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車最好看呢,什麼車最好看呢

時間 2022-09-20 22:55:05

1樓:井澤a勵

何為好?何為貴?福克斯評出的車子裡 bugatti威龍的車子最廢油,120萬法拉利enzo的賽道版fxx既然是賽道版,當然要說說效能了。

fxx大約有800hp馬力,配備bridgstone競技用輪胎和全遙測的資料蒐集行車計算機,以及在空力方面比原廠enzo還多出40%的下壓力。 對於這台ferrari超級跑車的極端效能,ferrari公司界定了一種全新且相當特殊的客戶種類,那就是客戶性質的測試車手(client test driver)。這些幸運(當然也有錢)的人得到的不只是車而已,他還能夠參加在歐洲、北美及日本由ferrari贊助的一系列賽道活動,加上ferrari在fiorano賽道的私人場地,這也是法拉利fxx才可以擁有的待遇。

最後還有ferrari的原廠技師專為客戶量身訂做的改裝坐墊和踏板。這樣要多少錢呢?有如天文數字般的172萬美元(含稅),折合人民幣1390萬元,加上法拉利特殊的要求,真的是有錢都未必能擁有。

2樓:卿娃

自己最喜歡的 就是自己認為最好看的

什么車最好,什麼車最好

世界上最名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魅了,價值1億英鎊,但世界上只有一輛,而且該車一直放在博物館裡,不屬於最貴的量產汽車。最貴的量產車應該是布加迪 威龍 威航 該車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跑車了,該車為8.0公升w16缸4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736kw 1001馬力 0 100km h加速時間為2.5...

現在什么車最好,現在什麼車最好

火車 出事少 嘿嘿 koenigsegg ccxr 150萬歐元 全球限產6輛 比威龍還貴10 萬歐元 是最貴的汽車 馬力也超過威龍的1001馬力,達到1018馬力 是最大馬力的汽車 最高時速417 km h 也是最快的汽車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

什么歌最好聽呢,什麼歌最好聽呢

羅志祥 假如你還在這裡 高調愛 幸福不滅 郭靜 心牆 下乙個天亮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花海 微笑說再見 小情歌 早點回家 融雪之前 小宇宙 黑裙子 偏愛 黃雅莉 不一定快樂 戀愛絕句選 張棟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沉默的瞬間 親 給你推薦幾首超讚超好聽的歌曲 百聽不厭 希望你能喜歡。我們戀愛吧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