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齡童最近好像又火起來了嗎

時間 2022-04-07 07: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他倚老賣老,改編只能他編,戲說只能他說。詆毀周星馳40次。靈堂賣片 。

為什麼這麼多人罵六小齡童

2樓:寵愛嬌妻

六小齡童是乙個很有責任的藝術家,拒絕演出惡搞的西遊做的非常對,發表自己的見解也沒有錯。中美合拍西遊電影至今沒有音訊,責任並不在六小齡童身上。當年排擠楊潔導演的主要責任應該在央視台長王楓那個小人幹的,六小齡童只是乙個演員,沒有這麼大的權力。

最近的確有人黑六小齡童,個人認為其一是周星馳的爛粉絲,周星馳的演不好還怪別人;其二:有組織專門黑他,可能得罪了一些想惡搞西遊賺錢的爛組織。還有一些隨波逐流鍵盤俠,跟著別人黑。

3樓:凌海音

作為演員,他碰對了時機,在那個資訊相對閉塞,物資相對匱乏的時代火了,但是作為乙個人,他在名利面前失去了自我,自己根本沒讀透西遊記,就隨意diss別人的作品,本人是龍珠和星爺粉,他的那些口吻就是招黑

4樓:風蕭月皎

1.六小齡童就像晚清的老學派,噴子們就像太平天國,老學派別管是愚昧保守還是固執己見,他是有自己的文化根基和信仰,但太平天國就屬於狂想和鬥爭,除非整個世界瘋了太平天國才會贏,很明顯老學派已經輸了,太平天國也沒有贏。你們想想,時間長了會成為老學派,年輕時候受到一點衝擊就變成了太平天國,這是個問題呀

5樓:嚶嚶嚶嚶嚶語

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將繼續扮演美猴王孫悟空這一角色,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乙個藿香正氣的形象,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援。

6樓:理胤雅

就是一些網路噴子而已!大部分人都是尊敬和喜愛六小齡童老師的,畢竟六小齡童老師扮演的孫悟空,至今無人能超越!

7樓:菸酒是心痛的解藥

就是一群網路噴子而已,只會在網路上發帖攻擊,沒有乙個人敢把自己質疑的問題面對面和六小齡童老師交流的!

8樓:威威視覺時代

都是狗**營銷號在網上亂發言。記者採訪問他別的西遊記怎麼樣,人家說不好怎麼了。人家是專門演猴戲的藝術家,別人演的不好,還不許人家說嗎?

比如我喜歡周潤發,不喜歡成龍、劉德華,不許我說嗎?

86版以後翻拍的西遊記哪個演員學過猴戲?人家是專業演猴戲的,說孫悟空演的不好怎麼了,你能演的比他更好看嗎?

9樓:另

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畢竟人多說啥的都有沒辦法

10樓:無疆偉哥哥

我們不否定章金萊先生對於西遊記經典的演出,但近年來,章金萊先生似乎每乙個話題都會把他跟孫悟空西遊記掛在一起!抨擊別人。否定別人!

認為自己的孫悟空是最好的!甚至,談什麼猴文化。你章先生世代演猴,可是西遊記的主題並不是猴。

而是西天取經!你只是乙份子而已!開始綁架名著!

對於六小齡童表示我已經忍了一年多了,憑什麼受到這麼多詆毀。這句話而言應該如何看待?

11樓:用不上名字

在我們童年的記憶中,都有很多的老藝術的家的面孔,尤其是86版的《西遊記》中的每一位演員,比起現在的演員不知敬業了多少倍,演技也是非常的精湛,對於其中的美猴王大家更是印象深刻,從頑劣到懂事負責,從目中無人變成了乙個有情有義之人,深的觀眾的喜愛。

而這乙個角色的扮演者,幾乎每乙個人都是非常清楚的,六小齡童扮演的孫悟空,將猴子的那種的機靈,肢體語言,都展現的惟妙惟肖,生動活潑,非常的可愛。而這一部電視劇集也是至今為止重播次數最高的電視劇集,經典之作,很受歡迎,尤其是其中的美猴王孫悟空。

而這一部電視劇集之後,陸續的就出現了很多的美猴王的版本,但是依舊沒有超越過六小齡童的版本,雖然沒有超越,但是各有自己的特色與風采,就像周星馳的至尊寶,從先前的不懂愛,狠毒到後來的重情重義,還有其中的經典台詞也是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喜歡,就連遊戲中也是用到了這乙個人物形象。

還有張衛健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紫蘭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動容,俏皮可愛以及陳浩民的飾演的孫悟空,也受到了很多的網友的喜歡,還有這一部電視劇集的劇情,也是有情有其,笑點很多,受到了很多的網友的吹捧,但是其中廣大網友喜歡的還是他。

六小齡童扮演的孫悟空,也有著非常高的人氣,幾乎每一次的活動的現身,都會受到廣大網友的歡迎。但是如今的六小齡童卻有了很大的爭議,可能就是因為自己對於孫悟空這個乙個角色的執念與信仰吧,由不得被人胡亂刻畫,塑造成別的形象。

12樓:

朋友到底為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我來勸勸你,不要太大的火氣,氣大傷身,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自律,出現一點問題(也可能子虛烏有)就會受到大家的指責和謾罵,這是當今社會的普遍現象,我們應該見怪不怪,泰然處之。

13樓:亥澍

誰受詆毀了?是六小齡童?作為明星就應該坦然接受各方面的評價,這就是名人的代價;是你受詆毀?你是誰?能受到多人詆毀說明你也是個名人了。

14樓:悠然隨緣

謊言只所以能夠流行,是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謊言被揭開的那一天。一年多都忍過來了,何不再忍一忍。正義會遲到,但正義永遠不會缺席的。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遙遠嗎?

15樓:導數式

正常了也算是,反正現在人對那些界限之類的早已經模糊的不像樣了,小的時候也許看過那種好人一定是好人,壞人就一定是真的壞,無理由的壞對吧,現在人對於他人的要求就是這樣,你好可以,但你一旦壞一次,那麼你就別想翻身!但對自己的要求往往又低的可怕。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他有些過於認真了,也很少見他別的作品

1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他最近這兩年老是想蹭熱度呢。

18樓:海子菡

郭德剛說過一句話:對於那些一上來就勸你大肚的人,一定要遠離他,以免雷打他時,打到你。郭的這句話就很適合用在這。

乙個並沒有走進六小齡童生活的人,詆毀他,只能說是憑自己喜好而詆毀,並不客觀。

19樓:蘇可晴

出現一點問題(也可能子虛烏有)就會受到大家的指責和謾罵

20樓:元飛龍

說明他己經忍無可忍了,要開始反擊了

21樓:popping坤

這個大家還是做吃瓜群眾吧。

22樓:八風吹就動

是演89十年代西遊記的那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因果啊,不論他是普通意義上的好人還是壞人,受到這麼多詆毀,都是有因的

六小齡童每年都宣傳,《敢問路在何方》為什麼一直沒上映?

24樓:sl檸檬太酸

目前,《敢問路在何方》一直在跳票,六小齡童現在人設崩塌,這部電影不適合進一步宣傳。如果六小齡童想恢復自己的形象,他只能依靠電影來翻身。這部電影本身也是乙個挑戰。

在文化交融的前提下,孫悟空的形象能被展現出來嗎?我們應該尊重不同聲音對《西遊記》的解釋。對於《敢問路在何方》跳票,我們也很無奈。

據報道,《敢問路在何方》將在2023年與觀眾見面,你會看到嗎?

25樓:筱鴨電影

原因有以下幾點:

1、資金問題

2023年,六小齡童就說要開拍新版西遊記《敢問路在何方》,並且導演是「孫悟空」六小齡童。這一籌備就是三年多。

本打算2023年9月能開機,資金方面又出現了很大問題,也就暫時擱置了。

2、六小齡童的口碑原來那個「孫悟空」的代言人變成了全網嘲諷的物件,以至於現在這部劇是否會開拍還是未知數。

六小齡童的孫悟空形象:

六小齡童在1986版電視劇集《西遊記》中扮演的那只「美猴王」的形象深入人心,已成為螢屏上的經典角色。

他把孫悟空性格的轉變把握得很到位,從最開始的「靈」,再到輸給如來後不甘,最初師從唐僧時不服,到後期誠心尊敬唐僧,性格轉化表達自然合理。

六小齡童所扮演的孫悟空,不僅是經典的藝術形象,是中國人心中的經典角色,更是傳遞了拼搏、進取、不屈不撓、永不言敗、樂觀向上的中華靈魂。

26樓:晚七戀

因為他一直活在過去的光環裡面。沒有認清現在的狀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

六小齡童真實姓名叫什麼?六小齡童是哪裡人

六小齡童本名章金萊,是南猴王 六齡童 章宗義的小兒子。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現為 電視台 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他出生於 章氏猴戲 世家,從小隨父學藝。1976年6月在上海高中畢業後,考入浙江省崑劇團藝校,專攻武生,曾主演崑劇 孫悟空三借芭蕉扇 美猴王大鬧...

是美猴王六小齡童去世了嗎怎電視沒報呀

截至2021年8月,美猴王六小齡童沒有去世。六小齡童,本名章金萊,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中國內地戲曲 影視男演員,國家一級演員。2000年,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西遊記續集 播出,憑藉該劇獲得 電視臺頒發的全國十佳優秀演員獎。2019年,在韓延執導的魔幻電影 西遊記真假美猴王 中...

如何評價六小齡童《西遊記》中的表現

一笑奈何肖大神 六小齡童老師的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永遠都是最經典的,也是永遠無法超越的,人們也只喜歡六小齡童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六小齡童老師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是更是中國人難以忘懷的美猴王孫悟空! 倚欄聽雪 當年孫悟空的這個角色可是讓很多人都記住了六小齡童, 戢枋焮 六小齡童演譯的孫悟空是伴著我們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