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時間 2021-05-02 09:09:32

1樓:豐曼容

首先把上眼皮輕輕揪起。因為咱們的眼皮都是很薄的,所以不要用力,然後眼睛慢慢睜開,但是手不要鬆開,如果想眨眼睛就眨眼睛,記住千萬不要鬆開手,每天堅持做1-3次每次做1-4分鐘左右。在乙個月以後眼皮就會慢慢變單啦~

我之前也是天生雙眼皮而且還是很雙的那種,也很喜歡單眼皮,不過現在我用這個方法已經成功變成單眼皮九個月了~(。>∀<。)希望能幫到你~下面是我的眼皮變化過程

before:之前還是很雙的

做了乙個月以後,可以看出這時候雙眼皮已經不那麼明顯了了做了兩個月以後,已經完全變成美美噠單眼皮啦~(⋈◍>◡<◍)

2樓:百蘭稀**

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

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小手術微調,要到專業整形美容機構看一下,給你出乙個小的方案。

4樓:時尚佩奇

單眼皮怎麼變雙眼皮?你缺少了這套教程,明星都在用!

5樓:冪桃多多

你要先把眼裡輕輕揪起,因為咱們的眼皮都是很薄的,不要用力,然後眼睛慢慢睜開,但是手不要鬆開,如果想眨眼睛就眨眼睛,記住千萬不要鬆開手,每天堅持做1-3次每次做1-4分鐘左右

6樓:

你好!如果你想做雙眼皮,需要根據自己眼皮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你的眼皮比較緊緻,脂肪比較多,可以採取切開加抽脂的方式,如果覺得眼皮松,可以採取埋線的方式,建議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最好不要在炎熱的夏季做雙眼皮兒,防止區域性感染。

7樓:霜博包瀚昂

內雙的孩紙想變雙眼皮,其實很簡單,動作類似與眼保健操第四節,用手去刮眼睛上面那一部分,有空就刮刮,1個月就會發現眼睛自然而然變雙了。內雙的更有效。

如果想要見效快就用牙籤的粗頭or發卡來刮,過程很痛苦,結果很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那個經常變成雙的又變成單的是因為眼皮薄的原因,經常扯扯那只雙眼那只眼睛雙眼皮那個部位可能會有點作用,松了就不會雙了,要不然只能等它自然定型或者動手術了,我有朋友就是開始單眼皮,後面乙隻雙的,最後兩隻都是雙的了。如果你不想兩隻都雙的話試一試我那個辦法,呵呵。不過我喜歡雙眼皮的男生。

祝你越來越帥。o(∩_∩)o

9樓:

正常情況下沒這個可能!

10樓:我不是

你到底是想吧外雙變內雙還是內雙變外雙呢?

不過有個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雙眼皮膠帶。一般女孩子常逛的精品店之類的地方都有,化妝品店也都有,就是類似膠帶的東東,形狀就是月牙形,也就是我們眼皮的弧度的形狀,分寬的和窄的,你去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並聽聽店員的建議,購買適合自己的。

雙眼皮膠帶的好處就是方便,我很多朋友原本是單眼皮,都是貼這個東西貼出來的,不過因人而宜,呵呵 我就是單眼皮,但貼了一兩年也沒貼出來,或許是因為眼脂較厚吧。

還有一種叫做雙眼皮膠,是半液狀的,就是用來粘假睫毛的那個東西,有白色的,還有透明色的,把他塗在眼皮上方你想要雙的褶皺處,稍等幾秒,用產品帶有的乙個塑料小叉叉,輕輕的推一下眼皮,然後就會出現神奇的效果,雙了。呵呵

男孩子可能聽得稀里糊塗的把?去試試吧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崇語戎

擁有迷人的雙眼皮,更能體現一女人的美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擁有雙眼皮的,但是有的人通過做雙眼皮手術,來讓她們的單眼皮變成迷人的雙眼皮,那麼如何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呢?如今韓式雙眼皮方法是目前最流行的雙眼皮手術,它可以人們的單眼變成雙眼皮。

12樓:採伍哥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同時也能很好的修復,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

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傷痕、不灼燒**,不損傷**組織、血管、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感染等不便。該技術的操作原理是:運用超聲波這種聲音的作用,把眼部腱膜前脂肪團去掉,讓輪匝肌和瞼板之間形成乙個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

13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單眼皮變雙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兩大類,各有優缺點,視病人情況而定。一類是開刀的方法,即在上眼皮做乙個切口,對**或肌肉進行調整,形成雙眼皮,這種方法效果永久、維持時間長。另一種是不開刀的方法即埋線,在上眼皮進行連續或間斷埋線,這種方法無切口、創傷小、恢復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整形啊,王世勇雙眼皮方面挺好的哦

15樓:六維

去正規醫院做,效果有保障。雙眼皮變單眼皮手術,是整 形美 容外科的手術之一。現在很多的地方都是可以做得,要選擇有資質的,北京麗都值得選擇,個人有需要都回去那。

雙眼皮怎麼變成單眼皮,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會變成單眼皮

蔠點晤 呵呵,你那個經常變成雙的又變成單的是因為眼皮薄的原因,經常扯扯那只雙眼那只眼睛雙眼皮那個部位可能會有點作用,松了就不會雙了,要不然只能等它自然定型或者動手術了,我有朋友就是開始單眼皮,後面乙隻雙的,最後兩隻都是雙的了。如果你不想兩隻都雙的話試一試我那個辦法,呵呵。不過我喜歡雙眼皮的男生。祝你...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單眼皮變成雙眼皮還會變回去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虓人褞 你好,一般來說做了雙眼皮就是固定的,不會變成單眼皮的。如果是埋線的話,那麼時間長了線...

怎麼能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用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水。天天用的話單眼皮就能變成雙眼皮。鄭元暢在快樂大本營中有講到他也是這樣做的哦!手術有一定的危險性,還是不要吧! 怺噯 嬌 去買雙眼皮膠水吧似乎很有用呢,很多人試過,效果都很好的,沒騙你 如果你不貼雙眼皮也不想做手術的話,那基本上是達不到你的要求的。但是我有個辦法,但是不提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