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能不能變成雙眼皮請專家,單眼皮可以變雙眼皮

時間 2023-04-15 00:15:05

1樓:神秘俠客星

可以採用雙眼皮開眼角手術。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術後恢復期變化決定埋線雙眼皮保持多久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

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

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貼雙眼皮貼吧。

3樓:琳琳

能啊!美容院做手術割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親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專業醫生就診,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注意術後護理,一般術後不會有***的,****好,建議親多在網上多了解諮詢,這樣也可以參考一下。

5樓:網友

能,但是最好別,還是自然的好。

單眼皮可以變雙眼皮

單眼皮能變雙眼皮

6樓:心的痕淚

基因決定了雙眼皮還是單眼皮,是不能隨著環境跟成長而改變的,但是現在也可以通過使用雙眼皮貼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因此單眼皮的小仙女也不需要擔心哦。

基因決定了雙眼皮還是單眼皮,是不能隨著環境跟成長而改變的,但是現在也可以通過醫美整形的手段來改變雙眼皮,或者是使用雙眼皮貼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因此單眼皮的小仙女也不需要擔心哦。

雙眼皮貼怎麼用。

1、我們可以使用日常我們貼假睫毛的膠水,首先我們先用y型叉,用它定位需要加深的雙眼皮的位置,用刷子直接把雙眼皮的半月形畫出來,我們在眼球部分做加強,等晾乾到半乾狀態就是呈現半透明的程度。

2、沿著眼睛兩側的切線在眼皮上著兩點,我們再次上叉子加深定型,分別在眼頭與眼尾處做褶皺的定型加深,根據自己的眼型和喜好調整弧度。

雙眼皮貼貼久了有害嗎。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各種各樣的雙眼皮貼,可以讓你一下子就是變成乙個雙眼皮,當然了這個東西確實是有它的好處,無創又便捷。但是它當然也是有***的,尤其是經常貼雙眼皮貼的會導致眼皮鬆垂。還有就是雙眼皮貼本身質量也是良莠不齊的,戴了以後容易導致外面**過敏,尤其雙眼皮貼消毒也不好的,甚至會導致乙個細菌移位,長期可能會導致結膜炎,以及併發其它眼科的一些疾病。

雙眼皮貼可以直接撕下來嗎。

在撕雙眼皮貼之前可以先用水敷一下,使雙眼皮貼的膠水軟化,然後用棉籤輕輕抵住眼尾,再從眼尾慢慢往眼頭撕,這樣能減輕對眼皮的撕扯。其實如果不是每天都貼雙眼皮貼,或者是真的很用力很殘暴的扯,一般也不至於讓你眼皮下垂的,**有自己的彈性,沒有你想像的脆弱。

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其實都各自有各自的有點呀,審美還是以自身為主哦。

單眼皮還能變成雙眼皮嗎

7樓:猶金

能變雙眼皮。我爸是雙眼皮,我媽是單眼皮,我和我妹都是單眼皮。

我妹妹大概8歲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變成雙眼皮了,今年都25了,一直挺好的。

我一直沒變,到21歲的時候,我試著貼膠帶,貼了大概半個月,就穩定住也成雙眼皮了,中間又反覆了大概半年,最後基本就保持住了,到現在已經七年了。

不過我的眼皮可能比較厚,貼出來的效果是:像內雙,外眼角是雙眼皮,內眼角幾乎看不出來但是整個眼睛比單眼皮時看起來大了。我倒是喜歡內雙的眼睛,嘿嘿,算是歪打誤撞吧--這也是貼雙眼皮膠的乙個弊端:

能變成雙眼皮,但不一定能變成你希望的眼睛形狀!也許你希望那種很大的外雙或者歐式的眼睛,那個用雙眼皮膠可能不行。

我乙個表弟,一直也是單眼皮,他的眼皮比較薄,在他25、6歲時,也有雙眼皮了,我想,跟**衰老也有點關係吧。因為雙眼皮本質上就是乙個褶皺嘛。

所以,不手術變雙眼皮還是有希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要不就是每天貼雙眼皮貼。

漸漸地就形成了。

要持之以恆哦。

單眼皮會自然變成雙眼皮嗎

9樓:小小鞦韆

每個人生下來時,父母都比較關注的是孩子是不是雙眼皮,好像在大家的看法中。雙眼皮一般要比單眼皮漂亮一點。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雙眼皮有雙眼皮的好看,但是單眼皮也不一定都很醜的,有些人本身就是單眼皮,為了追求好看卻去做了整容手術,把單眼皮割成了單眼皮,這樣不僅身體受折磨,對人的健康也會有一定的傷害。

那麼單眼皮有可能自然變成雙眼皮嗎?我認為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情況下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可以,也只是睡覺剛剛起來的時候有過短暫的雙眼皮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還由雙眼皮變成單眼皮呢…

11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媽就是 20左右歲變得 特別好看的雙眼皮 姥爺也是這樣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也有過聽同學說過自己的父母單自然變雙的經歷,應該不算罕見 我也是單眼皮希望我能像我媽樣嗚嗚嗚嗚嗚。

13樓:亞太整形專家

韓式雙眼皮整形手術是重瞼術的俗稱,是美容外科雙眼皮手術的一種手術方式,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會的話別人還要做移植眼皮的手術麼\\\

單眼皮變雙眼皮真的會變好看嗎?

15樓:初衣勝雪

除非是特別不好看的小眼睛,將所謂的單眼皮做成雙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來非常明亮。

但實際很多老人之所以要做雙眼皮,是因為他們的眼瞼,已經老化遮住了視線,所以祛除多餘的眼瞼,也彷彿是做了一道雙眼皮。

年輕人之所以不建議做雙眼皮,說實話作為蒙古人種的後代,中國人天生的是天生的內雙。

打個什麼樣的比方呢?就是年輕時看起來像單眼皮。直接隨著年紀的增大,眼瞼的膠原蛋白流失,反而會使許多人在30歲以後變成了雙眼皮。

而過早的做雙眼皮,到了30多歲以後,可能由於眼睛眼瞼的褶皺太多,看起來不符合年齡階段。

所以只建議哪些由於眼睛太小,影響自信的人可以試一試在年輕的時候做做單眼皮。主要的是一種心理上的支撐。

當然現在的美容行業也是提公升人自信的一種行業。但是個人建議不要有太要有所依賴。

年輕的女孩子可以通過貼雙眼皮,讓自己煥然一新,而且我們國家也有古老傳統的理念,就是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再自己的身體和**上做改變。這是一種崇尚天然的精神。

年輕人最主要的要學會接受自己,喜歡自己。這是人生長久的乙個自信。

如果為了好看而進入整容。其實許多女性已經墮入了這乙個誤區,因為整容也是會上癮的。為了符合某乙個公眾的判斷,不斷改變自己的身體和形象,已符合某種公眾標準,很容易喪失自我。

希望你閱讀我的建議,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6樓:江江學姐

不一定啊 有一些男生女生單眼皮就很好看的 很有氣質 比如劉雯啊 她是單眼皮但是她就很有氣質。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對我來說單眼皮會好看一點,但是我的哥哥說雙眼皮會好看一點,所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18樓:宋芣苢

看個人的臉型和五官搭配 有的人單眼皮就很有個人特色和自己獨特的味道 雙眼皮反而不好看 有點人就不是 雙眼皮會更顯得有精神 更乾淨利索 所以還是得看五官看臉型搭配的 雙眼皮不一定就適合所有人。

19樓:小橙子

大部分人單眼皮眼睛都會很小,變成雙眼皮會增大眼睛,變好看,但是很多人的單眼皮也很好看,是自己臉上的特點之處。

20樓:厭離

有的人單眼皮也很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雙眼皮比較好看,現在醫療這麼發達,覺得單眼皮不好看就可以去割乙個雙眼皮,也不是很貴。

21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這要看個人的臉型吧,不過大多數的變成雙眼皮好看了很多。我覺得單眼皮更能體現東方女性的美。不然為什麼還有女明星是單眼皮的呢。

22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是乙個人的審美問題,自己感覺好看就行。但自己不建議大家整容,自然點更好。

23樓:亞季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臉型和五官是不一樣的,還跟每個人本身的氣質有關係,有些人就適合單眼皮,有些人就適合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好看。

24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還是要看五官是否端正了,一般的人割完雙眼皮後,都會變的很好看,因為眼睛變大了,看著整個人都漂亮了。

25樓:尋求就尋見

單眼皮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是肉眼泡。

26樓:衡陽雅韓做壞眼睛

單眼皮好拉看,做了雙眼皮就後悔了。

我的單眼皮為什麼變雙眼皮了

27樓:網友

是有這種可能的。我媽媽年輕的時候也是單眼皮,現在無緣無故變成雙眼皮了。我之前一直都是內雙的,現在左眼也變成雙眼皮了,而且很久了,也沒有變回去的跡象。

其實人的**之間由於組織細胞相類似,所以出現這樣的變化一點也不稀奇。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還是單眼皮的那只眼睛,是不是有一層很淺很淺的雙眼皮線呢?這是天生的,無需手術動刀,你也可以變成雙眼皮。

如果你想讓另外乙隻眼睛也變成雙眼皮的話,只要用雙眼皮膠或者雙眼皮貼紙強制變化一下,堅持不懈,另一直眼睛也會變成好看的雙眼皮的。不瞞你說,我每天都貼右眼,因為左眼是雙眼皮兩邊不對稱,現在右眼已經起了明顯的變化了,相信很快就用不著這些小工具了。

但是如果你的右眼沒有隱藏的線的話那就可能要很長時間了,或者很難成功。先試試吧!

希望你早日達成自己的心願!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一單一雙,直到插隊後偶然發現有時早上起來眼睛睜大再讓眼皮自然落下那單眼皮會變成雙眼皮,但時間不長,一洗臉又回覆單眼皮了,於是每天早上先人為的做這個動作,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洗臉時避開這個眼睛不去動它,這樣雙眼皮維持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長,兩個星期左右就再也不會變回單眼皮了。曾把自己摸索出來的這個方法教給宿舍裡的一位兩眼一直都是單眼皮的朋友,堅持了兩個多星期(應該不會超過乙個月吧,記不得了)也永久變成雙眼皮了。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怎麼能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用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水。天天用的話單眼皮就能變成雙眼皮。鄭元暢在快樂大本營中有講到他也是這樣做的哦!手術有一定的危險性,還是不要吧! 怺噯 嬌 去買雙眼皮膠水吧似乎很有用呢,很多人試過,效果都很好的,沒騙你 如果你不貼雙眼皮也不想做手術的話,那基本上是達不到你的要求的。但是我有個辦法,但是不提倡使用...

單眼皮怎麼變成雙眼皮啊?(除手術)

六小齡童為例,他小時候是單眼皮,爺爺就說他沒有辦法演好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於是,他為了有一雙靈動閃爍的大眼,而自己經常用小木棒撐住眼皮進行訓練,久而久之他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雙眼皮。在現在條件下,不用這麼艱苦,就是堅持使用 美目膠 或者 眼皮貼 時間長了也可以出現自然地雙眼皮。其實,上眼皮的睫毛肌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