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能不能變成視窗模式

時間 2022-04-05 12:20:12

1樓:睦蕾鄭雁

現在還不能切

我看以後也不行

因為穿越是槍戰遊戲

視窗化不方便

2樓:鏡飛鴻秦婉

方法1:

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乙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

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

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採色不佳!……

方法2:

步驟:<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開啟乙個qq訊息、傳送乙個**------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3樓:相貝

可以!方法:在q上隨便點乙個人

打乙個**(解除滑鼠限制!不建議使用)

開啟遊戲

alt+tab切換出來

點桌面右鍵點屬性

點設定再把解析度調回平時的(一次性解除,再進還恢復全屏)再alt+tab點qq裡的**滑鼠限制就解除了!

穿越火線怎麼變成視窗

桌面最好開個別的 方便切換,首先進入遊戲,在切換出來,右機點桌面,把螢幕分辨慮換成1024 768,ok是不是視窗化,哈哈,要是記得 分啊 遊戲裡現在不能設定.用軟體改也行.不用軟體也能改先進遊戲.然後切出來 切出來時候螢幕很大 在桌面點屬性.設定.改成1024 768的.就是回成原來的樣子.然後點...

同性戀的人能不能變成正常,如何讓同性戀變成正常人

魚娘玄星館 你好。一般情況之下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性取向,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之後才會在這一種狀態之下慢慢的改變,因為對於異性已經不再信任,所以向同性慢慢靠近。 作為一個異性戀,不歧視同性戀,但是讓我去跟同性,牽手,逛街,吃飯,接吻,開房。臥槽,吐了。除非是雙性戀,同性戀跟異性在一起,說不定...

天生捲髮能不能變成直髮,如何使天生的捲髮變成直髮

能,我同學頭髮也天生卷,她拉過幾次,也就維持一兩個月而已啵。如何使天生的捲髮變成直髮 拉直。最實用的辦法,也能保持頭髮直的方法,就是通過理髮師,把頭髮燙成直的,這樣的頭髮非常好打理。美髮用品店裡都有直髮棒或者是夾板,可以把頭髮夾直,這樣頭髮也會很直。拉直頭髮會用到藥水軟化髮絲,其實這一步相當於洗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