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86版《西遊記》的時候,六小齡童上了妝,在山上遇到個小猴子,小猴兒看見比自己體

時間 2021-05-04 08:32:37

1樓:

拍86版《西遊記》的時候,六小齡童上了妝,在山上遇到個小猴子,小猴兒看見比自己體型大這麼多的猴王,就敬了個禮。當然猴王也回了乙個。於是就有了這張超有愛的**,這**當時拿了攝影的國際金獎。

六小齡童,原名章金萊,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主演電視連續劇《西遊記》。

2023年初,六小齡童在楊潔導演、**電視台和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聯合攝製的二十五集大型神話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中主演孫悟空一角,此片2023年新春在國內外播出後引起關注,並榮獲年度中國飛天獎的特別獎、金鷹獎最佳連續劇一等獎。

2樓:

我也看過,那是六小齡童在拍《吳承恩與西遊記》時,所談到的乙個有趣事!

拍86版《西遊記》的時候,六小齡童上了妝,在山上遇到個小猴子,突然小猴對六小齡童敬禮,就像是士兵對首長敬禮一樣的姿勢!

很有味!

【經典記憶中的一抹清新】前兩天看六小齡童的採訪,這張**印象很深。說是拍西遊記的時候章先生上了妝,在山上遇到了素不相識的小猴子,小猴子看見比自己體型大這麼大的猴王,就敬了個禮。當然猴王也回了乙個嘍~。

然後這**拿了攝影的國際金獎。太好玩了

不知樓主是否是所那個!

86版的西遊記的演員,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0澤國a網盤 西遊記86版 演員表 孫悟空 六小齡童 章金萊 李世巨集 李揚 配音 唐僧 汪粵 徐少華 遲重瑞 張雲明 配音 豬八戒 馬德華 配音 沙僧 閆懷禮 如來佛祖 朱龍廣 王玉立 配音 觀音菩薩 左大玢 張筠英 配音 唐太宗 張志明 趙小明 配音 玉皇大帝 章玉善 吳桂苓 配音 太白金星 王...

為什麼86版《西遊記》最為經典,86版《西遊記》是最經典的神劇,你同意這個看法嗎?為什麼?

大酒神灬 西遊記 作為四大名著之一被拍成電視劇當然會有很多人去看。86版西遊記可以說是最早完整無缺地將 西遊記 裡的內容推上熒幕,直至現在西遊記被翻拍成電視劇 電影已經有無數次了,但是 總是認為86版的西遊記才是最經典的,特別是新西遊記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吐槽它沒有86版西遊記拍的好。我覺得人們說86...

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 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