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時間 2022-10-05 13:15:04

1樓:唯愛一萌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精緻且敞亮丶虎鯨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

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里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注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會是一種災難。得到的東西不一定好,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好。

真理就是拋棄自我意識觀念才能顯現,那痛苦就會隨之消失。 所以要學會放下計較,那你就會很快樂,痛苦自然就會無影無蹤了。

3樓:額

最痛苦的是失去雙親後,又失去工作,女友又棄你而去.

4樓:涼甘

人身最痛苦的事自己有苦不能說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綜藝有點啥 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這就是最痛苦的,害怕死亡,就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苟且偷生虛生浪死.或者知道自己再沒有目標可以追尋.人生最痛苦的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已經沒有了任何痛苦和感覺。你沒飯吃的時候,餓著痛苦.你吃飽了,沒衣服穿了,冷了痛苦.穿上衣服了,卻發現別人穿的比你漂亮了,也痛苦.慾望得不到滿足,就是痛苦.所以說,知足常樂 借鑑下面是錯過和無法挽回 ...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人生最痛苦的莫在於自己的心,如果你的心靈是乙個脆弱的靈魂的話,那麼痛苦的時刻就會隨著你的心靈增加!人,不可以不受傷,因為我們有許多的愛,有許多的情等著我們去發掘它們,因為我們是有情動物!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