一切的,當然,我說的是真愛。只要男方願意,你還有什麼好自卑的?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窮得都多,因為我們要買太多東西了,衣服,護膚品,化妝品,揹包等等,然後還經常被引導要去旅遊,開拓眼界,平時要生活租房子。

想想就恐怖,女生的工資能有多高,哪經得起折騰。

17樓:夕顏落雪雲

如果你也喜歡他可能就不會那麼自卑啦,因為你不會看他擁有那麼多而喜歡上他而是他給你愛足以讓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缺胳膊少腿的,沒必要自卑。只要自己喜歡,就沒有什麼配不上的,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19樓:豐耳巾

我從來都不會看小女性的,我覺得女性就算在事業上沒成就都好,沒關係,因為我覺得女人最大的成就是可以孕育下一代。簡單點說,家庭主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職業。

20樓:極致生活享受

不要這樣想,

兩個人是否相配並不會拿財富的多少來論的,

儘管這也是其中一點,

但佔到的份額卻很少,

更多的是你們的共同愛好與志趣相投,

還有你們彼此欣賞並關愛對方,

知識層面的,

精神層面的,

等等,都很重要,

所以,我建議你接受他。

21樓:heart殘缺的夢

看對方是否是真心待你,既然他這麼好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 既然你不夠好為什麼不讓自己變得更好呢 有行動力一點啦 給自己一點勇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麼感覺了那接了婚會覺得更被動,先不考慮他會怎麼看待你你自己先看不起自己了,結婚為什麼門當戶對,要不就成傭人感覺了,你得先提升自己,至少得先有自信。

23樓:大米不是米

只要他喜歡你就行了 啊。

24樓:炮灰瘋

如果你喜歡他,自卑是事情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 他看上了你什麼,他告訴你了 你再告訴我,或者你到時候想想就已經知道了

我女生沒錢沒存款,有個男生有錢有存款有車有房跟我處物件,相親的,,我覺得自己一無所有,配不上他,怎

26樓:shmily蒯

只要抄男方願意,你還有什麼好自卑

襲的?我覺得bai現在的女生,窮得du都多,因為我們要zhi買太多東西了,dao衣服,護膚品,化妝品,揹包等等,然後還經常被引導要去旅遊,開拓眼界,平時要生活租房子。想想就恐怖,女生的工資能有多高,哪經得起折騰。

我認為,這樣的生活只要是在自己的經濟能力承受範圍內,也不算太過,頂多就是存不住錢,只要不欠錢不跟父母要錢,內心就可以坦蕩蕩。

男女交往,對女方的錢財要求並不大,最重要的是人品。你踏踏實實過日子,對男方好,相信他對你,也會很滿意的。

如果可以,還是大膽相處一下,也許你們就是天作之合。男方有幸遇見你,從此開始開掛的人生,而你,也算是尋找到了依靠,在茫茫人海里多了一份自信,這樣多好呀!

27樓:這輛轎車是誰的

不要自卑,女方不要求有錢,只要人好就行,他需要你的正是這點才難能可貴呢!他有物質上的。你有精神上的。你倆絕配,看好你呦!望採納!謝謝!

28樓:鄭佳璐會發光

一個女的要自信,既然他覺得你可以,你肯定有你的過人之處,不要那麼自卑,兩個人是要相輔相成的,想開點兒,現在沒錢不代表你以後也沒有,起步早晚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話不是看對方有車有房,只要彼此相愛管他什麼配不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有些是看長相,有些是看內在,和你在一起感覺很舒服,有些看物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不需要你有什麼啊,

我是女生一無所有,沒錢沒存款,到了23歲,有個男生說喜歡我,他自己家庭好有房有車什麼都有。

32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其實你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配得上配不上,而是對方是否真心愛你,你是否真心愛對方,假設兩個人都是真正相愛的,且以結婚為目的,那就不要去考慮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啦,畢竟真愛可以跨越一切的,當然,我說的是真愛。

33樓:大雄家的朵拉

那就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啊,才23歲還很年輕,完全可以拼事業,到時候你就不會有有這種自卑心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配不上,那就拒絕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什麼配不配的說法,只有肯不肯,願不願意的說法,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太差了,可以增強一下自己的能力,哪能說,未來的你,不能自己獨當一面呢~~

女生說,如果我一無所有了,你還會跟我在一起嗎?怎麼分析?

36樓:

試探你。看你是不是廢物。你可以告訴她。無論你怎麼樣。我的心都和你緊緊栓在一起。我不認為一點困難就能抹殺我的信心。一切有我在。

37樓:娛小冰

就是看你是愛她的物質還是人。

38樓:芒果

她愛你,但是她沒有安全感

我是女生27歲了 一無所有 沒錢沒男友 我現在開始自己的事業是不是太晚了 還是找個男的結婚算了

39樓:歧苑博

沒錢可以掙沒男朋友可以尋要有進取的心不能灰心氣餒才27拼搏的日子在後頭呢!結婚不能對付那是欺騙你自己呢!

40樓:惜緣納福

碰到合適的可嫁,事業還是先打工吧

41樓:唏噓之愛

對自己負責,千萬不要將就,因為那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42樓:

晚什麼呀,正當年的,成家立業,都正式年齡,奮鬥,前進吧

43樓:雲南梵修

都可以,看你要什麼生活。

25歲的我一無所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錢,沒有車,沒有事業,這樣的我,哪個女孩子肯嫁給這樣子的我,現

44樓:**蹦小蟲

我來給你舉個例子把,yy語音你知道吧,有個主播叫利哥,他30多歲也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連電腦都不會玩。之後人家去玩吧,看旁邊的人有玩yy的就開始問。最後他慢慢發展起來。

現在人家開酒店 酒吧 ktv 什麼的。一個星期也十幾萬把。其實有些事情就在你身邊而你自己沒去努力發掘。

25你現在努力還不晚。古話不都說30而立麼。所以努力吧。

45樓:01藍夢

我靠,你要相信還是有不少女孩子是注重人本身的一些特質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說的那些還重要嗎?現在的女孩都看人,然後有住的地方就行了,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47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夠自信,頹廢有沒有,奮鬥,總會有收穫的

我和我物件都打過乙肝疫苗,現在我倆都是25陽性,我物件的DNA小於1 000E 03,正常嗎?還需要打疫苗嗎

民眾體檢 2,5陽性說明沒有乙肝,只是曾感染過,現在已經 機體產生了針對乙肝的保護性抗體,不易再次感染!dna小於1.000e 03的最好是注射加強針! 第二呈陽性是有了免疫力了。4年5年內不用再打疫苗了。 譚弘宇 結果正常,沒有乙肝,第2項陽說明你有抗體,暫不用打疫苗。第5項陽只提示曾被乙肝病毒感...

請女生回答,我男友27歲,我25歲,我們認識一年多,確定關係才半年,他就提出和我一起住的要求

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想要和你一起住 但是你不同意 如果不一起住並且讓他開心的情況下 最好的辦法是多溝通 真正愛你的人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所以說適當的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比如親愛的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住 但是我更想把這個美好的機會 留在我們結婚那一天 一分某秒 你不要答應,也不要拒絕。你就拖延時間。你...

我19歲女孩17歲和我處物件我說我拒絕了,我說我還小不想處

好吧.高中啊.還是以學習為重,交她為朋友,一起學習.真的高中特重要,重要時期.要是放不下,可以找心理醫生談談.要再再不行,告訴你個好法子 就在心裡認同 當然,要在你喜歡了她的前提上.以上就是我個人意見.望採納.女友19歲,我對她很好!她說她不想耽誤我。她說她還小,她不想談戀愛了。 她心裡綜合因素評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