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願給孩子買票用臭豆腐湯潑公交司機臉,你怎么看

時間 2022-09-20 22:45:14

1樓:宗芒果老師

這種感覺就是需要全世界圍著我轉才可以,我都不講理了你還讓我講理,我就撒潑,帶著孩子還能做出這種事情來,為這個孩子的未來而擔憂,這種人一定要給與一定的懲罰才可以,不能慣著。

2樓:我520旖旎

太沒素質了吧。司機只是按規定辦事,而不是故意只針對你,再說大庭廣眾下你倒人一身臭豆腐湯也太過分了,現在天氣都熱了,本來就一身汗,讓人很難受。你倒人一身,你舒服了,人家司機怎麼辦,「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大家都要換位思考一下,做人不能只顧自己,

3樓:劉朋i終身成長

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故意侮辱他人,應該受到一定的懲罰,乘車買票是一種規則,我們都要遵守,該男子不但不遵守還侮辱司機,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另外這些影響也會帶給孩子,給孩子造成一定的傷害。

4樓:懿晨寶貝

近年來關於乘客打罵公交車司機的新聞層出不窮,這些人素質極其低下,更嚴重的是置他人的生命於不顧,更有一些血淋淋的教訓擺在面前都沒有吸取到教訓,真叫人心痛。我認為國家應嚴懲這類襲擊公交車司機的人。

5樓:採蜜的螞蟻

沒關係,賠償司機三千,罰款五千,拘留十五天,也不要批評,她要是願意下次可以繼續

6樓:那些繁花落幕

這就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公交車司機是無辜的,他只是行駛了他的工作需求。而男子因不給孩子買票用臭豆腐湯潑司機臉,嚴重影響了社會治安。

這種人就應該抓起來,關幾天好好教育他的道德準則。

7樓:小宇套情感

對於這樣的男子,就應該用法律手段來治他,畢竟這個社會需要一些正義感,而他的這些行為就是一種帶給社會負能量的行為。

而最近的公交車案件頻繁發生,所以說遇到這樣的事情,就應該用法律制裁他。

這個社會需要正義感。

8樓:麻麻打

真是「世界真大,無奇不有啊」。一塊錢的票錢至於嗎?乘客對司機就屬於危害公共安全,那就要判刑。

因為他危害了更多人的安全與生命,可能因為這一塊錢的票錢換來數年的牢獄之災,太不應該了。奉勸大家衝動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想想,別「一時失足千古恨。」

9樓:世間旅人

我覺得首先肯定是這個男子的不對,他的孩子在超過身高的約定,是必須要購買票才能上車的,但是,儘管他在不喜歡這款條例,也不能拿臭豆腐湯潑到公交司機的臉上,我覺得該男子是非常衝動的。

10樓:莫殤

我覺得這一件事情不僅僅顯得這個男人的素質非常的低下,而且也已經觸犯了法律,是對公交車司機的一種人格侮辱,因此我覺得在生活中有些時候碰到問題的話,一定不要太過於衝動,因為公眾場合也有公眾場合的原則,我們做事一定要冷靜。

用夫妻雙方名字給孩子取名怎麼取,家長給孩子取名怎麼取最好?

吃瓜預備役選手 可以給孩子取個單名或雙名都可以,一定要注意朗朗上口,音調有起伏變化,還要注意諧音,以免產生外號。 二胎寶媽談育兒 現在都比較流行用夫妻雙方名字中的一個字或者是兩個字給自己的孩子取名字,很多人是用夫妻之間的兩個姓中間加上一個比較溫馨的字為孩子取名,這也是很不錯的哦! 吃翔也可愛 可以用...

半年前在小區裡給孩子報了繪畫班,現在不願去上,我該怎麼辦

都琰 你要先自己找出孩子現在又不愛畫的原因,是不是老師教的內容太枯燥,給孩子啟發和自我探索的空間少?個人覺得一定不能報照葫蘆畫瓢的培訓班,要看培訓班的理念和具體操作,否則會害了孩子.我家孩子也上畫畫班了,一直很有想法的在表達自己. 白髮學童 找到不願去的根本原因,如是無興趣就千萬別勉強了。興趣是最好...

給爺爺買了助聽器,可是他不願意用,說戴著不舒服,怎樣說服他

老小老小,人老了象小孩一樣,哄著他,先從短時間戴起,比如先戴乙個小時,讓他先習慣耳朵上多個東西,不覺得難受了再逐漸延長佩戴時間。初配者是需要有這個適應期的。根據個人情況不同適應期長短不同,一到三個月都有。但這個前提是沒有難受到有生理反應 頭暈 嘔吐感 如果有,那就是助聽器除錯不好需要找驗配師解決。推...