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愛情」和「嫁給金錢」哪個更幸福

時間 2022-01-14 17:55:10

1樓:py可可

如果你問我這種過來人,我會告訴你嫁給金錢吧,因為當你的婚姻在沒有愛情以後,至少你有還金錢可以讓你開心,而如果你嫁給了愛情,到最後很有可能是愛情沒了,錢也沒有,到時候那真的是要啥沒啥了。

我們這種結婚已久的女人,多數都會有我這種想法,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到了最後結婚久了,你會發現其實嫁給誰不是嫁呢,嫁給誰到了最後不是一樣感情會淡了呢,嫁給誰最後都是一樣,感情淡了,兩個人就是左手摸右手的感覺了,所以你嫁給乙個有錢的,且你們當初感情並不是太濃的人,和嫁給乙個窮的但是感情很好的人,到了最後都是一樣,左手摸右手的感覺。

可如果你嫁了乙個有錢的人,到了你們左手摸右手的時候,你們也不會因為金錢這些事情而煩惱,更不會因為金錢,因為消費,因為家裡的雜七雜八的事情產生矛盾,畢竟有錢就可以解決這些一切的問題。

可是如果你嫁給了乙個窮人,到時候你愛情也破滅了,因為沒錢而產生的矛盾此時是真正的多啊,而這時候你們會因為一頂點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吵起來,你要明白沒錢的日子很難過,特別是一家人沒有錢的日子,那時候你們之間的矛盾就不是隨便的床頭吵架床尾合了,沒錢造成的矛盾很多時候是沒有辦法解決的,除非有錢。

而那個有錢的女孩子,即使沒有了濃厚的愛情,但是人家有錢,所以人家不會因為錢而煩惱,每天美容,花錢多瀟灑,而你呢沒錢,還要要死要活的工作,照顧孩子,不停的為錢而奔波,那時候你才是真正的命苦。+

2樓:八方**

嫁給愛情更幸福。嫁給愛情,至少兩個人是兩情相悅,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也能讓婚姻更穩定持久。而金錢是可以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共同創造的。

3樓:秀我

嫁給愛情要比嫁給金錢更幸福一點,因為嫁給愛情沒有錢的話,還可以努力的去掙,如果僅僅嫁給金錢沒有一點感情,生活中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4樓:夜小柒

在擁有愛情的時候嫁給愛情,在得不到愛情的時候就嫁給金錢,愛情可以每天都開心幸福,金錢可以生活輕鬆,我選擇愛情多一點

5樓:羅麗亞亞

那要看你把那個看的重要。嫁給愛情,前提是真的愛情,不是你以為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愛情,因為我不會愛上乙個太窮的人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覺得嫁給金錢會更幸福一點,因為如果嫁給金錢的話,自己想買什麼就能買什麼。

「嫁給愛情」和「嫁給金錢」到底哪個更幸福?

8樓:遊戲嗨嗨嗨

無論是嫁給愛情和是嫁給金錢,要想過真正的幸福,就必須擁有獲取幸福的能力。弱者永遠是被動的,能力永遠比愛情重要,擁有了能力就會擁有愛情,就會擁有金錢。而嫁給愛情要比嫁給金錢更幸福。

9樓:dj林林

首先要看一看自己是怎麼想的,有些人就是比較喜歡物質生活,所以他願意嫁給金錢,覺得有錢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開心,最主要的是每個人的追求不同。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是不同的,那麼是不是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像我就比較喜歡追求愛情,擁有完美的愛情才是幸福的。

11樓:創作者恆青春

這兩個不可直接比,也沒有可比性。乙份有財務自由的愛情,是很多人的理想追求,當兩者不可兼得時,在作出選擇時一定要看清你所要嫁的人的本質,假如本質太差不管是愛情或金錢,都建議要慎重。

12樓:職場湯達人

凡事有捨有得,並沒有說嫁給什麼,就更幸福。嫁給愛情,如果沒有物質的支撐,也會是一地雞毛,同樣嫁給金錢,沒有感情,也如同坐牢。

13樓:夜場精英

用錢永遠比愛情可靠 嫁給愛情如果遇到災難 沒錢解決你會發現 再偉大的愛情什麼狗屁都不如有錢可靠 被錢拆散的夫妻也不少

14樓:小洋咪呀咪

女生到底應該嫁給金錢,還是應該嫁給愛情呢?師傅是這樣說的!

嫁給愛情和嫁給金錢,哪個會更幸福?

15樓:運勢

無論是嫁給愛情還是金錢都不是絕對的,愛情會變,金錢會變,人會變,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承擔自己選擇的結果。

16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是嫁給愛情,理由有兩個:一、愛情可以讓女人活的更滋潤,有愛的生活會越過越好。二、真正愛你的男人絕不不會讓你陪著他一直吃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嫁給愛情更加幸福一些,因為嫁給愛情之後,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會非常融洽和諧,不會有太多的矛盾和隔閡。

18樓:ch陳先生

嫁給愛情和嫁給金錢,這個會更幸福,肯定是嫁給愛情會更加幸福了,因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金錢不可能維護好婚姻關係。只有愛情才會讓婚姻走向長遠。

19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是嫁給愛情會更幸福,因為金錢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賺取的,但是愛情並不是努力就能獲得的,在愛情當中,乙個人會特別享受,會特別快樂。

20樓:中念露

我現在覺得嫁給金錢的人會更幸福,結婚後每天都在跟柴公尺油鹽打交道,如果有物質保障,可以減少許多矛盾,愛情很美好,但是往往現實生活會很殘酷。

21樓:小花豹

我們先想想什麼叫婚姻 婚姻應該是兩個相愛的人 組成家庭才對 如果沒有愛 只有金錢關係 那個叫合資合股 或者是合作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夠愛 錢賺的越多 不保證婚姻越靠譜啊 所以如果非要結婚 我們只能嫁給愛情

22樓:胖泰迪

現實點就是嫁給金錢,因為金錢真的可以解決大部分的煩惱。只有愛情沒有金錢的話就是各種艱難,有情並不能飲水飽。

23樓:職場導師芒果

嫁給愛情的最幸福,剛開始條件可能不怎麼好,通過兩個人的努力,過幾年物質生活都有了,他們同甘共苦,婚姻牢固,以後更幸福。

錢和愛情哪個重要

24樓:好人好信科技

其實感情和金bai

錢,即使你選擇了感du情,你終究沒辦法避免在zhi感情裡為了dao金錢爭

吵到面紅耳赤甚至內為此容感情破裂,你也沒辦法在金錢的賺取和花費的時候不參雜感情願意為乙個人毫不吝嗇。

哪個更重要呢,如果是我,比較下來,金錢畢竟只是工具,有些人賺更多的錢無非是為了得到更多人的認可,有些人是希望能夠般配到自己愛的那個人,所以相比之下,我會說感情更重要,即使我不能沒有金錢,但是我知道,我賺錢的目的是為了得到那份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金錢bai放在一起比較,du使人感覺有些世俗,無論zhi在書dao藉還是影視作品中,愛情都是無價內的,但如容今面對現實,真正兩者相互選擇的時候,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而問題的本身在於你自己。曾經非誠勿擾中馬諾的一句精典名言「寧願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顛覆了整個社會的價值觀,也得到了許多人的吐槽,畢竟寶馬公司也是生產自行車的,哈哈。

說實在的,個人認為都是很重要的,畢竟乙個是物質基礎,而另乙個則是精神財富,作為乙個社會人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也沒有哪個更重要一說!畢竟沒有錢,你連生理上的存活都有問題,但是如果沒有愛情等的精神信仰,人活得就像是行屍走肉,也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對於錢這東西,畢竟只是物質基礎,足夠就好了,沒有必要拜金就是了。而愛情,也不要想那些文學作品那樣,要生要死的,幸福快樂就好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有各的優bai缺點,du

覺得錢重要是比較聰明的人

zhi,更加務實,更適合在dao這個現回實的世界裡生答存。覺得愛情重要的人是比較理想主義的,比較超脫的,更加活在自我世界的更加可靠的人,但是卻更容易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裡受挫。所以,錢和愛情哪個重要,這個問題和個人的價值觀有關係,沒有統一標準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單身親來情比愛情

自重要,人的一生怎麼bai可能只有愛情,還du有親zhi情,友情,我們在維繫這些的時dao候都需要進去。**可以給自己的親人不支聲的滿足,可以與朋友天天一起談笑風生,願意會少**,可以讓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愛情是。

也需要麵包,小魚養小魚的東西不能買,這樣的愛情又能怎樣?

28樓:吃你懂嗎

都重要bai 有愛情時沒du

有錢你說你出去吃zhi

飯啊 逛個街啊不都需要錢嗎dao 而有錢了 你又沒回有女朋友 就算有答女朋友了你還要想是不是奔著你的錢去的,所以說這倆樣都重要 缺一不可 缺了乙個 那在生活中就比較難過了 求採納謝謝啦

29樓:楊越

這兩個放bai

在一起比較,真的很難du比較zhi出來,哪個最重要,所dao有人都這樣,在

內不同的年齡容階段,對事物的認知也都會有很大的改變,現在我相信錢和愛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金錢,有多少人還會選擇愛情。這兩個放在一起比較,真的很難比較出來,哪個最重要,所有人都這樣,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對事物的認知也都會有很大的改變,現在我相信錢和愛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金錢,有多少人還會選擇愛情,很多人都是這樣想,在有錢的基礎上再談愛情,窮苦的愛情,終歸抵不過有錢的愛情,這就導致很多女孩會選擇坐在寶馬裡面哭,而不選擇坐在自行車上笑。

30樓:同方老劉

所有的上層建築都

bai是建立在du

物質基礎之上的。老zhi話說,貧賤夫妻百事dao哀。不是沒內有道理的。

如果我容還是個學生,也會說我不在乎錢不錢,我要的是愛情。當然理直氣壯,年輕不需要在乎錢,因為沒錢找爸媽。但是過日子不行了,沒錢的生活你試試。

柴公尺油鹽哪樣不花錢。情人節,三八節,生日,紀念日,聖誕節不跟你買禮物,還不是整天叫囂著說你不愛我。掙錢的時候說你不陪我。

陪你的時候,你說沒有錢。沒錢,這戀愛談得下去嗎。再美好的愛情終究會融入到生活的日常中。

如果你說,雖然窮,但很幸福,我祝福你。但請不要對摻雜了物質的愛情不屑一顧。祝你幸福

到底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到底選擇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 50

小花豹 我們先想想什麼叫婚姻 婚姻應該是兩個相愛的人 組成家庭才對 如果沒有愛 只有金錢關係 那個叫合資合股 或者是合作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夠愛 錢賺的越多 不保證婚姻越靠譜啊 所以如果非要結婚 我們只能嫁給愛情 小洋咪呀咪 女生到底應該嫁給金錢,還是應該嫁給愛情呢?師傅是這樣說的! 不言云姝 婚姻的...

女生是應該嫁給愛情還是金錢,女人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愛情和金錢又該怎樣選擇呢?拜託各位大神

小花豹 我們先想想什麼叫婚姻 婚姻應該是兩個相愛的人 組成家庭才對 如果沒有愛 只有金錢關係 那個叫合資合股 或者是合作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夠愛 錢賺的越多 不保證婚姻越靠譜啊 所以如果非要結婚 我們只能嫁給愛情 梅塘 愛情的甜蜜會維持到你出嫁之前,出嫁之後的幸福是來自家庭 出嫁之後的痛苦是來自對婚姻...

嫁給愛情的女人過得都比較幸福嗎,嫁給愛情的女人真的很幸福嗎

以心 漫漫人生路,沒有人能保證一輩子都會很幸福,嫁給了愛情,至少有了幸福的可能,因為生活不易,所以才要找一個相愛的人一起對抗來自生活的艱難,你們即是對方的軟肋,也是對方的鎧甲,愛情只是生活中的重要的組成部分,並非生活的全部,每個人都想要獲得幸福,所以要努力呀,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幸福的人,這樣的人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