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越大越害怕一無所有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5-23 12:12:05

1樓:知95258居塵

害怕的話還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的擁有過,如果是自己的自己也不用害怕了,那些東西才是真正沒有安全感的。

2樓:紫曦

年齡大了 沒有年輕時的體力和精力 不敢像年輕時一樣放縱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是我的心裡狀態出現了非常大的問題,我最大的體驗就是自己的內心還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4樓:興商步步高

就感覺自己是個廢物,因為覺得自己年齡也不小了,而且越來越患得患失,覺得他們離開我都是他們的錯。

5樓:在意便是喜歡

一不小心就快到三十了,我很害怕自己一無是處,沒錢沒房,像個流浪者一樣。

6樓:抽轉組

可能也是因為心裡的原因吧,覺得自己年齡越來越大了,但是會越來越珍惜,很多的東西,怕他們會突然離開自己。

7樓:沉夜孤星

一般我們考慮的就是自己還是一無所有,但是年齡越大之後就感覺有很多東西都會離自己而去,那種感覺還是非常可怕的。

8樓:阿舞子

想把自己真正的放置乙個很高的位置,讓別人找不到,但是年齡越來越大之後就想把自己融入他們之中,怕他們離開。

9樓:知44315聳耙

我自己就是很多時候就自己想,就是如果他們都離開了我並且很多事情都沒有的話,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就會特別的害怕。

10樓:沉夜孤星

好像人都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年紀大了,之後就會越來越有些感情,對很多東西我都是不自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的時候和朋友一起討論現在我們的年齡也越來越大了,但是越來越害怕失去的東西,患得患失吧。

12樓:概缺濱

心裡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因為年齡也是越來越大,但是心理年齡確實越來越小,越來越害怕自己會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很窮,一無所有,如何是好,我現在一無所有,要怎麼賺大錢?

想想你最早那段一無所有的歲月,你怎麼賺的第一筆錢,從頭再來,年輕和失敗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終於可以收起狂妄,踏實的做你應該做的事了,對你以後的人生益處何其大,我覺得不是禍事,關鍵是你的心態,現在是你叫別人經理的時候了,你就勇敢的叫出去, 男人要頂天立地 不怕困難 老婆跑了說明他不愛你不想吃苦 一切...

一無所有是怎樣的體驗?可以說一說麼

可以為了床底下的五毛錢,掀起整個床板,爬進去撿,然後再爬出來,花半小時的時間再弄好床。北漂一年,負債倒說不上累累,只是精疲力竭。終於在父母那裡活成了乙個獨立的樣子。卻捎帶著連關心都不太敢要,沒有地屬於我,沒有人屬於我。連心裡的希望都沒了,因為連你自己都放棄了你自己,覺得活得生不如死,希望可以趕緊消失...

求王傑的一無所有粵語歌詞,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王傑歌詞

怎會棲所在這空間 一片空景的是我的恐懼 黑暗之中回望伸手 只信輕輕觸覺你的臉龐 空虛的心裡影著多少的畏懼 當初的美夢也離開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怨恨難道要繼續不斷逃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不知那日才能夠擁得所有 多少悽酸益試得多 多少尖酸的話亦都聽過 親愛的你是否甘心 給我一點心裡暖的愛意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