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列印的時候怎樣把參照底圖的顏色調淡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1、開啟cad,單擊工具欄“插入”下面的“dwg參照”,選擇要參照的cad底圖。

2、插入的參照,如果在你的視窗未看到,雙擊滑鼠滑輪會出現。選中底圖,會發現底圖是一個整體。

3、輸入la,把圖層全選,全選圖層後,把顏色設為8:

4、參照底圖顏色調淡以後的效果:

2樓:琥珀

無法調節,這就是cad在**處理上的弱點,往往需要用ps去後期處理的原因.你可以用圖案填充命令用一種顏色去慢慢調校.

3樓:

這個在列印的時候沒有辦法控制,你需要在圖裡設定,可以調整參照底圖圖層的顏色,然後在列印的時候通過這些顏色來控制輸出顏色。

4樓:

先把底圖設定一種顏色, 列印樣式設定的時候吧剛設定的顏色淡顯70%

5樓:

參照圖是單獨的一種顏色。

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每種顏色的深淺

6樓:廢物

三萬裡河東入海,五千仞嶽上摩天.

怎樣取消CAD的外部參照,CAD中如何刪除附著的外部參照圖形

手機使用者 外部參照是一個底圖可以用於多個檔案,便於修改 打不開是因為你的參照路徑變了,想取消用快捷鍵xr,然後解除安裝就行了 但是你解除安裝了就有圖形看不見了 cad中如何刪除附著的外部參照圖形 浪裡小青魚 cad刪除附著的外部參照圖形,操作如下 1 將我們需要附著的外部參照檔案,命名為參照底圖,...

cad中列印時怎樣把紙改成橫向的

在列印頁面有個圖紙尺寸裡面a4有個xx xx的那個,你選擇297 210的就ok,或者在選單欄下面 檔案 頁面設定裡面修改圖形方向 要聞誰知 檔案 列印 後出現的對話方塊的右下角有個小三角箭頭點開 你就能看見 然後選擇橫縱向 本雅 檔案列印設定中有橫向選項 選擇一下 cad圖列印時怎樣將縱向列印調成...

我的CAD塊參照裡面的字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是編輯不出來還是列印不出來 如果是編輯不出來,你看看字所在圖層的顏色是否與底色太接近。如果是列印成紙質的打不出來,你看看圖層的印表機符號是否被打岔了。在cad中defoint圖層的東西是預設不列印的。 把字的顏色設定成白色。 止境 應該能打出來的,不行你 一下再打看看 我的cad塊參照裡面的字列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