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么車最好,現在什麼車最好

時間 2022-10-01 19:05:03

1樓:手機使用者

火車 出事少 嘿嘿

2樓:節操

koenigsegg ccxr 150萬歐元 全球限產6輛 比威龍還貴10 萬歐元 是最貴的汽車 馬力也超過威龍的1001馬力,達到1018馬力 是最大馬力的汽車 最高時速417 km/h 也是最快的汽車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

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 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乙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

3樓:手機使用者

自行車,環保又鍛鍊身體

什么車最好,什麼車最好

世界上最名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魅了,價值1億英鎊,但世界上只有一輛,而且該車一直放在博物館裡,不屬於最貴的量產汽車。最貴的量產車應該是布加迪 威龍 威航 該車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跑車了,該車為8.0公升w16缸4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736kw 1001馬力 0 100km h加速時間為2.5...

什麼車最好最貴,現在什麼車最好 最貴

迪 威龍 bugattiveyron 超級跑車的功率達1001馬力,是世界上馬力最高的汽車,它的16缸引擎位於車中部,緊靠駕駛室,它的排量也達公升。這輛超級跑車的時速可以達252英里 405公里 時 這個速度比麥拉倫f1賽車 mclarenf1,原先世界上最快的汽車 的速度還要快10英里 時。它的 ...

B車中什麼車最好,現在什麼B車最好用?

唉,咱就沒樓上有錢,我只開過剃刀和閃電,剃刀和閃電相比之下蠻實惠的,效能也不錯,剃刀的效能在b車裡,完全可以進前三,之所以沒把握的第一,就是因為有卓越在,不過卓越有點貴,想買永久的話得好好攢錢才行,閃電雖然各方面效能並不都是出類拔萃,但是它很平均,整體漂起來很輕,很適合高手練,建議這兩輛,希望可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